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当他们醉酒的时候

•轰焦冻,爆豪胜己,绿谷出久场合

•我错了,肝不出车来的,加了篇相泽消太的场合。

•捂脸,老师真鸡儿帅。

•有没有是叔控的小伙伴来私聊啊!!

•嘿嘿嘿——

•以下正文

喝醉酒

轰焦冻:26+

  你鲜少见过自家对象喝酒,更不用谈喝醉酒了。不过听男生那里言传,轰焦冻就算是对瓶吹的时候眼睛也亮的发光。

  本以为他应该是属于对酒精不敏感的体质,在同居后一次看电影的晚上你才发现事情的真相。

  你的酒量是很好不错啦,经常是捧着冰啤酒插根吸管就开始吸溜吸溜的喝,全当饮料来耍的感觉。

  而坐你身边的轰焦冻喝的那叫一个不紧不慢,看会电影嘬一小口,看会你再嘬一小口,安安静静的保持着一个花美男形象。

  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你忽然发现从刚才开始轰焦冻就没有在理会你的搭话了。

  哇,不会喝醉了吧?

  兴致冲冲侧个头的你终于见到了上鸣口中轰焦冻喝酒时所谓眼睛发亮的模样了。从方才一下就对上视线这点来看,轰焦冻似乎一直都在偷偷看着你,也不知道此刻这脑袋瓜子里都装了些什么东西。

  “焦冻?”

  “呼…”

  轰焦冻伸手抓住了你的右手,也许是刚刚手捧冰啤酒的缘故,现在你的手心温度竟是比他的体感温度低上许多。

  你本来对他就没有什么防备,所以在被人轻轻一推的时候你直接就倒在了沙发面上,而轰焦冻这货也很快的压了上来。

  男人沉重的呼吸就这样打在耳边,轰焦冻短发时不时的还会蹭到你的脸颊实在有些惹人想笑。

  感觉到环在你腰上的手已经有了要伸进衣服里的趋势,你赶紧把轰焦冻的肩膀稍微抬起来了些,等等等等,这个架势不对啊…怎么突然就要…

  “焦冻?!”

  “嗯?瞳身上凉凉的好舒服啊…再多抱一会好不好…”

  不对不对不对,轰焦冻这人妥妥的就是对酒精敏感的体质好嘛?这……是已经喝醉了?只不过醉的时候在外面显得很乖巧?

  卧槽那你倒是把这里当作外面继续乖巧下去啊!别别别伸手进来…嗯!

  也许就是因为醉了的缘故,轰焦冻对于自身个性的调控似乎出了问题,就连平时较冷的右侧此刻都开始泛起了不正常的热度。

  被人亲的实在是没有办法了,这样的撒娇你真的承受不住。

  “焦冻…我们回房好不好。”

  下次再让轰焦冻喝酒你就改成和他姓。

  呵呵。

爆豪胜己:26+

  爆豪胜己是一个自控能力很好的家伙。

  基本上你就没有见到他因为酒精这种东西而失去理智,大多数时间在聚会上都是你醉的一塌糊涂被人拖走。

  也是,要是两个人都醉的不省人事……明天可能就要上报纸头条新闻了。

  呵哈哈哈哈…尬笑三十秒。 

  但是今天非常刺激,因为刚刚抓获了一个超危险的敌人,所以爆豪胜己的事务所好像集体都去庆功宴了。

  你本来以为只要过一会他就会自己独自回来,可硬生生的在客厅等到了接近十二点…这就有点超出意料外了。

  不放心的想给人打个电话,这前脚号才刚拨出去呢,后脚自家的门铃就响了起来。掐了电话你一路小跑的前去开门,扑面而来的酒气味愣是把你呛的咳嗽了好几下。

  “哈哈哈哈泽矢小姐好。”

  “……”

  “您不要这样看着我啦…送前辈回家这样高危任务落在我头上已经很苦逼了,要是再被您教训我可能真的会哭的哦。”

  爆豪胜己在事务所里的后辈,是个老好人,就是笑起来的时候让人想揍一顿。

  从他手上接过了已经醉的开始说胡话的金发男人,你皱着眉还是忍不住开口问道:“他的酒量一向很好,你们是给他灌了多少酒才会醉成这样。”

  “哈…哈,这不是重点!泽矢小姐我先走啦!您要小心点,前辈刚刚在路上可打了我好几下呢。”

  “行了行了赶紧走,他才不敢和我动手。”

  爆豪胜己的个头一直都比你高处太多,你从来没觉得玄关到沙发的路会有这么长,连拖带拽你总算是把爆豪胜己扔到了沙发上。

  靠在沙发上喘了好一会气,你才悠悠起身准备去拿毛巾给人擦擦脸。

  可谁知还没走出去两步,爆豪这人便伸手拉住了你,半句话不说就把你带进了他的怀里。

  “胜己?你醒了啊,我去给你拿毛巾,乖松手。”

  “雨奈。”

  “快松手啦,叫我名字也没……”用的。

  ???

