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又是一年高考结束,想起了当年我那届的一个朋友选专业,那叫一个厉害。她成绩挺好,想学医,家里人对她基本上放养状态,都高三了心大的爹还以为她才刚上高中。后来她如愿选了医,只不过是法医,我听得一阵胆颤心惊,心说她妈要是知道了不得弄死她。可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她妈和她爹一样,知道这事后居然还很淡定,当天晚上就带我朋友出去吃烤鱼了,真是格外开放的家庭关系。

先生当年高考的时候孤身一人,我那个时候还占过他考试的便宜放假耍。想想他也真是禽兽,三十多岁和二十多岁看着好像没啥问题,十八岁和十二三岁问题感觉就大多了。

被我偷换概念的先生懒得搭我这茬,今年疫情估计是很难见到他重新开大课的时候了,祁姓老师最近正郁闷着要不要搞个副业玩玩,我决定周末主动开车带人出去钓鱼一趟。

“咱们去一整天?”

“嗯哼,一早出门,我看了两家附近不错的餐厅,就海景吃饭,怎么样啊老祁,喜欢不?”

“嗯,很喜欢。”

评论(3)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