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执着(上)

·新篇,爆豪胜己场合

·年上姐姐设定,年龄差六岁。

·无个性paro

·糖饼



点这里,点这里!「提问箱」

产出目录

————————————————————————

「1」


  

  你早应该意识到的。


  多年前的那个允诺会造成怎样的后果。

   

  所以现在这幅狼狈不堪的模样。


  也纯属自作自受。


「2」


  与死小孩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隔壁家的爆豪太太如约而至的把他带到了你的跟前,说是这两天得麻烦你照顾一下。


  金发刺猬头的男孩被自家母亲强压着脑袋,不情不愿的打了声招呼。


  你站在门内,任凭无力感把自己淹没。


  实际上,你并不是会喜欢小孩的那类人。


  换做平时,这种帮忙照顾孩子的活计你根本理都不会理。

 

  可偏偏这回发出请求的人是爆豪光己。


  父母常年在外工作,独留你一人呆在日本学习生活,从小到大,你没少受到这位漂亮女人的帮助。


  所以平心而论,你没法和对方说出拒绝的字眼。


  “那接下来的两天,还请多指教咯,爆豪君?”


  “切。”


  “你这个是什么态度啊!”


  默默的后退一步和母子战争拉开距离,你忽然有些好奇起爆豪胜叔叔在这个家庭中的生存法则。


「3」


  脑袋挨了一击的爆豪胜己总算是皱着眉憋住泪告别了爆豪光己,大门关上,他吸吸鼻子抬头看向你,开口说出了算是正式见面后的第一句话。


  “喂。”


  “你会做饭吗。”  


  这死小孩根本就没记住你刚才的自我介绍吧。

  一口气憋在心里,你想自己好姐姐的形象可不能崩塌的那么快。


  “爆豪君想吃些什么呢?”


  “……随便。”


  很好。


 你白眼一翻,面无表情的走进屋子。


 你不会喜欢这个孩子的。

  「4」


  意料之外,爆豪胜己在你家度过的第一天十分安静。


  没有过多的对话,也没有无理取闹的需求。要不是客厅电视里播放着由演员欧尔迈特主打的英雄电影,你都快要忘记家里多出的这个小家伙。


  考虑到小孩的口味,今晚做的拉面你特意改用了清淡的汤底。不过爆豪胜己似乎对端出来的汤面没有太大的兴趣,筷子搅和两下,看上去一点也没有想吃的欲望。


  “不合你胃口?”你挑挑眉,低头用勺子舀了口汤放进嘴里,“嗯?不对啊,这不是挺好的?”


  “我想加辣椒油。”爆豪胜己转头将目光投掷向厨房里罐子,“要很多!”


  “……”


  妈的这个死小孩。


  秉承着一个初中生不能和小学生动怒的态度,你撇撇嘴站起身从柜台上拿出了爆豪胜己想要的东西。


  “这很辣的哦,别到时候哭鼻子。”你抱臂倒坐回位置上,眯眼不屑道。


  “你在小瞧我吗!”爆豪胜己捧着碗不肯服输。


  “我没这么说。”打着哈哈,女孩移开了目光。


  至于事情到后头是怎样发展成比赛吃辣的局面,具体过程和细节你并不想回忆起。


  「5」


  洗完澡后,你把胃药和牛奶搅和在一起喂给了爆豪胜己。


  胃药算是个补救,防止这个吃下半罐辣椒油的孩子晚上胃疼。


 当然你也喝了点牛奶。


  毕竟那罐辣椒油剩下的一半是你解决掉的。


  爆豪胜己用的是你的沐浴乳,奶香味极浓。他钻进早就铺好的被子里,瞪着眼催促你赶紧关灯睡觉。

  

  这一天下来,你和他的关系倒是拉近了不少,小孩顶多就是嘴欠了些,但至少比这个年龄段的其他孩子好带。


  被窝暖呼呼的,睡意见缝插针的跑了进来,你打了个哈欠闭眼就想睡觉。


  谁知脸上忽然就传来一阵疼痛,你气的睁开眼,不满的囔囔,“爆豪你干什么啊。”


