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也青】心魔

非常刺激的一个梗,今天刚想到晚上就立马熬夜写出来了!有点小肉渣,我真是太喜欢这两个角色了!想看车的同学们请举起爪子,因为我会认真考虑补一个的!

  诸葛青曾经觉得自己的是没有心魔的,作为汉丞相诸葛亮的后代对事情运筹帷幄一向是他的习惯,也是对自己的要求。可直到遇见一个人之后,这一切的东西全部都乱了套,诸葛青算不着他的招数,看不透他的布局,在长时间作为上位者之后忽然在一夜间给人甩下了高台,这滋味可不是好受的。
  不过,他并不怕输,世事变化万千他从很早就知道自己是不可能一直作为赢家在这个异人界生存的,所以在输给王也之后他很服气的认了。
  本以为两个人的缘分就该到此,可诸葛青却不知道为何每每当想离开王也的时候,他的那颗心就宛如被猫抓挠了一般,难耐的紧。
  从那次比赛之后,诸葛青便出现了心魔。那团黑色的阴影几乎无处不在,在他静坐的时候,在他睡觉的时候,心魔一点一点的侵蚀他的灵志。诸葛青似乎知道这心魔是因何而起,又似乎不知情,他只是放任着那团黑影逐渐成长起来,一步步有了了人形。
  诸葛青开始经常往北京跑,有时候小住四天,有时候长住一个月,他总是费尽心思找到借口来约王也出门,总感觉看着这家伙没心没肺冲自己喊老青的模样,心里那份空虚可以得到些许慰藉。
  可那红眼睛的心魔却还在日渐增长,他一向不是一个软弱的人,可有些话他却没有办法坦然的说出口。
  “我说,你还要这样忍到什么什么时候?”睁眼的时候,那个和自己模样有着九分相似的家伙脸上正挂着轻佻的笑,那是真正的诸葛青平日里不会露出来的神色。
  “和你什么关系。”毫不留情的把人伸来的手拍掉,诸葛青站起了自己身子,稍微抖了抖自己肩上的灰尘,环顾四周是没有什么差别的雪白,心想着自己的意识应该是给人牵扯到了幻境之中,诸葛青重新将打量的目光投掷在了心魔的身上,得想到办法出去,他还和老王约了去喝酒撸串呢。
  “当然有关系了,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好吗?”心魔理所当然的这么说道,他抬手摸了摸自己下巴,猩红色的眼里跳闪过一丝兴奋。“你的心里想着些什么我再清楚不过了不是吗,诸葛青。”
  “坎字,水弹。”
  看着自己的攻击只被对方抬手而就轻易的化解,诸葛青有些沉下了脸色,这大抵是他这辈子遇上的最难缠的家伙,在这个由他创造出来的空间里,自己的所有攻击都将无效化。一边和人冷静的对峙,诸葛青一边仔细的观察四周,他在寻找这个地方的缝隙,只要能找到脆弱的地方他便能想办法一举突破。
  “别尝试了,你以为这里是什么地方啊。”心魔的身形一闪,瞬间出现在了诸葛青的面前用手指轻轻的滑过他的喉结,“这里是你自己一手建造起来的封闭空间,掩藏着那最为龌龊的心思,就算是你自己也不可能跑出去的。”
  诸葛青被这带着凉意的动作弄的寒毛都起来了,迅速向后跳跃与人拉开了安全距离。
  “你对你那所谓的好兄弟心里究竟是个什么感情你不清楚?”言毕,心魔便转换了身形,眼前站在这里的人,从外貌上看几乎与外面世界的王也没有太大差别,“你的心里装着的难道不是这个臭道士吗。”
  “想让我消失的办法明明很简单你却一直不肯面对,到了现在这个地步恐怕你也不能去埋怨谁了!”
  又是一次瞬移速度快的让诸葛青根本没办法做出回应,几个来回就给人给按住了头强行趴在地上,诸葛青微微睁开的眼里闪过了 不甘,咬牙切齿想要动用全身力气来反抗压那压在他背上的人,可这最终却是徒劳无功。
  “你是不是在心里很期待他对你这样。”这心魔顶着张王也的脸,让人实在难以挣扎。手被对方强制性的固定在背后,诸葛青有些烦躁的啧了一声,选择不再浪费自己力气,他得智取。
  ……个屁。
  这货根本就不给他时间去思考,心魔一手制着诸葛青的的手腕,一手已经伸到了自己前胸的衣服,带着些急躁的意味灵活的手指一颗一颗解开了他衬衫的纽扣,这家伙该不会真的想上自己吧,意识到这点的诸葛青本来就白的脸一下是直接失去了仅剩的血色。
  “是又怎么样,反正我的存在就是用来满足你内心的渴望的。”全身起皮疙瘩已经是起了个遍,诸葛青抖着身子默默忍受着这一切,他没有想过王也的声音放在耳边竟是那么的低沉沙哑,让人深陷其中。
