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论如何正确的和自己的老师谈个恋爱(3)

•前排注明!!!这是之前那篇没什么主题的相泽老师场合!!!已经是第三篇啦!!!!!有兴趣的可以翻回去看看!!!谢谢!!!

•如果没人看我就吃酸奶酸死

•以下正文

相泽消太

  在清醒过来后,相泽消太很快的就尝试着下床走动了,该说职业英雄的身体素质还真是不容小看,只不过很可惜此时你可不想去夸这个男人。

  你僵着一张笑脸看着出现在台上授课的相泽消太,心里自己把人从头到尾给骂了个遍,这家伙到底懂不懂照顾自己啊……完全不听自己的劝告嘛,昨天明明都和人说了要好好再休息一段时间,现在看起来完全是没听进去……

  中午的时候,你给人打包了一份菜后便去了老师办公室,此时屋内剩下的貌似只有相泽消太一人,而正在忙于用牙齿咬开能量饮料盖子的他看起来并没有注意到你已经出现在了门口。

  “还没康复能不能别给我吃这种东西。”还没来得及吸一口的饮料便被你抽走,相泽消太皱着眉显然是不欢迎你这个不速之客。

  自动屏蔽了来自某位成年男子幽怨的目光,自顾自的把手里的食盒放下,你转身又抽了一张椅子坐在了人的面前。

  “你干嘛…”

  “什么干嘛啊,喂你吃饭看不出来吗,抱歉我可没办法放任你吃这种没营养的东西。”给人舀了一小勺鱼汤抵在嘴边,你眼里威胁的意味在明显不过,“张嘴。”

  “……”的确是自己先不顾人的劝告坚持来学校的,在这点上他可能做错了…不过再怎么样自己都是老师吧,到底为什么会被学生逼迫啊…尽管心里挣扎有那——么多,可总结到最后相泽消太所能做的也只剩下了张嘴吞咽这类遵守少女指令般的动作。

  “其他人呢,麦克老师他们不在吗。”

  “你是想让他吵死我吗。”在提到布雷森特•麦克的时候相泽消太的表情大概是嫌弃到了极致,这眉头拧起来嘴巴撇一边的样子让你忍俊不禁,咬着牙才没有发出失态的笑出声来。
 
  “相泽老师原来也有小孩子气的一面啊。”一边自然的发出感慨,一边帮人把碗里的鱼肉挑出刺来扔在一边,小块小块的夹起送到了他的嘴里。

  明明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会比较可爱,怎么性子就这么皮呢…相泽坐在位置上默默的想着。
 
  碎发好像从耳边滑了下来,弄得脸颊有些发痒,相泽下意识的就想抬肩膀去蹭弄一下来缓解痒意。

  “别动。”提前发现了人的意图,你放下了手里的碗筷替相泽消太重新别好了耳旁的头发,你盯着他发愣的表情陷入了短暂的沉思,片刻之后少女干脆利落的把扎着自己头发的皮绳给解了下来,几步就绕到了男人的身后,手指当作梳子一般穿过他毛燥的发间,勉强把头发给梳了起来在脑后扎了个丸子头。

  “喂…”

  “这样应该会好一些吧,现在散着个头发会不方便做事的,这样会不会好点…相泽老师?”身前的人一直安静的没有出声,你好奇的侧了个身居然看见了他发红的耳朵,后知后觉自己做了什么的你捂着烧红的脸不由得暗骂了一声。

  强压住自己狂跳的心脏,你挪着步子回到了原来的位置上。本来是想先帮人把饭菜喂完,可在你抬起头重新将视线对上相泽消太的时候,你发现了这个男人好像迅速的移开了自己的目光。

  嗯…有意思。

  相泽消太其实挺纠结的,坐在对面的是自己班里的学生,原来这一切是都不应该不出现的情况,毕竟一些事只要你跨了界,心思都会变的难以解决了起来。

  “咔咔咔,橡皮头,我们给你带东西回来了哦?”麦克及时的出现总算是打破了僵局,大嗓门的男人显然是没有想到有学生会在这个这个时间点出现在教职工办公室,瞥见桌上的菜汤他脸上的表情更是惊讶的要命,“敢情你这是有人照顾了啊?”

