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先生跟我的第一次亲吻发生的比较突然,据当事人表示,他说他被我给非礼了,对此我不以为然,毕竟十几分钟后他就在楼道里给我非礼回来了,动作极其娴熟,一看就是预谋许久,比我还可恶。

现在想想,那感觉真是刺激,黑灯瞎火,就在楼梯间里。那个时候的先生亲起来吧还会害臊,总之体验感很好,只不过换到眼下这把岁数,再薄的面皮都糊成水泥墙了,红耳朵归红耳朵,一点都不影响这人发挥实力,什么叫做公共场合都不知道。

我爸之前撞见过他偷亲我的样子,然后就气的要和先生喝酒比划,结果没两下他就先醉了过去,接着被先生带回了家里,我和我妈四目相对,一时无言。在两夫妻进卧室的时候,我还和他比了个拇指。

牛逼,居然把老丈人喝趴下了。

自那以后,我爸就不找先生喝酒了。

他用的理由是,小酌怡情,大饮伤身,我且听他胡扯,顾着面子不给他说破。

“所以你家这是遗传性酒鬼?”

“嘿嘿嘿……老祁,来香一个!!”

“装,继续装,装醉也躲不过检讨,叫你偷喝。”

“……操。”

“脏字收回去。”



评论(4)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