  卧槽这个男人叫我名字了?!

  尽管交往了这么久,爆豪胜己基本上没有好好的叫过你的名字,每天不是用喂就是用你这个女人这样的称谓来使唤你。

  现在从人的嘴里忽然好好的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不得不说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

  “干,干嘛。”

  “唔。”看起来他是真的喝多了,脸红的发烫,禁锢着你腰的的手没有半点要松懈的意思,无可奈何之下你也只好坐到爆豪的大腿上,与他四目相对。
  
  这样的爆豪胜己…好乖好可爱啊,眼前他此刻脸上的表情不知怎么的就让你回想起了那个幼稚园的小男孩。

  尝试性的你伸手揉了把他的头发,爆豪的头发其实摸起来很软,发丝穿过指尖发出了被磨蹭的沙沙声响。

  爆豪胜己看起来被撸的有些舒服,那张脸顺当的就埋进了你的肩窝里蹭了蹭。

  本来享受着乖巧咔酱的撒娇动作,谁知道在下一秒你的肩上就传来了一阵酥麻的感觉。

  “喂,你!”

  肩头被人允出了一个红红的印子,看起来没有两三天是消不下去了。爆豪胜己目不转睛的盯着那块红点很久,半晌才说出了句话:“我的。”

  “……噗。”

  心满意足的吻上他的唇角,你发现自己好像也被他熏的有些醉了。

  “嗯,你的。”

  “所以现在一起去休息吧,呐?”

绿谷出久:24+

  【没有,下一个。

  ……啊我错了我错了别打我QAQ】

  “樱酱樱酱樱酱樱酱樱酱——”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樱酱你怎么不说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哇有两个樱酱呢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咚。”

  真是不好意思啊…你家的英雄比起其他人来说实在是有够蠢的,刚刚居然因为看见了重影扑出去而摔倒了额头什么的…

  真是…

  绿谷出久你他妈别退群了,删号吧。

  从冰箱里拿出了用于消肿的冰袋,你面无表情的在给躺在自己大腿上的男人进行冰敷,额角上的红肿要是别人看见了可能还会以为这是英雄木偶战斗后留下的伤痕见证,到了你这…呵呵就好了。

  “樱酱…”

  “闭嘴,我不想和一个醉鬼说话。”

  “凶我。”

  “你还知道我凶?绿谷你喝那么多酒是不是要死啊,能不能让我省心一些。”

  手上的力气不小心加大了一些,惹得腿上的男人吃痛的叫出声来,自知理亏的人在支吾半天后终究是选择了沉默。

  “抱歉。”

  “先别说话了,乖。”瞧人这副低沉的模样,你也实在不好再去指责对方什么,最近发生的事实在太多了,他……喝点酒…似乎也情有可原。

  前段时间的救援事件引起了媒体界轩然大波,被夹困在一座大楼里有两波无辜群众,一边人多一边人少。大楼处于危险状态,因为时间不够最不乐观的情况也许要被迫放弃一边人员的性命。

  指挥部下达的命令自是让木偶去先去人多的那片区域,剩下的群众…只能无奈舍去。

  保大放小,这是救援任务中最无力的下下策。

但是绿谷不接受这种弃人不顾的方法安排,动用了全部力量的他想要在短时间内救出所有的群众,就像当年的欧尔麦特一样。

  可惜大楼的结构实在太过脆弱,在继续救援少数人群的时候建筑发生了崩塌,二次殃及了在外的人民。

  因为这次事件,英雄木偶的人气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不少人都开始质疑他的实力,将其与欧尔麦特比较。

  可你清楚的…怀里的这个少年这些年几乎是被逼着迅速成长,他能达到这个高度已经很不容易了。他的本意就是不想轻易放弃任何一边人的性命…这并不是什么逞能…而是他的善良在趋势他这么做。

  绿谷出久这段时间一度陷入了茫然,他很坚强也很脆弱,看他一直处于这样的状态…你放心不下的打电话给已经退休的欧尔麦特先生希望他可以给予绿谷一些帮助。

  那位出色的前任和平象征大抵还在赶来的路上吧。

  “想哭就哭,我又是没见过。”摸了摸绿谷躺在自己腿上的脑袋,你冲他笑了笑。小心翼翼的摸着他的侧脸,你的眼里明明白白的写出了心疼二字。

  “樱酱…我都一大男人了,哭什么哭啊。”

  “这也算性别歧视哦,男人干嘛不能哭,叫你哭就哭,你以前被爆豪揍飞的狼狈样我都没嫌弃,现在难道会因为哭个鼻子就离开你啊。”

