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爆豪胜己】更为成熟的他

•终于要来了!!!期待后续吧,因为你们将收获30+的成熟咔酱。


•咔酱的可能还会有一到两篇


•相泽老师已经安排上了,今天只是个开始。


————————————


爆豪胜己:


  让我想想关于爆豪胜己的成年废料。


  爆豪胜己这个家伙啊,从高中开始就是一身腱子肉,胸大的有时候连身为青梅竹马的自己都有点羡慕。


  这倒不是说我胸小,嗯,不是。


  在毕业后逐渐步入职场,他很快的就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事务所,不喜欢寄人篱下的性子促使他进步飞快。


 

  我本来也就争强好胜,一不做二不休干脆去了隔壁更加适合自己的工作室上班。偶尔的休息时间坐在靠窗的办公桌边刷新英雄爆心地的时事动态感觉也算不赖。


  二十六岁的他性子耐心了不少,最起码在我想使坏撒娇时不会再吵囔囔的害羞闹别扭,已经习惯这样相处模式的我们是打从心底里感到欣喜——对于能够遇到对方的这份幸运。


  年长后的他似乎更愿意在我面前展露笑颜。并非灿烂的那种笑,而是一种淡淡的,却包含了千万情愫的浅笑,当他家里偷看我时,嘴角都会悄悄弯起。


  他以为我注意不到吗,呵,男人。


再者就是他的厨艺,爆豪胜己从小在做饭方面就掌握了惊人的天赋,以至于就算我的手艺还不错,但只要有机会我还是会把下厨这活推给他。本来说洗碗交给我来负责的,可这男人又‘嫌弃’我手在经常碰水后会变粗糙,摸起来会影响手感,所以折腾到最后干脆一脚直接把我踹出了厨房。


  我的个性明明就是掌控水元素好吗,水对我来说只会是亲近之物,怎么会对肌肤有影响。


  为了顾及他的面子,这些话还是不要说出口好了。


  对恋人贴心的这种事,他果然更喜欢于动手不动口。


  都说下厨的男人最有魅力,这句话真是此言诚不欺我也。


  看着厨房里忙里忙去,却不让我沾油烟的家伙,我决定还是再多爱他一点好了。


评论(4)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