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因为天气影响的缘故,江与舟所乘坐的航班取消了,坐在飞机上等了一小时最终未得到起飞允许的人不得不放弃连夜赶来的念头,当先生跟他打完电话和我讲清事情的现状后,我和朋友默契地松了口气。

于是逃跑的准新娘得到了短暂的假期,能够远离她的小狼狗过一段巴适的日子,我倒是不介意朋友在我这多住几天,反正家里又不是没有房间,她怕无聊大不了我跑去和她一屋一起睡,好歹是认识这么久的朋友,晚上凑一起还能磕磕cp看看黄色什么的。

不过先生显然不满我突然挪窝跑去和别的女人睡觉,独守空床的老男人闹起脾气来并不好哄,清早我去浴室里洗漱的时候,这人硬是挤进来要跟我单独待在一块,我看他这副样子,就把人心里的想法猜了个七七八八。当年朋友知道我和先生在一起后也郁闷了好久,甚至有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把他当作敌对对象来看,我给两个人夹在中间,可谓是里外不是人。

先生刷了牙一声不吭的凑了上来压着我,我哭笑不得糊了身后人一脸面霜,趁机溜出了浴室打算去厨房里煎个鸡蛋做早饭。

朋友倒是一点都不客气,老早就坐在了餐厅的位置上等着投喂,见我进厨房开火,臭女人也一并紧凑了过来,跟只觅食的狐狸似的追问我今早做些什么,我从冰箱里拿出三个鸡蛋还有培根土司,敷衍地回答着她的疑惑。先生偏偏在这个时候也从浴室出来了,就算不回头,我也能感受到身后的能量波动。平底锅够大,一口气能三个鸡蛋,我生无可恋的盯着火候,尽了生平最大的努力去忽略左右两边的两个脑袋。

“为什么他的煎蛋比我大一点。”

左边的朋友开始叭叭。

“我夫人疼我。”

先生倒是不甘示弱。

“你重色轻友!”

我好色这件事又不是第一天才公之于众的了。

“都要结婚的人,就别跑到别人家里添乱了,明天晚上回去的机票,小江已经买好了。”

先生给我端走托盘,似乎颇为享受难得嘴上吵过人的感觉。

“祁哥你这就过分了。”

“目的达到就行。”

“你们俩有完没完。”

煎蛋明明是一样大的。


评论(9)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