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论如何和自己的老师正确的谈个恋爱(2)

这个居然能写到2还真是够二的,相泽消太场合,大概会写成细水留长的恋爱小故事吧。

相泽消太

  嘛,之前那个就算一切孽缘的开始,打死相泽消太他都不会想到自己在后来会和这个乖巧的学生进行一场出乎意料的恋爱,最后竟然还顺利的修成正果。

  USJ敌联盟入侵,大抵是你第一次对某人动了心思的时候。明明已经满身伤痕却还是动用能力救下了梅雨,鲜血顺着他的脸颊滑下落在地下,头次感觉到了何为暴怒,当反应过来时,你已经站在相泽消太面前替他撑起了屏障。

  母亲和父亲一向是一起战斗,因为一者拥有的绝对防御可以为另一方猛烈的进攻保证生命的安全。而作为他们孩子的你完美的成为了两个能力的结合体,可现如今的情况根本不允许你冲上前和敌人纠缠打斗。

  只要你前脚一走,身后的相泽消太那就是必死无疑。脑无的拳击一次来的比一次凶猛,感觉到体内气血翻涌的你只能咬着牙坚持,就连脚下的水泥板因为过大的冲力都已经开始碎裂。

  走……

  ……

  你快走…

  相…泽老师安静点好吗…

  让你走啊…!

  好吵。

  硬生生的又把屏障强度强制提升了三个点,感觉到嘴角都有鲜血开始流下但你依旧没有选择退却。

  终于在一声清脆的破裂声中,这个坚持许久的保护罩终于不堪重负的结束了它的使命。下意识的,再下个拳头落下来之前,你转身就挡在了相泽消太前面,心里暗暗无奈的骂道这回居然会栽在这个地方……

  所幸的是欧尔麦特来的及时,和平的象征总是能带来不少的希望。把相泽消太交给你时,他的眼里闪过的是对敌联盟的怒气,尽管自己身上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但你仍旧和梅雨扶着他前往安全的地带。

  白痴…

  在相泽消太失去意识之前轻声嘟囔了一句,也不知道这词是指他自己还是你。

  这次的突袭给两位老师带来的伤害都很致命,不管是为了让学生放心而独自出面和敌人进正面战斗的相泽消太或者是为了保护大部分学生安全的13号老师,他们在一定程度上都尽了自己的职责。在目送医护人员把人送上车后你才松懈下了神经,踉跄几步坐在地上后你才反应过来自己也真是一身狼狈。

  你身上的伤只花了两三天的时间便妥妥的治愈完成了,倒是相泽消太呆在重症监护室里呆了两三天而后才被转进了普通看护室,言而总之最近的日子你几乎都是在充满消毒水味的病房里度过的,安安静静的坐在房里看着床上被绷带扎的严实的相泽消太,心情实在有点复杂。

  双臂粉碎性骨折,面骨骨折,就连最重要的眼窝底骨也遭受了难以想象的毁灭性创伤,这家伙的双眼在未来很有可能会患上严重的后遗症。每每回想起那天的战斗,你的后背总会出一身冷汗,要是那时候欧尔麦特没有及时赶到,究竟会发生什么恐怖事情也还真是说不清楚。

  这几天你都是呆在病房里睡觉的,白天抽空回家洗漱一番然后去学校上课,到了傍晚你就绕到相泽消太的病房里呆着,看看书喝个茶总之就是希望这人在醒来的时候有人可以陪着。啊,对了,在看护的期间你遇到了之前在教职工楼下给相泽消太送文件的金发男人,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总感觉他看起来比上次见到的时候更加瘦弱了一些。

  “上川少女真是个温柔的人呢……”

“ 哪里的事,只是对于老师的关照啦。”虽然是这么说的,但还是心虚的移开了目光,你其实心里也清楚的,就算是关系再好的师生应该也不会出现像自己这样的举动。瞥了眼床上呼吸平稳的男人,你轻声叹了口气,说到底还是放不下这个家伙。

  “这两天他应该就会醒来了,还是别太担心比较好哦,你那天也受了伤吧?”

  “问题不大,只是小伤而已。”

  “听说你的屏障可以承受脑无那个怪物级别的十几次重击呢,还真是了不起。”金发男人从一旁的茶壶中给自己倒了杯茶水润了下嗓子,人总是在危险中可以激发出无限的潜能,那天这个女孩之所以可以坚持这么久大概也是因为心中的某种执念吧,也不知道相泽老师发现了没有呢…或者应该说年轻真好吗……

  “只是母亲留给我的遗物而已,如果能好好运用真是太好了。”

  告别了金发男人,你重新坐回了椅子上翻阅着手里的书籍,一时间房里只剩下了你和相泽的呼吸声。忽然床上好像传来了什么动静,昏迷许久的家伙好像终于从沉睡中苏醒过来了,该说真不愧是职业英雄的身体素质嘛……
 
  “唔……”

  “还是别乱动的比较好哦。”在人尝试翻动身体之前你赶忙出言提醒了一下,相泽消太好像没有想到房间里除了他还有其他人的存在,被吓得身体一抖的小动作尽被坐在一旁的你收入眼底。仗着这人现在看不见自己,你放心的在脸上挂满了笑意,隐约居然有种幸灾乐祸的意味。

  “上川……嘛?”

  “是。”帮人把前床板调动了一些,你转身准备去告诉学校里的一些老师人已经醒来的消息。

  相泽消太砸吧砸吧嘴,感觉身上的疼痛感还真是让人抓狂,不过能在醒来的第一刻得知你安然无事的呆在自己身边,这倒是安抚了他心里多多少少的不安。

  “还好没事。”
“啊?”

  意料之外的声音。

  “……你怎么还没走。”

“嘿嘿嘿,收拾东西。”

  “……”

  “老师刚刚说的话是在指我嘛。”

  “出去。”

  “相泽老师好凶,这是对连着照顾你四天的可爱学生应该说的话嘛?”

  “……第二遍,出去。”

  “切。”对方嘴里说的不讨喜的话并不能影响你现在的好心情,欠揍的哼了个难听的小曲你总算是把门拉上跑了出去。

  得亏现在手上打着石膏,要不然相泽肯定要拎起枕头砸你。听人小跑出去的声音,相泽消太无奈的失笑出声,后知后觉意识到这点后的他居然少有的红了耳朵,在心里把自己暗暗的骂了一遍。

  妈的,事情好像变的不太妙了。

评论(23)

热度(6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