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鬼灯的冷彻乙女向】论和地狱第一辅佐官应该如何谈感情(3)

•感觉到很慢热

•写的有点拖

•接下来节奏要加快吗?

•瘫,感觉自己就是个垃圾。






•论和地狱第一辅助官应该如何谈感情(3)

  你升职了,啥也别说,先鼓掌表扬一下自己。

  阿香姐身边缺乏一个助手帮她整理平日过多的材料,而且在她出去工作的时候众合地狱也需要有人来管理,总而言之近日以来业绩不错表现尚优的你便被鬼灯大人给推荐了。

  对,被鬼灯大人。

  这也是你为什么一早来阎魔厅的原因,在门口遇见了唐瓜和茄子,他们好像是为了提交材料库的整合资料。

  “听说寻姐姐是不是升职了啊,真的是恭喜了呢。”

  “不会啦,倒不如说升了职就没时间去花街胡吃海喝了…还有其实唐瓜应该很羡慕现在的我吧。”

  “诶?诶诶诶!!”

  “难道你不希望和阿香姐共事吗。”

  注意到身的小家伙突然面色通红支支吾吾了大半天都没有解释出个所以然,你憋不住声音的轻笑了会。

  真是好懂的小鬼头。

  “让开让开让开啊啊啊啊啊!”

  忽然迎面跑过来了一个亡者,眼瞅着就要撞上并排走的你和唐瓜他们,两个小家伙反应贼快哧溜地就闪到了旁边,大抵是没想到你居然还呆呆地愣在原地,两个人同时间都发出了警告的声音。

  “岂可修…”

  毫不留情的被人撞到在地,看那亡者慌张又要继续往前跑的模样你不经轻蹙起了眉头,飞快的从右袖口里抖出了一条长绳,握住其始端后剩下的部分二话不说的就缠住了逃跑亡者的脚踝,轻松的把人绊倒在地。

  “哪里来的破绳子…哎哟卧槽!”

  随着一声惨叫,从天而降的狼牙棒应声而落,看着架势你黑着脸默默地收回了自己绳子…真不愧是鬼灯大人啊……把狼牙棒当飞镖使……

  “没事吧。”

  从阎魔厅里出来的鬼灯一眼就见到了你摔到在地的模样,伸手把你拉起来的他脸上的表情有些复杂。

  “还…还好,就是屁股有点疼。”

  这是实话,你屁股快疼死了好嘛,要不是个身体健康的鬼你都要怀疑自己尾椎骨断裂了。

  那个亡者很快的就被男狱卒拖走了,而鬼灯似乎还在交代一些事情,先让你们几个在旁边等一会。

  你低头看了看刚刚被人握住的那只手掌,忽然觉得有些不安的冲动,掌心上似乎还残留着对方的些许温度,握紧松开你感觉自己的眉头又皱紧了几分。

  “唐瓜…你看见了吧……”

  “嗯…那诡异的花。”

  “寻姐姐身旁好像有花在闪…”

  “是心情…很好吗?”

  全身心投入在思考里的你全然没有注意到身边的两个小鬼默默地朝远离自己的方向挪了挪。

  “抱歉,久等了吧。”

  “不会不会!”

  和唐瓜茄子他们三人站成一排,你们在面对鬼灯的话时表露出了一致的态度,您是老大,等您是应该的!

  在目睹了他面无表情用狼牙棒暴揍亡者的画面时,你暗下决心绝对不可以去惹这个超级恐怖的抖S辅助官先生。

  “话说寻姐姐你刚刚为什么不躲开啊?被撞到了很疼的吧,早知道就把你一起拉开了。”茄子扯了扯你的衣角,鼻头看起来有些泛红。

  “诶,说的是呢,身上还有没有哪里受伤?因为一时疏忽而给你们带来问题还真是抱歉。”鬼灯略微欠了下腰,眼里多少带上了些歉意。

  “不不不不不是鬼灯大人的问题,是我的错,走神了什么的真是太丢脸了。”

  双手猛地摆了摆,对上他的目光时你下意识的想要后退,明明这人和初见时相差无二,也不知为何突然就不敢正视对方。

  细细思索下来又觉得这样贸然退步有失礼貌,半晌后你还是没有移动步子。

  “嗯,那就好。”

  言罢,是鬼灯自己都尚未察觉的神色缓和。

  “唐,唐瓜……”

  “啊,啊?”

  “我们是不是……见鬼了啊…”

  “我们本来就是鬼啊,大白天你又在说什么傻话。”

  “我怎么感觉鬼灯大人头顶也在蹦花出来。”

  “……闭嘴。”

  “寻小姐你刚刚捆住亡者的绳子…好像很有意思呢。”

  听闻人话后你便从袖口里重新把绳子给拿了出来,展示在鬼灯三人面前,“嗯,是比较特殊的道具吧。”

  茄子伸手触碰了一下略微发光摸绳子表面,谁知道这小玩意居然直接缠上了他的手臂。

  “诶诶诶诶会动!!!”

  唐瓜吓得往后一跳,俨然一副被吓到了的模样,可被绳子缠着的正主不仅没有显露出半点慌张反而还很兴奋的挥了挥手臂,“好,好厉害!”

  不,厉害的是你,真的是你啊茄子,唐瓜擦了擦额头上的汗低声吐槽了一句。

  “看起来他很喜欢你呢。”你直起身子拍了拍双手的灰,轻声唤了声诀绳子便自动回了你的袖口。

  “嘛,我可以自由控制他的长度大小,而且他也有一些自己的意识,在众合地狱的话用这总方式很容易就可以惩罚犯人。”

  “哦——”鬼灯鼓起了掌,看起来给了小绳相当的面子,只见小玩意从你的口袋里探出个头来晃了晃后又缩了回去。

  “他…怕生。”

 

  茄子唐瓜在交完卷轴之后便先一步离开了,而你这才想起来自己来阎魔厅的目的,不慌不忙地朝鬼灯鞠了个躬。

  “阿香姐那里还真的是谢谢鬼灯大人您的推荐了。”

  “嗯?”鬼灯把手里的卷轴放在推车上,转过身看见你弯腰的模样有些无奈,“那是我的职责,你最近的表现的确很好,这是你应得的,没必要和我道谢。”

  过了三秒后你才缓缓的站直了身子,眼里所带上的认真倒是让鬼灯晃了下神,“我会努力的。”

  “嗯。”

  相视无言,再待下去好像就会显得有些尴尬了,你和鬼灯各自都转移开了目光可谁都没有先移动步子。

  这种想和人在多聊两句但是找不到理由的感觉是什么,低着头你瞧见了自己用脚蹭了下绿色的瓷砖。

  “那个,要一起去看看金鱼草吗?”

  半晌鬼灯掏出了自己的怀里的金表,看了看时间又看了看你低声发出了邀请。

  “……好。”

  对上鬼灯大人的视线,你悄悄攥紧了藏在袖子里的拳头,快步跟随在了他的身后。

评论(8)

热度(56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