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王也x你】套路(我重新改了一遍)

  重修!昨晚写了个嘛玩意,不过看起来有很多人喜欢的样子,考虑今天再写一篇和老王的故事好了笑眯眯。


  “所以你到底喜不喜欢王也啊。”对面的诸葛青笑眯眯的看着你突然问道。
  ……
  ……
  宛如见了鬼一样,你皱着眉抿了口嘴里的咖啡像是为了增加安全感一般把身子重新靠回了椅子背上,“诸葛狐狸你什么时候这么八卦了。”
  “这不是好奇吗。”对于你类似于防范的动作,诸葛青只是笑笑没有做多的评价,这家伙虽然总是眯着眼可看的东西比谁都要来的通透。“你和王也弄了这大半天还没成事,作为朋友的我不是着急吗。”
  送你两个字,呵呵,不摇碧莲都不带这样的。
  “你可拉倒吧。”努力把话题扯开的你感觉到有一些莫名的烦躁,实际上你已经主动放弃联系啊王也快有一个月了,在做出这个举动之前你思考了很久很久,最终得到的答案便是这个。毕竟你的能力并不适合在这个强大的异能圈里呆着,这不仅会给自己扯上麻烦更重要的是你会给王也扯上麻烦。
也不知道圈内什么时候传出你和王也道长关系不错的消息,不久之前曾有人来抓你来企图要挟他交出重要的东西,虽说最后的结果是有惊无险但从那次之后你算是清楚了,再待在这个男人身边……会给他帮倒忙的。
  “我们不合适,不是吗诸葛青。”手指敲了敲桌子,你扬眉反问着那青发男人,“你应该比谁都更来的清楚吧。”
  沉默了一会,诸葛青似笑非笑的摇摇头,他的神色闪过了一道无奈,“你说的没错,你们不合适。八字相冲,性子也不太相符,你是个麻烦精而王也又是个怕麻烦的家伙。”
  干你老母亲,怎么听起来感觉像这玩意在骂我,神色复杂的白了一下那人,左手捂着脸的你半天才摆摆另一边的手,“是是是,我麻烦。”
  “可感情这个东西不能单靠这个就来决定吧。”一直低垂的双眸在这一时间突然睁开了,诸葛青换了边腿翘着,嘴角带着若有若无的笑,“一句话,你到底喜不喜欢他。”
  “我看你今天是喝了假酒。”相当嫌弃的啧啧嘴,显然你对这个话题感觉到很头疼,“实话实说,我他娘的快喜欢死他了,可那又能怎样。”自暴自弃一般,你抱着脑袋把脸埋进了臂弯里自顾自的低声埋冤起来,“我也没有办法,又不想拖累他。”
 
  “这样就简单多了。”
  哈?完全没有理解诸葛狐狸的意思,你瞪着大眼睛懵逼的看着人。突然感觉到有人在拍你肩膀,才刚刚好奇的扭头你脸上的神情一下就僵硬了,“王……王也?你怎么在这?”
  “麻烦你了。”王也并没有直接回答你的话,带着鸭舌帽的他只是冲诸葛青打了声招呼,这家伙的脸色是自己很少见过的阴沉。
  “你,你们套路我?靠!”也不知是气还是羞,脸颊染上红色的你气的起身就要离开,可王也现在似乎不吃你这套单手把你拦下 的他,手上一使力就把你扛在了肩上。
  “谢啦,老青,回头请你吃饭。”
  “小事,只要你别来烦我喝酒就好。”两个狐朋狗友互相的嗤笑。
  然而才刚刚回过神的你实在苦与这个姿势施不了力气,才挣扎几下居然给王也拍了屁股,那家伙嘴上居然还说着什么让你老实一些。
 

  “你是不是应该给我解释一下。”王也出了咖啡店东拐西拐的把你带进了一个角落的巷子里,你有些慌张不太清楚这人究竟想做什么。
  “你才是要和我解释的好嘛,小祖宗,一个多月电话不接短信不回,去找你也躲着我,要不是你朋友那里还时不时传来关于你的消息我差点都觉得你出事了。”
  王也刚把你放下侧身就避开了你的踢腿,而话音未落的他又被迫抬手接下了你的右冲拳。“祖宗啊,别打了,听我说句话好不好!”
  气喘吁吁的收回拳头,你深吸口气把要滑出眼眶的眼泪憋了回去,“你干嘛又来烦我!” 
  “我乐意。”
  把你一推抵在墙上的王也脸色有一些难看,仗着身高的优势他几乎是把你圈在了怀里,“因为怕给我惹麻烦所以和我断绝关系?”
“你想的是不是有点多。”
很不爽这个受制于人的动作于是你抬腿就要踹他的裆,而王也见状只能堪堪收了手老老实实的站好继续说话,“看来是因为上次的事?哎……我真是醉了,你为什么觉得我会因为他们而受伤啊。”
  王也很强,无容置疑,他是你见过的异人里除宝儿姐最强的存在,明明一副吊儿郎当无所事事的样子,可他所拥有的力量却不能让人忽略。
  可就因为如此,你不想变成这个家伙软肋,绝对不允许。
  “你让开。”
  “现在是真的不想理我了吗。”看你把他推开就要走的趋势,王也赶忙拉住了你,沉默了许久也不知道是谁先发出了一声叹息。
  “那你在咖啡厅又在说些什么呢。”近在耳边的低语,一月不见王也的眼睛下的青色好像又加重了不少,想到这你又忍不住的有些心疼起来。“你明明对我有感觉的不是嘛。”
  “我……我乱说的。”
  “承认很难吗,倒霉丫头。”真的差点失去你了,王也把你拥入了怀中像是寻找安慰一般用下巴蹭了蹭你的头顶,“拜托你啊,你不在我身边才是我最大的麻烦好吗,难得下趟山找到了个中意的姑娘,你要是拒绝我这不是要我孤独终老吗,小祖宗你忍心吗?”
  “要不是老青给我出招我可能真的要疯了。”
  一个多月努力建成的心理防线在王也狂轰乱炸之下显得脆弱不堪,鼻尖是熟悉的檀木香的气味,就算过去了这么久你也不知道这味道是他的衣服上发出来的还是他常年待在山上让身体染上的。这个人从头到脚都让你沉迷的不行,简直快要死了。
  “你大爷的。”狠掐了一下他的腰,算是一个小小的报复,你把自己的眼泪鼻涕通通擦在了他的T恤上,嘴上还说着不许他嫌弃。
  “好好好,我大爷的,那我家这位大爷现在可以放下心好好和我走了吗。”王也把你松开了些,对于衣服上不明的水渍突然安静的咽了口口水,随后的他只能是无可奈何的揉乱了你的头发。
  得了,你把王也的手拉下放在自己脸上蹭了蹭,这人眼里柔情他喵的已经快溢出来腻死自己了。
  “你放心,我好歹也是风后奇门的继承人,保护你这个小祖宗还是绰绰有余的,你要是在这么逃掉我就直接给你敲晕了锁家里。”
  “你敢。”
  “我不敢。”
  什么啊……简直是和诸葛青待久了一下变的油嘴滑舌起来。
  不过,看了看旁边那人牵着自己手后脸上不自觉带起的笑意你一下突然觉得事情似乎并没有那么糟,下次有空去找宝儿姐吧……看看能不能学个阿威十八式之类的招式的。
 
 

评论(22)

热度(1459)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