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论如何和会喷火会结冰的先生正确相处(2)

•轰焦冻场合更新!

•论轰总喜当爹后的日常!

•嘿嘿嘿,请给我一个爱的啾啾!


  上次好像是说到了我家先生的求婚预告吧,突然反应过来如果顺着讲下去的话说不定就会把他精心准备的过程告诉你们了,很可惜,我是一个小心眼的女人,这份值得回忆的惊喜我打算自己藏着。


  之后的日子一直过的都挺算好的,偶尔还可以约到一起下班回家,心情好的时候会出去吃一顿丰盛的火锅大餐。
 
  先生的舌头真的好像猫舌,不仅怕烫还怕辣,所以为了他着想每次我们吃的锅底都是清汤麻辣参半。

  可也不知道这家伙脑子里到底都装着些什么,每次在看到红通通的辣油时都想作死的尝试。

  不用多说最后的结果当然是以某位英雄先生嘴巴肿起来毁容结束的。


  先生是个喜欢动物的男人,在每次经过家楼下的宠物店时,他都会对着里面的猫啊狗啊发好久的呆,等过了好一会之后才会蹦出一声喵或者汪。

  后来……被警告了。

  因为宠物店店主觉得每天门口都站着一个戴口罩的高大青年……有些恐怖吧。


  在成为轰太太后陪他过的第一次生日,我买下了楼下门口宠物店经常放在靠窗笼子那里的大狗。

  是一只相当漂亮的金毛,店主家最宝贵的那只宠物,本来说是不打算卖的。可是在我说出如果这只狗不见了,那么那个戴口罩的奇怪男人也会不见的话后,店主果断下单把狗交给了我。

  顺便还有一套玩具和三个月的狗粮。

  由此可见店主对我家先生的怨念应该有多深…不过正因为如此我才省去了一大笔费用…也不知道是应该感谢他还是要说其他什么的。


  轰焦冻在看到狗狗第一眼的时候瞬间眼睛就亮了,被大狗一下扑倒的他甚至来不及说些什么就被一个湿热的大舌头唰唰唰的舔了满脸口水。

  先生这个时候看我的眼神简直要是冒出星星了,我在放下手里一大袋东西后冲他笑了笑。

  喜欢吗?

  嗯!

  那么…轰先生,我的奖励呢。

  轰焦冻总算是先把狗放到了一边,转身就扑过来的动作简直是让我怀疑他是不是金毛上身。先是抱着我的脸连蹭了好几下,然后就是吧唧吧唧的亲了好几口。
   
  ……焦冻。

  嗯?

  你把狗狗的口水蹭我脸上了……

  ……抱歉。


  于是我们家里就多了一个新的成员,先生很认真的给金毛取了一个名字——焦冻一号。

  嗯,烂名字,所以我保证要是以后孩子出出生,绝对不要他来取名字。


  还有要说明的事,我已经把要孩子这件事给放在心里了,毕竟每次从阳台收衣服回来都可以看见轰焦冻超级认真的在教狗狗说话的模样……

  出大事了好嘛。

  我家先生已经把狗当孩子了。


   刚刚是不是说了我把怀孕这件事提上日程了…我收回前言,根本不用往上提了好嘛。

  看着眼前的产检报告,我强忍住内心的情绪回到了家中。先生正在做饭,闻着味道感觉应该是西红柿炒蛋。我连拖鞋都来不及穿,一路跑的就窜进了客厅里。

  焦冻,我怀孕了!

  ……???

  我说完话的时候,就看到轰焦冻煎鸡蛋的手一抖,整个锅连带铲子都被冻了起来,而那人正一脸不可思议瞪着我。

  我说我怀孕了!真的!已经有两个月了!

  为了避免某位英雄不要暴走个性,我赶紧扑到了他的身上,拉着他离开了厨房这个是非之地。先生看起来是一脸懵逼,张张嘴半天也没有说出话来。

  你…有了?

  嗯!

  孩子…吗?

  要不然呢?!

  ……

  你们一定无法相信我家先生在最后做了什么,拿着枕头扔地上咣咣咣的往上撞什么的真的是太蠢了,而且那一整个晚上…他都没有好好睡觉,就连上床的时候还在碎碎念着自己当爸爸的事情。


  轰夫人…你怀了三胞胎。

  诶?三,三胞胎?

  再怎么样我也不能去怀疑给我做b超的医生,身旁的先生抓紧了我放在膝盖上的的手,脸上的神情十分复杂。

  是的,三胞胎,首先还是恭喜好了,这个几率真的是很小,但相对而言夫人你接下来的孕期反应…恐怕会很大,所以一定要小心。

  我知道了医生,别担心。

  我摸了摸自己的小腹不经感叹了一声生命的奇妙,本来以为只是会多出一个小崽子…谁知道居然是三个?!

  我们不打算要这一胎了。

  诶?!


  我先生那个时候就用这样平淡的语气说出了这番惊天动地的话来,他对孩子的期待和喜爱本来应该是远远大于我的,所以那个时候不用多说…我也是被吓了一大跳,医生的脸色似乎有些尴尬,瞅瞅我又瞅了瞅轰焦冻。

  焦冻,你在开玩笑吗?

