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动物梗

•实话告诉你们,有相泽消太的场合,还是三篇。

•快去看我主页的那个男人,真他妈好看【捂胸口】理想中的对象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好戳我啊……

•顺带一提我终于搞好VPN了,可以继续看小英雄了耶!不用啃漫画了!!!

轰焦冻:18+

  到班级里的时候,你发现角落那居然围了一圈人,而且吵吵囔囔的也不知道是在商量什么事。

  “诶,浅尾同学来了!”

  “小瞳你快过来看一下,出大事了。”几个同学自觉的给你让开了条道,你一脸懵的表示到底是怎么的情况,随着丽日的努嘴示意,你将目光投在了那张课桌上的考拉。

  ……阴阳脸,有特色哦。

  “……我不想听后面的话——”

  “浅尾同学你冷静点好吗…轰同学在来上学的路上不小心中了路人的个性事故了,还好我撞见了这才把他带到学校里来,老师们说这是有时间效应的,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恢复。”

  课桌上的考拉睁着圆圆的大眼睛,水汪汪的盯着你,半晌后弱弱的伸出了肉肉的爪子朝你所在的方向探了探,见你没有反应还有些委屈的缩了回去。

  “唔…”

  见状你只好出手把他给抱在怀中,虽然有点沉但还是在你的承受范围。手指拨弄了几下他额头的红白相间的毛,小考拉很没形象的打了个哈欠抱着你的手臂合上了眼睛,没过多久就传来了细小的呼噜声。

  “看起来浅尾同学今天要照顾动物轰了呢。”

  “你们这不就是等着我来处理嘛。”

  所以一整天,轰焦冻不是趴在你的膝盖上熟睡,就是趴在你的肩上东张西望,午饭的时候这只考拉在食堂对着荞麦面居然还流露出了十分向往的眼神。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你只是给他买了蔬菜汤,用勺子舀起后还要呼呼的给他吹凉。

  眼瞅着已经放学了,可轰焦冻还是这种动物的模样,无奈下你只好带着他回了宿舍。

  轰焦冻刚进房眼睛就亮了,唰的跳下来二话不说的爬上了床。

  天晓得看他那小短腿爬床的画面是有多么搞笑,但为了不一会他赌气藏起来,你还是很好的憋住了。

  晚上的任务依旧是复习功课,坐在地上把材料扔在了身旁,你一边撸着轰考拉的肚子一边翻阅着手里的书籍。

  紧接着你好像突然发觉了手感有些不太对劲,低头这才发现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枕在大腿上的家伙已经变回了原样,满脸笑意地瞅着你。

  “干嘛啦…变回来了也不说…”

  “肚子好摸吗?”

  “还行…”

  “再摸摸?”

  “不要,你赶紧给我起来啦。”移开了自己的目光,你伸手做做样子推了把轰焦冻的脑袋,谁知道这家伙居然翻了个身,干脆抱着你的腰怎么也不愿意放手。

  “就让我再靠一会吧,拜托了。”

  “考拉先生…”

  “嗯?你说什么?”

  “要睡就赶紧闭眼睡觉!”

爆豪胜己:26+

  爆豪变成猫了。

  还是中华气死猫。

  哦,我错了我错了,是中华田园猫。

  凶巴巴那种,明明都变成猫了还的吊着眼睛,一点也不可爱。

  “胜己你就算急也没有用啊,检查不是说过段时间就能好了吗。”补完水准备上床睡觉,你弯腰把地上抱臂盘腿坐着的猫崽子给撸了上来放在旁边。

  话说爆豪就算是变成了猫也一样厉害呢…刚刚那个动作怎么做到的?

  “会影响到工作好嘛,妈的烦死了。”感觉爆豪都气呼呼的翘起了胡子,你躺上床觉得有些无奈。

  少了一个人性抱枕的确不太习惯……

  “喂!”