  “我要上厕所。”


  “……”


  收回前言,你还是不喜欢这个死小孩。


  「6」


  爆豪光己在两天后接回了爆豪胜己。

  

  小孩回去的那天好像有点不太对劲,收拾东西慢吞吞的不说,还总是早各种借口拖延呆厕所的时间。


  当然最后不敌爆豪太太铁拳进攻的爆豪胜己,依旧是被拎着领子带出了你家。


  金发小孩咬牙叫嚣着他的不满,拼命想从爆豪光己手里挣脱出来。


  你在一旁手足无措,也不知该如何劝导这对母子。


  “喂!”爆豪胜己忽然朝你所在的方向叫了声。


  “ 啊?”


  “死老太婆你等一下啦,我说就是了!”


  爆豪光己满意的抿起嘴轻笑,耸耸肩松开了爆豪胜己。


  眼瞅着这人一步化三步地挪到你的跟前,像是下定了巨大的决心才开口道:“有空的时候,还能去你家吗。”


  中规中矩,他也只是个小屁孩啊。


  你眨眨眼,看着眼前别扭到不愿直视上你目光的男孩,瞬间就把前几天晚上的心里定位抛之脑后。


  “随时欢迎你,爆豪君。”


  「7」


  爆豪胜己十岁生日那年,你送给他了一双球鞋。


  送给男生,尤其是送给小男生的礼物你可以说是没有半点把握。


  三个月打工赚来的零钱不易,再三考量后你决定给对方买一双新上市的球鞋。


  放学提货后,你连家都没回,转直接身就敲开了爆豪胜己的家门。


  光机阿姨和胜叔叔在见到你后表示出了一如既往的欢迎,而爆豪胜己则是迫不及待地拆开了你送来的礼物盒。


  小孩这两年个子见长,恐怕这双鞋也没法穿太长的时间。不过他看上去好像挺满意这份礼物,居然破天荒的当面同你好好说出了谢谢二字。


  只可惜你那天晚上还有功课在身,实在没法抽出空档来陪他吹灭蜡烛。


  先一步离开的你,并没有注意到,那份被孩子掩藏的很好的微弱沮丧。


「8」


  在爆豪胜己十四岁这年,发生了一件惊天大事。


  爆豪光己和爆豪胜因为工作调动的缘故,极有可能要带着爆豪胜己一同搬家离开。


  大抵还是有些不舍得这个死小孩,在得知这个消息后的晚上,你突然感到心里一阵酸涩。


  本来还以为能见到小鬼长大成人的模样呢,谁知道事态变化的居然这快,悲伤地你决定在晚上多吃一块蛋糕解闷。


  结果第二天一早你就被门铃轰炸声给吵醒了,打开门一看才发现是爆豪胜己站在外头,手里还拿这个规格不小的行李箱。


  “请问爆豪先生,你这一大早又来作甚,这个时间你不应该和亲爱的爸爸妈妈一起坐上搬家的货车吗。”


  “你很希望我走吗。”


  爆豪胜己被人这话堵的火气上头,皱着眉就怼了句话回去。


  “能不能把衣服穿好了再来开门啊,你这女人就不能有点自觉吗。”


  “不好意思。”肩靠门栏,你懒懒散散地打了个哈欠,神色自如道:“首先,我看了猫眼,发现来人是你,其次就简单好办了,我干嘛要那么在意自家弟弟的嫌弃眼光啊,麻烦死了,吊带睡裙不是衣服吗,你不要瞧不起这点布料啊!”