  这回……真是栽大发了……
  “老青!”
  这个声音和那心魔伪装出来的王也似乎一样又似乎不一样,感觉施加在身上的力道骤然一收,诸葛青迅速翻过了身子喘着气看向那道莫名突然出现的另一个家伙。
  真的是王也?
  看起来自己一定是错过了和人约定的时间了,诸葛青自嘲的笑笑,现在的他可以说是够狼狈的了,本来衣衫不整的被顶着王也脸的心魔压在身下已经够倒霉了,现在居然还给正主抓了个现行。低着脑袋的自己看不见面前王也此时的表情,不过这样也好…有些无措的被人拉到怀里,诸葛青已经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还在做梦。
  “滚。”王也看向那和自己有着一样脸的家伙,眼里带着的是绝对的冰冷。
  这句话显然不是说给诸葛青听的,在这个空间里除了自己和王也的第三者大概是只有那个心魔了。还真是输的无可救药,就连自己创造出来的东西还要让别人来收拾,诸葛青……你真是太差劲了……
  当再次睁开眼的时候,诸葛青发现意识已经回到了现世,这里是酒店的房间,坐在旁边看着自己睡着样的人是王也,等等,王也?
  “王道长你看够了?”既然都给撞见了,那也没有什么不好说开的了,诸葛青此时的内心居然是前所未有的镇定,很好就按这个这个气势下去和人说清楚,然后再……分道扬镳吧。
  “不太够。”王也被人开口的第一句话给逗乐了,扶着诸葛青的身体让他安稳的靠在床背上歇息。
  “再看就可要给钱了。”瞟了一眼酒店放在床柜的时钟,现在大概是晚上十点多左右,他和王也是约在七点的饭局,这过程里到底发生了什么,诸葛青真希望一辈子都不用去回忆提起。
  “老青啊……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和我说。”
  看这人刚刚还一副玉面狐狸的书生样,在下一刻居然红了眼眶,一抽一抽鼻子的叫人看了直觉得委屈,王也慌的可以说是马上失了镇定,手忙脚乱的抽了纸给人在脸上胡乱的擦拭。
  俊白的小脸一下被折腾的一片红一片白,对于人这大老粗的动作,诸葛青真是气不打一出来,好笑的握住人的手腕,开口道;“行了行了,就你这副样子以后怎么宠姑娘,难怪你单身那么久。”
  “嘿…老青你少来,我去伺候人家姑娘了你怎么办。”瞅着人刚从被窝里刚钻出来被自己这句话说的又要钻回去的样子,王也赶紧出手阻止了这家伙犯傻,在床上的怕不是个假的诸葛狐狸吧。
  “老青你不行啊,做术士这么久了居然还会给心魔纠缠上身。”终于还是将话题牵扯了回来,诸葛青歪头把目光瞥向了窗外,攥紧被子的手也不经施了点力气。
  “时间到了你还没出现我就上来找你了,怎么想的到你跟尸体一样倒在房里,可把我这小心脏吓的啊。”王也把身子探到床的另一边企图看到诸葛青的正脸却没料到给人一巴掌糊了回来,“后面的事你也清楚了,稍微有了点法子进了你的内心,结果就撞见了那一幕……”
  诸葛青听到这里还是自嘲的咧咧嘴角,他的心房无论封闭的有多么严实,在王也面前却是显得不堪一击,中规中矩他是彻底败在了这家伙的手里。
  “既然你都看到了我也不多说什么,王道长若觉得这样的我不再适合交往,你自行离去就是,从今往后青不会再叨扰你的生活。”转回头的诸葛青脸上仿佛挂上了一枚面具,鲜少以一幅面无表情的模样待人,殊不知这是他此时最能掩盖内心真实情绪的方法了。
  “老青你这个可一点也不厚道啊,我好歹从你那心魔里救了你不表达感激之情怎么还要赶人呢。”王也眉头一弯,悄悄的往诸葛青那个方向凑近了些许。
  “那你想怎么样。”
  捏着诸葛青的下巴,王也就把自己的大脸凑了上去准确无误的在人唇上烙下一吻。诸葛青瞪大了眼,嘴巴张了张终究还是把那句话说出了口:“老王你干嘛?”
  “我这不是在让你表达谢意吗,以身相许作为长期谢礼吧怎么样?”说罢,眼里对人的无奈爱意一下表露的明显到不能在明显了。

  他很早就说了,关于伺候这狐狸的事,不过看着人的样子应该是没听懂那句台词的意思了,不过要知道,没有什么事情是一个吻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是一顿操。
 
 

评论(12)

热度(2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