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骆幸川本来还在想一个借口把人家姑娘约出来吃饭,结果就被我嫌弃了大半天,把人约出来吃饭哪里还需要什么理由啊,我想见你,想跟你多相处一会,这不就是赤裸裸的潜意思吗,要是以他那个迈个步子都要权衡再三地性子,朋友的这条线估计是没办法跨过了。

是,我承认,和一个异性朋友出来见他的朋友们,最后再一起玩一起吃饭的确是有点意义不明的暧昧,可现在要的就是这份暧昧啊,这要是在不主动点,对象都能变成妹妹了。

骆幸川还不服,在路上的时候还反驳道我跟先生当时不也就只是简单的水到渠成,一说这话,先生都没忍住笑声,我差点没一脚给他踹屁股上,实在难以言说他这种拎不清事情的八婆性格。

这哪里是一回事。

那姑娘很准点,已经到咖啡店里坐着了,我看了看手上的表,拍拍手表示他们可以单独先去逛逛,等到饭点了再重新聚到一块,对于我这种突然带队友临阵脱逃的举动,骆幸川表现出了十足的鄙视,在我扬言不主动就不算个真男人后,这家伙终于磨磨唧唧的走过去了。

尾随他们这种事我干不来,一会要是半路暴露了,容易给人数落到哭,反正也有一阵时间没和先生出去逛街了,干脆趁这个机会多出去溜达一会。

先生今天跟我搭的情侣装,漂亮哥哥就是要和漂亮姐姐走在一块,我牵着他的手走,好像又回到了最开始交往的那阵感觉,今天一切都挺顺利的,除了逛街逛到一半,我突然走丢了这件事。

这也不能怪我,商场本来就大,我想着就过去看条裙子,别打扰先生研究摄像机的心思,结果七拐八拐,我就忘了回去的路,相当尴尬,给他打电话过去,指示了半天都没说清楚自己所在的位置,商场的上下层装饰都差不了多少,到最后我还是问了工作人员到了这层的服务中心,在巨大的告示牌下面乖乖的等着自己家的家长过来把我带走。

先生来的时候还稍带了一杯奶茶,看起来一点都不担心走丢的我,气的我把他的那杯金桔柠檬也抢过来喝了好几口,空了一半才肯还给他,这人就站在我旁边笑,说我怎么脑子不灵光成这样,在家里宅久了,智商难不成也倒退了。

在我咬人之前,骆幸川的电话倒是及时打过来了,我们几个重新见了面相互又介绍了一下,便打算去我先前就定好的餐馆。

“咱们吃什么啊。”
“火锅。”

对于某人的死亡射线,我平淡不惊的回答到,从骆幸川眼神里透出来的那个意思就是,老子今天黑卡都给稍带出来了,你现在告诉我就只是去吃个火锅?

咋,吃火锅就很掉价吗。

“好呀,我也喜欢吃火锅。”

看,人家正主都发话了,我看他怎么继续哔哔。面无表情的冲人挑了个眉毛,我拉着姑娘的手就先往前走,一点都不打算过多顾虑身后的两个大男人。

海底捞它不香吗你说说,它就配不上你的金卡卡了?

有一说一,海底捞的番茄锅真好吃。

酒足饭饱,我偷偷打了个嗝,想在姑娘面前维持个矜持可爱的形象,我真是太喜欢这个小女孩了,说话声音又甜性格还好,不管你说什么话题她都很乐意听,总是表现出一种哇你真的好厉害的崇拜感,也难怪骆幸川这种莫名大男人主义的家伙会对她那么上头,一个萝卜一个坑,这就是扎对size了呗。

看人又是涮牛肉又是涮菜的,骆幸川看起来是真把人家当成了心头宝,我吃了个小半饱,托腮看着他们聊天,还有点奇怪的老母亲心理,等回过神来的时候,自个碗里又是装满涮好的吃食了,先生安静的坐在位置上,时不时抬起眼看我,看个嘴型我就知道他想跟我说些什么。

哎,果然还是自己家的坑最好,最巴适。

我在桌子底下的脚偷偷碰了碰先生的,去挠他的小腿,结果抬得过高,反而给人抓住了,他捏了捏我的脚踝,大概算是种无声的警告,弄得我心里头还怪痒痒的。

等东西收拾的差不多了,骆幸川在买单,先生去洗手间,一下就生下了我们俩个女生,小姑娘扯了扯我的衣袖,低声问刚刚坐在我对面的那个男人是不是我的对象,我没直接回答,朝她摆了摆手上的戒指,笑嘻嘻的便算是个落实的答案,她一弯眼眸,笑着说在方才吃饭的时候,先生一直在朝我看,我一说什么,他也就跟着偷偷笑,看起来感情很好的样子。

我叹口气,拿眼神示意了下还在付钱的骆幸川,大概的意思是问她到底有没兴趣,姑娘红了脸,在我的追问下,勉为其难的点了点头,还叫我一定要保密,她不想给对方添麻烦。

嚯,宝贝你咋还怕添麻烦啊,你是真没看出来这家伙都想直接把你扛回家了啊。

“哎,该表白就表白,都耗多久啦,你赶紧帮我把这个神经病收了吧,让他别来再烦我家先生。”

“你叫你对象先生啊,真好——”

“不,不是,那不是重点……”

“你们怎么认识的啊,看样子在一起很久了。我总是听骆哥说起你们,下次要不要单独出来喝咖啡!”

等等,这怎么和我想得不太一样。

说好的温柔腼腆呢。

怎么突然就变小豌豆射手了。

“走吧,老祁呢,洗手间还没出来啊。”

“……呃,可能在排队吧。”

我心虚地移开视线,并不想让某人知道我可能又要和他的媳妇括号内定单独出来喝茶聊天。

“那我先去开车。”

“嗯,骆哥你慢点。”

“就在这等我会,很快回来,别瞎跑。”

“嗯……”

 

嚯,漂亮。

分人相声。

先生是掉进坑里了吗,风好大,恋爱的灯光好闪,我好想吃冰棒。


评论(1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