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黑花】(3)

  解当家挑的房子地段定是属北京城里最好的,黑瞎子坐在落地窗旁叼着根烟,可那头却没有燃起半点星火,看起来只是嚼着滤嘴在发呆。

  这是解雨臣刚从浴室里出来时看到的一幕,擦拭头发的动作即是骤然停下,他略微眯起了双眼并没有出声唤那个戴墨镜的男人。

  这家伙总是在安静下来的时候给人一种刻意的陌生疏离感,就仿佛他随时都有可能消失一般。

  黑瞎子虽然没转移目光,但解雨臣就是知道他已经注意到了自己从浴室出来的情况。

  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淡淡的檀木味,角落里的香薰机正在尽职尽责的工作。

  黑瞎子之前曾一度嫌弃这玩意实在是太过娘们,可人家花儿爷却把这称之为情趣。

  身上浴袍松松垮垮的搭着,解雨臣也没有想把它整理好的心思,反正最后也是要脱的。

  见头发也已经干的差不多了,解雨臣也不打算耽搁时间,明天早上他还要赶十点的飞机,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和他折腾。

  “黑爷,你在不提枪上来我可就要歇息了。”

  “花儿爷我这思考人生呢,您这话一说出来整的我心思都没了。”

  “哦,所以你选择哪个?”

  “那还用多说嘛嘿嘿嘿。”

  被人抱了个严实后的解雨臣才缓缓的松了口气,抬手将瞎子额前的一些碎发给撩了起来,他沉默的盯着对方那双漆黑如墨的眼睛,半晌叹了口气。

  “瞎子。”

  “在呢,花儿爷。”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