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论和地狱第一辅助官应该如何谈感情(6)

•就瞎写写2333






  一子和二子想要新衣服了,说是要摆脱人偶的形象。

  这可为难了我们辅佐官大人,对于死者和狱卒他有的是办法对付,可偏偏对于这两只座敷童子却让他无从下手。

  尝试购买了两套衣服被一子二子嫌弃后,鬼灯郁闷的啧了把嘴,他就是对幼童的衣服很苦手怎么样。

  “如果不好看就直接说出来吧,我不介意的。”

  “不…谢谢鬼灯大人…”

  脸已经完全变形了好吗,座敷童子要变成恐怖的人偶娃娃了。

  实在看不下去的你决定停止窥屏的行径,走过去弯腰抱起了一子揉了揉她的小脑袋,“要我帮忙吗鬼灯大人。”

  “……嗯,阿香和莉莉丝似乎也没有办法,周围能拜托的的女性也只剩下了你…唉,麻烦了。”

  二子攥住你的衣角眼里好像重新燃起了希望的火光,嘴上叫着你的名字大概也想讨个抱抱。

  这就难办了啊…你没办法一下抱动两个孩子的。蹙起了眉头你开始认真思考起解决的办法。二子看你有些苦恼,干干脆脆的转身扑在了鬼灯身上。

  “鬼灯大人陪我们一起去买!”

  “……我刚刚已经去了啊喂…”

  “再去一次!”

  “……”

  “呐呐,再去一次嘛,一次一次!”

  “啧,知道了知道了,去就好了吧。”鬼灯无可奈何的把二子以相同的办法抱在了怀里,小女孩嗖嗖嗖的爬到了他的肩上在上面坐好。

  “噗,麻烦了啊鬼灯大人。”

  不意外呢,对孩子这么的好脾气。

  带着两个小家伙上街的时候,你和鬼灯偶遇到了阎王大人,他好像才从超市出来手上还提着一个塑料袋子。

  “是鬼灯君和小寻呢。”

  “大王好。”一子从你的臂弯里跳下来,以飞快的速度挂在了阎王大人的胡子上。

  这孩子到底是座敷童子还是伽椰子啊…这移动速度。

  “哎哟哎哟,小座敷不要闹啊,你们这是来做什么啊,约会?”

  你果断改变了想要把一子抱回来的念头,阎王大人的胡子多好玩啊,再呆一会应该也没有关系的。

  鬼灯的面色一下就变得很不耐烦,要不是担心伤到肩上的二子,他多半早就拿出狼牙棒了吧,“阎王大人你要是再这样说出失礼的话来可别怪我不客气。”

  “真是…明明在和人家小姑娘约会却不承认,你不觉得这样更失礼吗,小寻会伤心的哦。”阎王大人把一子从胡子上拔了下来,吃痛的表情明显让你心情好了一些,你不打算马上开口解释什么,把小孩揽到自己身边后安静的看着鬼灯。

  这个男人会怎么说呢。

  “我说了不是约会就不是约会,只是为了帮座敷童子买衣服才一起出来的。”鬼灯顿了顿突然将目光转移到了你的脸上,神色也稍微柔和了一些。

  “如果是约会的话我应该会更正式的向对方提出邀请,感情对于双方都是很重要的,我不会去在这方面去欺骗女性。”

  阎王大人摸摸下巴一副很懂的神情点了点脑袋,“真的是鬼灯君会说的话呢,严谨的男人啊。”

  “咳,阎王大人您下午还有工作吧,我们就不打扰你了。”

  阎王大人您在继续作死我就真的没办法救命了,鬼灯大人都已经开始在攥紧拳头了啊……

  “小寻说的是呢,那我就先走一步啦哈哈哈哈。”

  目送人离开的身影,你重重的吐了口气才放下心,“鬼灯君我们走吧,前面就是童装店了。”

  “……”

  “怎么了…?”

  “你刚刚,怎么叫我的。”

  “鬼灯…大,大人!”

  该死,怎么就被阎王大人大人给带跑了称呼啊,虽然去掉了敬语莫感觉和人的关系拉进了不少,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未免也太尴尬了吧。

  “小寻的脸好烫。”

  “还好红。”

  一子和二子虽然只是在阐述事情的真相,可此刻却让你的心慌更上了一个台阶,“抱,抱歉。”

  “去掉敬语,其实……也不错。”

  “诶?”

  “走吧。”

  从迎接科回来的时候鬼灯看见了你趴在办公桌上睡觉的模样。

  为了做事方便他干脆拜托了别的狱卒替你放了张新的桌子,工作的时候你就会坐在他的身边一同整理文件。

  睡得很熟呢…昨天的工作辛苦她了啊,回头请人去吃顿饭吧,鬼灯走到了你的身边小心翼翼地抽走了你手中还握着的笔杆。

  “唔…”

  男人的身体一僵,抽笔的动作骤然一停,看你没有要醒过来的样子这才舒口气。

  轻手轻脚的把自己的外套盖在了你的身上,鬼灯站在你的身边静静的看着你熟睡的模样。

  忽然间觉得光线可能有些刺眼,他干脆举起了手遮住了你面上的那道亮光,你慢慢松开了紧皱的眉头呼吸平稳的睡着。

  “呵。”


 
  鬼灯大人笑,笑了啊…

  桃太郎发誓,如果他早能知道大厅里是这么个情况那他肯定不会贸然进来的。

  撞见了地狱第一辅佐官和下属的秘密恋爱?!原谅他担不起这个秘密啊啊啊啊啊啊——鬼灯大人看过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桃太郎君。”

  “是…!”

  “小点声。”

  “对不起…”

  “我只是给她盖件衣服而已,请不要出去乱说,我会很困扰的。”

  准确点来讲,鬼灯是担心对方会觉得困扰。

  “啊,是,我…不会乱说的。”桃太郎在把手里的文件转交给鬼灯后便立马选择了离开,刚刚鬼灯大人的那番话比起说明…更像威胁好嘛。

  他能去找天狗警察说自己被恐吓了吗。

  不过人家会管吗…真是……

 

 

 

评论(21)

热度(53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