  “干嘛。”

  “别穿这件吊带睡,要不然把空调给我调高点,你当是我在旁边给你暖着啊,一会生病屁事又贼多。”

  这男人他妈变成猫怎么还说脏话,毁猫象。

  “是是是,我知道了。”

  爆豪收起了爪子跳到了你的背上,担心他这个姿势会不安全,你下床时还刻意托了下他的屁股。

  “妈的死女人你变态是吧。”

  “我只是为了安全起见,再说了猫屁股哪有你的好摸。”

  废话说了大半天终于是能上床睡觉,黑暗中爆豪的眼睛微微发着荧光,看的你有些慌张。妈的,夜半猫鬼……

  挠了挠他的下巴,尽管被一巴掌拍开但多试几次你就发现了这家伙其实还是喜欢被这样做的,“胜己…你真的能变回来吗。”

  “哈?”

  “要是变不回来我以后不只能和猫过日子了吗。”

  “啧。”

  “太可怜了吧。”

  “……”

  大抵是最近接了一档电视剧的通告,你的演技真是以火箭般的速度上升,爆豪胜己喵了声看起来是懒得理你。

  睡意朦胧的时候,你感觉到了脸上有什么软软的东西拍过,“白痴。”

  第二天的清晨如约而至,睁眼时一片金色就让你愣了神,尝试性的摸了摸爆豪的脸你才确定了他已经变回来的事情真相。

  “果然还是这样帅。”

  “嗤。”

  “装睡不要脸哦,爆心地。”

  爆豪不耐烦地啧了一声,大手放在了你的背后轻而易举地就把你往他的怀里搂,身边多了一个暖和的发热体,你的睡意好像又涌上来了些。

  “烦死了,睡觉。”

  “…嗯。”

绿谷出久:26+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男朋友变成了……绵羊,其实感觉还挺微妙的。

  伸手尝试性的顺了下对方的毛,绿油油的简直像朵会到处跑的油菜花。

  虽然知道昨天的战斗会导致一些后续影响,但你没想过绿谷出久会因此变成了动物。

  小绵羊似乎很委屈,前掌搭在你的膝盖上,尝试说话却只叫出了咩咩咩的声音。

  你喜欢小动物,尽管绿谷一脸生无可恋,但你对于这变化还是挺开心的。不是抱过来就是抱过去,不是亲头就是亲嘴巴。

  弄到最后,绿谷都产生了种自家对象似乎更喜欢绵羊状的他……

  …不…等等…也许不是错觉。

  “出久吃晚饭了啊!”

  特地为了照顾他所做的蔬菜羹,味道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兴高采烈的叫着房里的小绵羊,可出来的结果却出乎你意料。

  “樱酱你看我变回来啦,是不是很开……卧槽你为什么哭了啊,不是不是…乖啊乖啊我们不哭啊,现在我也是可以咩的,你看啊,咩——”

  亲眼目睹了何为笑容逐渐消失的绿谷忽然觉得心情有些复杂,你在看见他变回样子后一下就心态崩了,咣的就把碗摔到桌上指着他的脸气呼呼的半天没说出句话来。

  抿了半天的嘴你终于是憋不住眼泪了,委屈巴巴的吸着鼻子抱腿蹲下来从内心深处怀念那只可爱的小绵羊。

  只可惜苦了绿谷出久活生生的感觉到何为人不如羊。

  “抱歉了嘛,别哭了好不好擅自变回来是我不好。”看你蹲在地上一脸郁闷的模样,他只好环着你的小腿直接把你抱了起来放到沙发上。

  “唔。”

  整理了情绪,你总算是把脸从臂弯里抬了起来,身边绿谷哭丧着脸的神情似乎比你还凄惨,好像这个样子对他实在有点过分…

  哽咽了一下,你瘪着嘴冲绿谷讨了个抱抱,见你难得朝他撒一次娇绿谷有点受宠若惊。

  “出久。”

  “诶,在呢?”

  “再咩一次……”

  “……”

 

评论(48)

热度(162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