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因为先生原先是我的导师,所以即使是在交往后,我还是会像之前那样叫他祁老师,也没想着习惯能变成情侣间特殊的昵称,看人还挺受用爱听的样子,我也就懒得再去花费功夫改口。

和比自己大上五六岁的人恋爱,整个节奏是很轻松缓和的。我和先生有各自的工作,经济独立,有时还能一起出趟城旅游。

他懂的东西很多,走哪到哪都能和我讲解各种东西,别人花好几百块钱请一个随行导游讲解,我只需要一个亲吻就能收获先生的体贴服务,可谓是血赚不亏。

要不说有知识的男人最有魅力呢,先生身边也是从不缺绿茶的,上自傻白甜白莲花下至老师你在吗小学妹,各种类型应有尽有,只有想不到没有她们做不到。

我闲来无聊的时候也会翻翻那些未通过的好友申请,点开每个女孩的朋友圈,盘点分析下她们过来抢人的胜率。

先生洗完澡赤裸着上身从浴室出来,擦着脑袋嫌弃地掐了把我看美女流口水的脸蛋。

我们从不避讳这个,我也不会天天没事查他手机,恋人之间是需要基础的信任与空间的,在这点上我和他保持相同的看法。

最近常去健身房的先生就连腹肌摸起来都是硬邦邦的,我羡慕的多摸了两下,默默的又把搁置许久的马甲线计划提到前头。

“还摸?”

“好摸嘛。”

“还有更硬的,摸不摸。”

“我怀疑你在开车。”

评论(15)

热度(3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