  “闭嘴。”斜眼瞪了下麦克,相泽消太发出了一声长叹,他转头和你说了声谢谢也下了让你先回教室的命令。

  “嗯,行啊,麦克老师剩下的就麻烦你啦。”胡乱的梳了两下自己散下来的头发,你冲麦克微微点了下头准备离开。出了办公室门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你掏出手机给联系人排在第一的家伙发了条信息,告知了傍晚会和他一起回职工宿舍照顾猫的事后才放下心回到了A班的教室。

  之前在路上一起捡到的猫在得到相泽同意后便正式呆在了他的家里,既然这几天他不方便做事那就由自己代为照顾吧,嗯…还可以顺便照顾一下某位主人。

  人前脚一走,后脚相泽消太便看见了自己手机上亮起的信息界面,这家伙感觉完全是用陈述的语气在宣布一件事情啊…真是够任性的。

  无奈的笑意在相泽消太把目光转回面前的布麦克后一瞬间消失殆尽,消除英雄不知怎么的就有些怀念刚刚少女安静的给自己喂饭的这件事……

 最后还是一起回家了,在学校大门口等了很久的你终于看见相泽消太的身影,这家伙驼背的习惯怕是很难改过来了。

  一路上都是你一个劲的叽叽喳喳主动的挑起什么话题,有些是关于接下来体育祭的,有些是关于历年来考试内容的,相泽消太一直很安静的跟在你身边,作为老师的他时不时会发出类似于点评的言论,总之也给了你不少的提点和想法。

  到了家门口的时候,你很自然地伸手从他贴身的口袋里拿出了钥匙,这么近的距离以至于让相泽消太都能闻到你发上的清香,橙子味的洗发水呢……

  也不知道这人再发什么呆,再连着唤了几声相泽老师才得到了回应,你有些不满的咂咂嘴突然有些烦躁为什么自己长这么大都没遇上过能窥探人心理的家伙…

  要不然自己只要copy存储一下就可以知道相泽消太刚刚脑子里发呆的念头了。

  母亲的个性是绝对屏障,而父亲的个性则是相当外挂的拷贝能力,只要你的身体可以负担的起copy过来的个性强度,那就没有什么大问题,自己现在的实力大概允许自己同时拷贝存储两个技能左右,可惜实际上还是和自己老爸有挺大差距的……

  “老师你快进来吧,我去给你倒水喝。”

  相泽消太坐在沙发上一脸懵的看着你熟练的翻箱倒柜,如果没记错的话……这是他家吧,怎么你翻东西的速度这么快?!

  “别那么惊讶老师。”你把吸管放进了水杯里在拿到相泽消太面前的桌上,这样他就可以直接喝水不用废太大力气了,“你昏迷的时候家里钥匙放是在我这的,要不然这几天这些猫崽怎么办啊。”

  理所当然的又去给猫咪们加了猫粮,你决定暂时无视这个石化的班主任老师,先去冰箱里翻点什么东西出来给人准备一桌晚饭。

  “上川你回去吧…我会叫家政保姆来帮忙的。”看人这样一直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相泽消太实在没办法集中精神去思考事情,她已经给自己带来了太多的影响,如果在放任这种情绪下去……绝逼是会出大事的。

  “驳回。”虽然相泽消太平日不怎么做饭但厨房里的东西该有的还是有的,带上围裙后你抽出了橱柜里的菜刀,在听到人话后你随手就将刀向上一抛,在落到砧板上之前稳稳的接住了,“相泽老师你平时关照了我很多事,现在照顾你也是应该的,另外这两只猫也算我半强迫性的让你带回来的……我想负责到底。”

  把苹果削好切了小块装盘后,你走到了相泽消太的面前,这男人还扎着白天你给他梳的丸子头,尽管眼睛总给人一种没精神的样子,但你还是觉得这人真是长的好看……

  好看!就是好看!不接受任何反驳意见!

  “啊。”把苹果用牙签插起放到了相泽消太的嘴边,你狡黠的眨眨眼希望人可以同意你的话语,虽然相处的时间还不算太久但你知道这家伙最吃自己这套,“相泽老师拜托了嘛,让我照顾你呗,一点也不累的!”

  这是什么诡异的连环暴击……要是手能动一定会捂脸感慨很久的…相泽消太咽下了嘴里的苹果不经在心里吐槽到,最近真的是越发觉得自己好像越来越逃不开这小家伙了…

  妈的,不妙到了极致。

 

 

 

 

评论(18)

热度(61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