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江澄x你】也许算的上求婚?

写的我眼泪都出来了,真的好喜欢好喜欢江澄啊,书里遇到危险遇到困境的时候,真的好想好想帮他啊……QVQ



托盘上放着一碗冰糖雪梨,你哼着小曲就要往江澄的书房里走去。已经入夏了,虽说房里冰盆一直都在,可江澄那破性子在处理事情的时候还是会经常一肚子的火,必要的灭火措施还是很重要的。
  “渊姐姐,你这是要去找舅舅吗?”金凌看起来刚从书房里出来,一脸郁闷的样子还没来得及收就给你瞅见了。
  “又被舅舅训了?”你实在忍不住无奈的笑笑,金凌长的很快,再过不久就要独自单起金家的重责,江澄这几日也是在愁这事。一些老家伙总是想要找到机会把兰陵金式拖下高台,作为舅舅的江澄怎么能够允许这种事情发生,所以最近才日日揪着金凌说理事情。
  “没事,习惯了,反正也不会掉块肉。”金凌讪讪的耸耸肩,似乎注意到碗里的东西眼里闪过一道光。“梨子汤吗?”
  “练完剑,厨房就会有人给你拿来的,听话。”对于金凌你总是抱着疼惜的心态,失了双亲还要在这小小的年纪担起重任,这孩子也算是你从小看到大的不管怎么样还是有所担忧和不忍。
  “成,谢谢渊姐姐!姐姐你也快拿去给舅舅吧,他要是再这么急躁迟早头发会掉光的。”
  嘿,这孩子……
轻手轻脚地扣上书房门,你能从外面清楚的看见里面江澄在桌案上忙活的模样。把手里的东西放在外厅的小桌上,往前几步顺手撩起了帘子。
  而正在写字的江澄明显是注意到了来人,眉头轻微上挑的他却没有把目光转移,还是认认真真的盯着桌上的文件。
  你摇摇头掩饰不住脸上的笑,绕到人的椅子后面没等江澄开口纤手已经放在了他的肩膀上替他揉捏起来。
  说金凌不易,可身前的这人又能好的到哪里去?重振江家,独自扛起的责任数也数不过来,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人已经足够坚强,足够让人信任了呢。幼时枕在人肩上睡觉的时候明明还能感觉到一丝柔软,可现在这肩头却硬的如同一块石头…
  “放松。”
  听到你的话,江澄才堪堪放下了笔稍微往后靠了一些,肩膀的肌肉才有所松懈。
  “你要相信金凌,他毕竟是你姐姐的孩子,不会差的。”
  “我懂。”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江澄吐出了口浑气,“当年没有保护好她,这是我一生的遗憾,现在轮到金凌,我只是希望他能好好的。”
  肩上的动作没停,顺便用了些灵力给人顺了血脉,垂着眼眸的你静静的听着江澄话,“你还有我。”
  “没必要一个人扛着。”
  江澄突然把手向后伸一下握住你的,你吓了一跳愣愣的让他把手往前拽了些,自己的身体几乎是快贴到他的脊背,熟悉的味道在鼻尖漫开你很没出息的红了脸。
  “唉。”拉着你的手放到自己唇边吻了吻,江澄发出了一声轻叹,“谢谢。”
  听到他这么说你再次很没出息的感觉到眼眶湿润,主动环过人的脖子亲昵地蹭了蹭,“你我之间也不需要说这个,呆子。”
  气氛一转,江澄松开了你的手,把你从后面给捞了过来,站在他旁边一脸懵的你有些不知所措,这货看你的眼神怎么那么奇怪。
  “这两天你收拾一下东西会郡仙阁吧,我已经派人过去……”
  操,这算什么啊,温存完就要赶人走吗!有些气急败坏的跺跺脚,就连脸颊也一瞬间失了血色,“江,江晚吟你你你,你不要脸!都这么久了你居然还想赶我走…到头来结果还是一个样,你就这么不想看到我吗!郡仙阁郡仙阁,我下山到底是为了谁啊!气死我了!”
  看你骂骂咧咧气的拂袖就要走,江澄赶忙拉住了你的衣袖把你揪回来,有些头疼的按了按太阳穴。“你急什么啊,谁说要赶你回去了?”
  “明明就是你啊,你不是说要我回郡仙阁嘛!”
  “你嫁人总要从娘家出来吧!!”
  ……
  ……
  诶?
  你瞪大了双眼似乎还在怀疑自己有没有听错,但面前江澄微红的脸庞却让你有些无地自容。
  “在吵吵你信不信把你腿给打断。”
  感觉到自己眼角的泪水,你有些不敢相信的掐了一下江澄的胳膊,“我没在做梦吧。”
  “你是要杀人吗,下手能不能轻点!”耳边依旧是江澄叫喳喳的声音,你吸吸鼻子乖巧的被他拖过去拭掉眼泪。
  “我看你就是个傻的。”
  “江晚吟你能不能说两句好听的我靠。”
  两个人沉默了许久,终于是由你破涕为笑打破僵局,“喂,我可没有魔鬼的身材。”
  “我是那种充满欲念的人吗?”
  “我觉得我没有很好看。”
  “你以为郡仙阁的名号怎么来的,你这话说出来让其他女子怎么办。”
  “我性格很差。”
  “我也认了。”
  “你这嫌弃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另外我修为一点也不比你低。”
  “金凌很高兴会有你这个舅妈的。”
  “你的相亲对象要求我没有全部达到。”
  “你有完没完。”
  说到这里你已经带上了调笑的表情,而江澄现在则是有些崩溃的捂着脸。
  “那些只是传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澄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的跌进人的怀里,你揽着对方的脖子强迫让江澄把目光对向自己,“江晚吟,我真的是喜欢死你了。”
  那人泛红的面庞和还想骂人的表情让你简直爱不释手,手捂住他的嘴阻止了那些不文雅的垃圾话,半晌你们两个人才冷静下来。
  盯着那双你爱了十几年的眼睛,抬手用指腹把人紧皱的眉头一点点摊平,这家伙的神情一向是冷冽拒人以千里之外的,可唯独对上你才会有所松懈。
  这样的江澄,你怎么能不爱?
  “一月之后,等我来娶你,名正言顺的成为江宗主夫人。”
 
 

评论(4)

热度(2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