  “啧。”


  爆豪胜己的火气就这样被不急不慢的语速浇了个透心凉,他撇撇嘴也不知是在小声抱怨神什么。


  “所以说你为什么在这个点跑到我家门口啊。”


  “我不想搬家。”爆豪胜己斜着眼声音忽然的就低了下去,“我和死老太婆说了,如果你能同意我就住你这,她每个月会把生活费打过来的。”


  “所以在我还没说同意的情况下你就自顾自的往里搬行李是个什么操作,爆豪胜己。”


  你感觉自己的声音都有些发颤,心中不好的预感一再扩大。


  “你不会拒绝我的。”爆豪胜己面色不改,“之前说好了,我可以一直去你家的。”


  “我……”


  明明不是这样的!


  “姐姐,你同意了,对吧?”


  爆豪胜己弯唇露出了恶意满满的笑。

  

  该死。


  「9」


  今年入冬早,窗外很快就被白茫茫的雪包裹了起来。


  屋子里暖气开的足,搞得人很想偷懒,本来要在一个小时搞定的课题却被你一直迟迟拖到现在。坐在你对面被炉里的爆豪胜己显然是不满你这动不动开小差的行为,他伸手抽过你手里的橘子,干脆利落的掰开皮放在桌上。


  “要吃就吃,你是小孩吗,橘子皮也能玩的起来。”


  “要你管。”你把橘子塞进嘴里,一不小心酸的五官都皱在了一块,“比我小的人就别装处副大人模样了好吗……嘶,好酸。”


  爆豪胜己把手里的书翻了张页,“谁让你这么幼稚。”


  “爆豪胜己你是不是又想和我吵架。”


  “来啊,谁怕你。”

  作业当头一把刀,你才没那么多的时间去浪费口舌,伸腿没好气的踹了爆豪胜己一脚,干脆继续埋头预习课题。


  “白痴。”


  “我听见了!”


「10」

 大学毕业后职场开始总归不是什么轻松简单的事,工作繁多还要应付各种酒局。但不管什么时候回到家中,客厅的灯永远都是亮着,爆豪胜己有时会坐在沙发上看书,有时则是打着电动,虽然嘴上不说,但你知道这人绝对是在等你回家。


  有次回家实在是迟了,酒意上头的你根本记不得回家之后的事。记忆的重新载入就是在被闹钟吵醒的早上,意料之外没有头昏脑胀的恶心感,脸上也清爽的不可思议。


  厨房里传来的香气诱使你起床洗漱,看到镜中的自己,你才意识到昨晚有人替你卸掉了脸上的妆,毫无疑问,这和爆豪胜己定是脱不开关系。


  等你不好意思的从浴室挪步出去的时候,才发现爆豪胜己早已准备好早饭坐在餐厅里喝着咖啡,见你出来才象征性的挑挑眉,勉强算是打招呼。


  “早……”


  “嗯。”他吃干净了手里的吐司,顺便把报纸折好放在了桌边,“咖啡机里有你的份,自己去倒,我去上课了。”


  “……”


  不得了了,全能型max的爆豪胜己同学又再次出现了。


  “啊…谢谢。”


  身为上位者的尊严啊。


  你叹口气,老老实实的坐在位置上啃起吐司。


  仔细想想……你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进厨房做饭了,无论是白天的早餐还是中午的便当,亦或者是晚上的饭菜,几乎都是由爆豪胜己一手承包,厨房的使用权早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挪了位置。


  “对了。”刚走到玄关处却又退回到你视线内的爆豪胜己开口道,“不会喝酒就少喝点,如果避免不了下次就多准备一点醒酒药放在包里以防万一。”


  “爆豪……”


  “要不然喝醉的样子实在是丑死了。”


  “……你给我滚出去。”


「11」


  时间过的很快,爆豪胜己的十八岁生日近在咫尺。难得的周末时光自然是被你用来赖在家中咸鱼,瘫在懒人椅里顺便考虑起今年应该给人买些什么礼物。


  爆豪胜己就坐在一旁的沙发上安安静静的刷新推特,小鬼这两天比往日要沉默些许,直到空闲下来,你才有机会去思考这人是不是又在瞒着你什么事。


  难不成……是那个!


