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异人F4】亲我

当你开口让人亲你的时候,嘿嘿嘿。

王也

  “哟哟哟,昨个晚上哭着说不行的人是谁啊,怎么现在又想要了啊。”这人绝逼是故意让你难堪害羞的,操,你在心里不满的嘟囔一声可为了将这游戏进行下去你只能强撑着笑脸重复了一遍话。

  王也晃着步子走到了你的面前,微微弯下腰的他把坐在椅子上的你罩了个满怀,贴在你发烫的耳边低声询问道:“亲,当然得亲了,不过亲哪小祖宗你得给个准数啊,是吧?”

诸葛青

  “哦?怎么突然说这个。”无论什么时候诸葛青都是用一副极好的态度语气与你说话,他是个温柔的人,而你对于这点在清楚不过了。

  “你别管…那么多。”不好意思的移开了目光,你决定鼓起勇气再强调一次。

  “夫人都发话了,我怎么能不从呢。”抱着你先是亲了亲你的额头,再者便是鼻尖,就连耳朵他也没有好心眼的放过,在几乎是把你全脸亲了个遍之后,诸葛青在松开了已经晕乎乎的你。

  “还有哪里需要服务的,麻烦你提醒我一下。”

张楚岚

  “成啊,小事一桩嘛。”张楚岚直接从沙发另一侧单手翻了过来,揽着你就嘴唇印吧唧在你的脸颊上。
  “怎么样啊,给小弟的工作打几分?”这家伙有时候真的像一只哈士奇,你在心里暗暗的吐槽道,让你亲我你就亲个嘴,张楚岚你还是爷们吗?

  “这里。”还是主动一点吧,你用手指戳了戳自己的嘴巴直接告诉了人正确的亲法,可张楚岚这人突然脸上怎么涌起了这么复杂的表情……这么不想亲我吗。

  “你嫌弃我。”

  “哎哟我哪里敢啊媳妇。”

  “那亲我。”

  “现在不太方便…”

  “……”
 
  “好好好,我亲就是了好吧。”

满意的得到人的吻,你拿起手机就想给自己的朋友发信息,呵就你们老公男朋友会撩?我家张楚岚也可以!

  可这信息还没来的及发出去,你就感受到了唇上传来的不对劲味道,你把杀人的目光转向张楚岚,这货居然已经想踮脚溜走了。

  “那啥…其实我刚刚吃了凉皮,嘴里有一股蒜味。”
 
  扎了小辫的男人嘿嘿一笑,小心翼翼的说出了这番讨打的话,“我都说了不方便了!”
 
  “……”

  分手吧。

  果然还是别人家的饽饽……香吗?

张灵玉

  “嗯?”张灵玉掐了下自己的山根显然对你突然提出来的话觉得无语,自家小丫头脱线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不过他是真没想到你能直接说出这话来。

  “小师叔…”

  “谁是你小师叔了。”用手指弹了把你的额头,张灵玉开口说道。

  你揉了揉有些发红的脑门故意挤了些眼泪可怜巴巴的瞅着张灵玉,“不可以嘛…”

“唉。”看着这人越来越近的脸,你越发觉得张灵玉真是生的好看,五官明明是那么的清秀,可却让人完全感觉不出半点柔弱的气质。

  一双有些冰凉的手敷在你的唇上,隔着手背张灵玉把嘴大概对上了你唇大概所在的位置,这么近的距离就连对方的睫毛也可以数的一清二楚。

“这样的吻…怎么样?”

  无视了脸红到爆炸的你,张灵玉起身离开房间,在门口的时候他还微微歪头撇了你一眼,嘴角似乎扬起了个若有若无的笑。
 

评论(11)

热度(68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