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鬼灭乙女】关于对绿茶语录的不同反应

#论当优秀的男朋友(们)遇上心机绿茶——



我真贴心知道你们不止喜欢一个





———————————————————————



关于对绿茶语录的反应——

 

 

 

【不开心的时候,我能来找你吗】

 

 

  “……嗯,我有认识靠谱的心理医生,可以把你介绍给他认识。”

 

 

 

  炼狱杏寿郎从本质上讲是个温柔有礼貌的男性,对于这种来自异性有些过界的请求,会考虑到对方的面子,稍退一步,在谈话间不经意露出手上无名指的戒指,表示自己已经心有所属。

 

 

 

  “我家的那位也是个容易多愁善感的小姑娘,要照顾她一人就已经需要我全部的精力了,可能没办法顾及到小姐你。”

 

 

 

  婉拒留下电话的邀请,穿着整齐的上班族偷偷向坐在办公室另一角的恋人投去了贪恋的视线,只是短暂的几秒,便已经心满意足,办公室恋情果然忍耐的辛苦,朝抬起脑袋的小姑娘比了个心,拿出手机给人快速发了条实时短信。

 

 

  “来休息间一下。”

 

 

  “想你了。”

 

 

 

【你女朋友化妆真好看,哪像我什么都不会】

 

 

我妻善逸:

 

 

  “你什么都不会那是你的事啊。”

 

 

  “这都什么年代了,还不知道视频教学啊。”

 

 

  “我女朋友化的好看那是她手巧,就你这样,把她手给你,你都驾驭不来。”

 

 

  一秒看透基础招式,挑拨离间在这里根本行不通,我妻善逸只会一心一意对着心里喜欢的那个女孩,就算别人说她有万般不好,他也只会认定她的优点。

 

 

  虽然有时候是哭包男友,但在关键时刻的确十分可靠。

 

 

  可以放一万个信赖在他身上。

 

 

  抱着书往前走的学长连头都懒得回,他要关注的小白兔,只有家里的那一位。

 

 

 

 

【像我这样做不好事情的女生,应该不会有人喜欢吧,真羡慕姐姐那么厉害】

 

 

富冈义勇:

 

 

  “啊,这倒是真的,的确很多人都不喜欢你。”

 

 

  毫无波澜的眼神以及相当肯定的语气给予一击必杀,富冈义勇表示他说的都是实话,毕竟他的人缘也不怎样,也完全搞不明白该怎样同他人打好关系,但这并不重要,身侧的那个女孩总会贴心的顾及到这一切,就算他不善言辞不够圆滑,她也不会因此生嫌,嘴上总是叨叨不饶人的恋人其实才是最温柔的存在,能够谅解他很多出乎意料的行径。

 

 

  “你要问我会不会嫌弃你?”

 

 

  “嗯……会。”

 

 

  论人缘不好的原因。

 

 

  但未尝不是件好事?

 

 

 

 

【真的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都是我的错,可别怪你的女朋友】

 

 

  不死川实弥:

 

 

 

  “哈?怪她,老子怪她个锤子。”

 

 

  不死川实弥式的暴躁,水杯一摔扔在地上洒出一片痕泽,即便引来了周遭非议的目光,也毫不在意。管她是什么楚楚可怜的文弱女生,在他跟前耍这种花招就等于自掘坟墓。

 

 

  “我不是跟你说了不要让你来给我送水吗?我有女朋友,听不懂人话是吧,你不是喜欢送水吗,好啊,球队剩下的两箱水你一个人给我扛回去吧。”

 

 

  “那我去哪?这跟你又有什么关系,老子去追我的女人,自己的烂摊子自己收拾,少给我卖惨。”

 

 

  该怎么说呢,对于除恋人以外的这份不客气,虽说在不明所以的人耳里听起来有些过分,但却能给对方最重要的安全感。

 

 

  野蛮男友,还是很值得拥有的类型。

 

 

 

【你和我聊天,女朋友会不会生气啊】

 

 

宇髓天元:

 

 

  “她生不生气我是不知道,但我现在挺生气的。”

 

 

  “半小时前跟你聊风花雪月的家伙可不是我,是那个小妮子。”

 

 

  自己是万人迷就算了,偏偏女朋友也是风云人物,在校男女通吃,在酒吧care全场,校园里的清纯学姐,校外的夜店女王。

 

 

  宇髓天元当初可花了不少功夫才把人泡到手。

 

 

  所以现在自然要对存在可能性的情敌在一开始就表现出敌意,即便那个对象可能是冲他来的——毕竟谁知道事情发展到最后对方会不会突然改变心意。

 

 

  他们在搞暧昧的时候这种事就有过,本来是对他有好感的女生在一个星期后竟然就变成了拜托他转交情书给人的迷妹,这大风大浪,还真不是一般的家伙能够经受得住的。

 

 

  “行了既然是一个大学的我也就客气点提前通知一声把你删了。”

 

 

  “离我和我的对象远一点。”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那么爱针对我】

 

 

灶门炭治郎:

 

 

  “针对你?怎么会呢。”

 

 

 

  笑起来的少年阳光无害,但也完全看不出他此刻内心的想法,灶门炭治郎的温柔总是能够吸引到很多女孩的青睐,可这样优秀的存在自是在一早的时候便有了值得交付真心的对象。

 

 

 

  “她啊只是不擅长藏住心事,是个性格很直爽的女孩,我希望你不要误会她了。”

 

 

  深藏不露的灶门少年是能够灵活甩锅的出色选手,就算看着眼前脸色逐渐变得难看的女孩,他也只会礼貌又歉意的微微一笑。

 

 

  “她说的,我都信。”

 

 

  “所以还请交出来吧,那条被你派人抢走的手链。”

 

 

  “我不想对女生动粗。”

 

 

 

【你女朋友好像误会了什么,要不要我帮你去解释一下】

 

 

 

时透无一郎:

 

 

 

  “交给你解释?我是没有嘴吗,需要你来帮我干这事?”

 

 

 

  来自实诚少年的灵魂一击,通常很少有人能在时透无一郎的死亡视线下保持镇定,留着长发的少年飞快地收拾了桌上的东西,单肩包一搭身上,转身就走。

 

 

  “还死皮赖脸的跟上来?”

 

 

  “丑女人你真的很烦。”

 

 

  对于失去耐心的人便不再保留任何的礼貌,脏话可能是和前辈不死川实弥学的,也许再给两年时间发展一下身高,时透无一郎也会变得让人难以靠近起来。

 

 

 

  他只想要他的姐姐全心全意的信任,可现实却总是有半路跳出来的跳蚤惹他心烦。

 

 

  “倒数三声,从我的面前消失。”

 

 

 

 

 


评论(38)

热度(3282)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