  你会很辛苦的,三胞胎。

  我……

  你前不久才受了伤,生孩子太伤元气了。

  然后你就不要孩子了?

  …孩子很重要…但是你更重要。


  一时间我看着身旁的先生居然半点说不出话来,其实那时候的心情应该是挺纠结的吧,在沉默了片刻后我还是反握住了先生的手微微笑了一下。

  打孩子也是很伤元气的,这样真的好吗?

  ……

  我以为焦冻你已经做好了要好好照顾我的准备,看起来还是没有呢。

  怎么可能!

  说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家先生眉头都皱的死紧,可半晌后在听到我话之后又缓缓松开了。

  这三个小家伙来之不易,我不想就这么放弃,再怎么辛苦我都想坚持下去,但是只有我一个人肯定是不行的,所以啊轰焦冻先生,你愿不愿意帮忙你的妻子分担一些责任呢?就比如说在我怀孕期间好好挣钱之类的,嘻嘻。

  没心没肺的笑成功的把我家先生的僵硬脸给放松了下来,他挠了挠自己的头发低声冲我说了一句抱歉,紧接着他就开始把手机掏出来记下医生所说的需要注意的关键点。

  嗯,我家有五个小朋友,一个是我可爱的先生,还有三个是我未曾见面的孩子,至于还有一个…焦冻一号还是算上吧哈哈。


  你要问我怀三胎和怀一胎的差别在哪里?我和你说,无可奉告,谁让我头胎就有了三个,这叫什么…哦,没有对比…就没有对比!

  但可以和你们说的是,这十个月简直是我人生中最难熬又最幸福的阶段。

  我敢打赌这三孩子里肯定有个男孩,贼鸡儿闹腾,动不动就踹我肚子,别问我怎么知道是同一个踹的,我是孩子母亲,感觉,感觉好吗!

  与此同时我家先生就很有意思了,因为对孕期食谱把握不大,所以就去找了同期同学爆豪胜己帮忙,诶对对对就是前几天在电视上超级凶要把敌人通通炸飞的那个英雄爆心地。

  可人家凶归凶啊,做饭好吃才是硬道理。上次爆豪夫人来我们家的时候,我和她就坐在沙发上盯着厨房里各自的先生看,可以说两个帅哥摆在一起,真的是很养眼了。

  阴阳脸混蛋你是要下毒吗,养胎粥你放这么多糖,一会你家儿子生出来和你一样智障我看你老婆怎么办?!

  爆豪你能不能注意语言,我这里还有孩子你这样说话影响我家的胎教。
 
  哈?你怎么那么多事,接下来该放红枣了,不对你手上那是枸杞!右手边那个!

……啧。

  你还啧?!

  你看吧我说了很养眼的。


  临产将至,轰焦冻相当干脆的包下了头号产房,门口外站着三个心急如焚的男人,一个我爸,一个我男人,还有一个是安德瓦先生。

  一个为了看自己的孙女孙子,一个为了看自己的女儿儿子,一个则是为了看自己的外孙女外孙子。

  和谐的画面。


  一旁的婴儿床上躺着三个小家伙,两男一女,这下真是够圆满的了。

  当我休息好醒来后,第一眼就看见了我家先生那张心急如焚的脸,他伸手摸了摸我的额头像以往经常做的那样在上面留下一吻。

  辛苦了,他这么说着。

  三个崽子,以后真的是很能折腾你了。

  我想好了孩子的名字。

  噗,如果是焦冻二号三号四号什么的你就不用和我说了,免谈。

  ……哦。

  不是,原来你真打算这么取名字?

  ……

  轰焦冻你别避开我的视线。


  我家三个孩子应该感谢我,要不是他们伟大的妈妈,他们的名字可能就要和金毛并排起坐了。

  微笑。


  诶我之前是不是说三个孩子里绝对有个男孩在踢我肚子?我决定稍微修改一下这句话,三个孩子里,是那个女孩踢我,嗯。
 
  两个男孩的发色像爹,一个纯红,一个纯白,虽然现在只有五岁,但也是个帅气的小正太了,而且安安静静一副小大人模样的真的是很可爱,他们先被抱了出来自然就做了哥哥,还有一个女孩…哈…哈。

  女孩长的像我,茶色头发大眼睛长的水灵水灵的,结果好死不死就是这个破性子,动不动就是一哭二闹三骑焦冻一号的,可把我家大狗日常给累的啊,不仅当保姆还要当坐骑。

  所以我严重怀疑,在他们还在肚子里的时候,绝对是女孩不安分的踢我,冲她现在赶爬到他爹头上扎辫子的模样,我很有把握。


  哦,自从我爹和我先生说过我家小女儿像我以前小时候,我先生整个人都不太好了,整的一副你看看你女儿这性子都是你遗传基因的锅。

  轰焦冻,离婚,信不信。

  ……


  两个男孩是真的很宠妹妹,有时候犯了错绝逼是两个长男最先站出来承认错误,小丫头一定会躲在自家哥哥身后冲我吐舌头。
 
  亲爱的,你让别人给你顶罪好歹也装的无辜一些好嘛,这么欠揍晚上回来粑粑是要揍你屁股的。

  哦,我忘了,粑粑下不去手,那算了,还是我来吧,微笑。
 

 
 

 

 

 

 
 

评论(30)

热度(114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