  绿谷坐起了身子,拉着你的手半点没有说出话来,他把你圈进了怀里,使劲地蹭了蹭。

  “果然呢…没有樱酱我一定会完蛋的。”

  “放屁,没我你也能好好的。”

  在人怀里寻了一个舒服的位置,你把手指嵌进了对方的手指里,五指相扣在一起紧紧的,你这辈子应该都不想松开了。

  “你的心理压力不能有那么大,还记得之前来道谢的小女孩妈妈吗,要不是你尝试的去救人少的那一片人,小家伙可能就要失去自己的母亲了。”

  绿谷出久的手臂上有着大大小小的伤疤,有些是你知道的有些是你不知道的,这结实的小臂肌肉实话实说在早四五年前你可想象不出来这会出现在他的身上。

  他静静的听着你说,那次救援事件中由他亲手拯救下来的生命,三百四五条人命,如果他真的放弃了少数人员的那片区域,这个数字也许就会下降到三百二十五条。

  他真的尽力了啊,就算这个残酷充满负能量的社会见不到……他也真的尽力了。

  “听我说,你所需要记住的就是在坚持自己的路上奋勇前进,努力变得更强,拥有更多的力量,欧尔麦特当年不也是慢慢强大起来的嘛!你不要给自己那么多的压力,一步一个脚印就好。”

  感觉到颈窝处传来的温热湿感,你浅笑一下拍了拍他的大腿,转过身亲了亲他已经有些发红的眼角。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英雄木偶先生。”

相泽消太

  相泽消太没有想过,他的女孩酒量有这么好。小丫头不说海量应该也有千杯了,每每从聚会上回来总是睁着两只大眼睛跟个猫崽似的精神的紧。

  所以他更没有想到,这家伙会有一天因为醉酒被人送回家来。

  “抱歉啊相泽老师…”

  “啧。”

  “……哈…哈真的对不起啊老师,八百万家里自酿的酒…虽然是很好喝啦…但是度数实实在在是太高了,一不注意小渊就喝多了…”
 
  “我以为她不会醉的…老师你别瞪我啊…”

  “……行了,把她给我吧,你也早点回去路上慢点。”

  你很轻,相泽消太没有费太大的力气就把人拦腰抱了起来,家里的两只猫紧紧的跟在他的身后一直到关上卧室门后才把它们关在了门口。

  “唔。”

  “还好吧?”

  “脑子有点昏,手脚没啥力气…其他还好。”你说的是实话,另外睁眼就看到相泽消太感觉其实挺好的。

  “你的卸妆液是哪一个啊,我帮你弄,省的明天脸又难受。”

  嘿嘿嘿…温柔的男人啊。

  “左手边柜子上有直接可以卸妆的面巾,用那个就好了。”

  听到你的话,相泽消太连忙过去翻箱倒柜了一阵才找到东西。他一个大男人对于这些东西本来都是一窍不通的,得亏这几年下来的同居生活让他在一定程度上也清楚了你平时生活里的一些习惯。

  不能带妆睡觉,例假来时姨妈巾也要分种类购买,少给她吃些冰省的到时候身体不舒服。

  类似于这样的琐事,相泽消太记得都很牢。

  “嘿嘿嘿。”

  “又在傻笑什么呢。”相泽消太递给你一杯温水示意你润润嗓子,同时上了床的他脸上是满满的无奈,估计心里现在是在叨叨身为对象的你怎么可以这么的蠢。

  “消太。”翻身将他抱了个满怀,你抬腿蹭了蹭他平滑的小腹,伸手进去揩油似的蹭了两把,浑然不知这个动作究竟有多么危险。

  最近本来就因为你的撩拨相泽消太的火气就挺大的,咬了口你的耳尖男人示意你安分点赶紧闭眼休息。

  许是仗着酒精作势,你并不打算就这样收手停止。把人的脑袋稍微拉下来了一些,你张嘴就稳住了相泽的唇瓣,好死不死的还伸舌头舔了一下。

  硬要说感觉的话,相泽消太只是觉得自己的唇上好像有些发痒。他没办法在继续逃避下去了,这件事最终还是要发生的。

  他忍了很久,他的小丫头也忍耐了很久了。

  所以当他看见怀里的你眼里微微发光的模样,他叹了口气起身去柜子里翻找东西。而你更是干脆,麻溜的就脱了碍事的针织衫,还没来的及脱里头的衬衫呢,相泽消太却已经转回了身子,手里的一小盒红东西让你突然有些不好意思。

  “……”

  他逐渐俯身靠了上来,先是吻了吻你的额头,这多少带着些安抚的意味。

  “我会慢点的,别担心。”

 

 

 

 

 

 

 

 
 
 

评论(45)

热度(254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