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下午的班点总容易犯困,所以在中午的时候我就预订了一杯咖啡外卖,其实倒不是每天都这么奢侈的,只不过正巧今天手边挂咖喝完了。


话说回来也不知道双十一的快递到底什么时候能到,一堆物件里头还有我后半年的咖啡屯粮,就这几日的空白期实在怪难熬的。


先生下午的课三点开始,我把手头的事忙完便先拿起了手机给人发了条微信,叨叨今晚该吃点什么。今天不像往常,约莫着他两个半小时的大课结束,差不多也是我下班的点,万一肚子饿了做饭还得花不少时间。


没过一分钟先生的回信就发来了,他默默的怼了句又想去吃什么好的话,一下戳就破了我内心的密谋,先生不愧是先生,都快堪比我肚子里的蛔虫了,我按了手机的录音键给人发了条语音,试图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我们去吃小龙虾吧?”


“馋的你。”


评论(11)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