  脑子里灵光乍现,你一个鲤鱼打挺坐直身子,却不想抬脚磕到了茶几,痛的发出一声哀嚎,这下可算是顺利吸引来了爆豪胜己嫌弃至极的目光。


  “爆豪!”


  “……干嘛。”


  “你是不是有喜欢的女孩子了。”


  “……”


  爆豪胜己扭过头,显然是懒得和你讨论这个话题。


  “喂!”你不满的抱怨,“我好歹也算你的姐姐好吗,住我家这么久了,八卦一下都不行吗。”


  “你要是今晚还想吃晚饭就给老子我闭嘴。”


  “哎,也是,就依你的这个爆脾气谁会喜欢上你啊。”你哼哼唧唧地揉起刚刚磕肿的脚背道。


  爆豪胜己注意到你的动作,他无声的叹口气,起身去给你拿来了跌打药酒,“烦死了你这老女人。”


  “……太狠了,爆豪,你扎进姐姐的心了。”


  爆豪胜己这些年翻白眼的动作倒是和你学的如出一辙,他蛮狠的拽过你的脚踝,,闷声不吭的用温热的手掌开始替你揉开肿伤。


  “明明嘴上毒的要死,做事却又那么温柔。”你被人突然加大的力折腾的脚背一疼,倒吸口冷气才继续说道,“爆豪你要是对别的小姑娘脾气好些,指不定就能交到个女朋友呢。”


  “你到底要说什么。”爆豪胜己收了力道,半蹲在地上目不转睛的盯着你看。


  是啊,要说什么呢。


  你眯起眼,下意识的伸手揉了揉爆豪胜己的头发,明明是刺猬头的发型发质却是意外的柔和,碎发穿过指尖的触感极好,“只是突然觉得爆豪长大了。”


  当年那个在这间屋里和自己比赛吃辣的小鬼一不留神居然就长到了这么大的岁数,本来还有点婴儿肥的脸廓随着张开的五官逐渐变得更加分明,暗红色的眼眸也比幼时来的深沉,爆豪胜己还真是在不知不觉间长成了个可靠的家伙。


“ 果然啊,我还是希望爆豪你别把这种突然的温柔放在我身上。”


  “如果我说不呢。”


  爆豪胜己松开你的脚,毫无畏惧的视线直撞进你的眼里。


  “啊?”


  你一下没反应过来,思维断片导致了短暂的口吃,“你,你说什么?”


  “如果我非要这么对你呢。”爆豪胜己依旧不依不饶,他站起身稍微凑近你了些许,“实际上我也没那么多闲工夫在别人身上花费这种心思。”


  “假如我要一直这样对你呢,你会怎么样。”


  “怎,怎么样……”也不知怎么的,那张从小看到大脸在靠近你的那一瞬居然让心跳变的不可控制起来,“可能……会喜欢上你吧?”


  烂话,实打实的烂话,这种时候开这种玩笑一点也不有趣!你在心里恶狠狠的鄙视着自己。


  “那就喜欢上吧。”爆豪胜己的手不知何时已经抚上了你的后脑,微凉的嘴唇贴在一块,炸起一片花火。


  直到这个宛如惊雷般的吻结束,你都未回过神智,开口的声音仍旧还在颤抖,“爆豪…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我喜欢你。”金发少年一本正经,“另外我是认真的,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


  “你还没十八岁……”


  “一个月零三天。”爆豪胜己耸耸肩,“我觉得这关系不大。”


  “我这是犯罪啊。”你捂住通红的脸颊,恨不得把整个身子缩进懒人椅中,“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一切都很正常。”爆豪胜己收起药酒,不慌不忙的瞥了你眼,“老子从一开始就没把你当姐姐来看。”

  “……你他妈惦记我多久了……”


  “你想听真话还是假话。”


  “我比较希望你能闭嘴。”




评论(49)

热度(75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