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他们对你的描述

•写的好累系列没有评论我就要吃汉堡吃薯条到
撑死!!!

•论女朋友们各自的习惯和性子【小英雄篇~】

轰焦冻

  嗯…初见的时候是在公园的角落,她一个人坐在秋千上荡啊荡,看起来有点寂寞。第二天才知道她是自己在雄英高中上的同班同学。

  是个很温柔的女孩,能够包容我很多不好的一面,经常会出言鼓励我做事总感觉活力十足。对于个性的掌握十分娴熟,在恋人之前她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对手。

  班上的人大多数都觉得她是一个帅气的女孩子,但实际上私底下亲近的时候经常会脸红的不知所措。喜欢被我揉脑袋以及亲脸颊,意外的像一只可爱的仓鼠,吃东西的时候腮帮子会鼓的很大,感觉一口气可以吃下超级多的东西。

  告白几乎是在一起说出口的,闹的最后两个人都很开心,在班上的时候总是摆出一副和自己亲热绰绰有余的样子结果私底下真的要做些什么的时候反而会身体僵硬的无法动弹。

  嘛…总之很喜欢她就是了。

爆豪胜己

  为什么老子要做这种东西啊,我女朋友性格习惯跟你们有屁的关系…啧麻烦死了,和她还有废久是所谓的青梅竹马,好好的一个女孩子结果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喜欢逞强,脾气倔的和牛似的真不知道像谁。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她使用个性熟练的原因是自己的错觉,以前每次只要她在场自己只要想炸绿谷的时候,水牢总会很及时的出现封制住自己的行动,不过这种所谓的属性压制老子才不会认输,收手的原因只不过是不想把人真的惹毛。

  喜欢在班上和自己拌嘴吵架,紧靠一起的座位在被相泽老师看到我们这个情况后默默的给调开了,但实际上没啥软用因为在第二天自己和她就很默契的重新坐在了一起,紧接着继续吵架。

  就算是接吻的时候也没个消停,一边是湿热调情热吻,一边是她不认输的顶嘴……就算我是爆豪胜己也会累的。腰是敏感点一般不会让人轻易地触碰,只要自己带茧子的手摸上去她就会瞬间软腰红了眼睛,看起来比平时好欺负多了。

  不过就算再不可爱也是老子的女人,看完了就赶紧给我滚,别来烦她。

绿谷出久

  哈…哈,最开始的印象是超级厉害的同班同学,对于金属元素的控制简直强到了极限,因为这个个性所以导致她入学考试的分数贼高。

  熟识了之后发现是个鬼点子很多的女孩,总以逗自己为乐,按樱酱的话来说…大概就是看到自己脸红红的样子还有一种想继续欺负的凌虐感?不管怎么说这个想法都太可怕了,总之我让她收敛一些了。

  总是打扮的很时尚精致,再出去约会的时候自己身上的装扮都是她一手负责处理的,自己对这些东西并不是很在意不过最后搭配的结果的确挺出乎意料的。妈妈很喜欢她,经常会在自己面前念叨希望我能把她多带回家里来玩,樱酱很擅长做甜点,每次来我家带来的吃的总是很容易把妈妈哄的很开心。

  在以前陷入危险的时候总会下意识的挡在自己前面,毕竟那个时候还真是挺窝囊的,在掌握好力量以后这个情况总算是有了改善。再一次把她从敌人手下救出来的时候,樱酱眼里好像都放了星星抱着我的脸就是疯狂的亲了两下,把上鸣同学他们都看呆了。。。

嫉妒是没有用的上鸣同学,女朋友这种东西是不可能给你借出去的。

相泽消太

  超级乖巧的学生,然后就把我骗进坑里了。父母都是政府部门的秘密英雄,双方给她留下的个性都十分的强大有用,在雄英高中顺利毕业的话以后肯定是个很了不得的职业英雄。

  米色的长发看起来挺可爱的,有着小虎牙笑的时候总能很明显的发现。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入了自己的眼,从头到尾和她的相处模式就不像正常的师生,其实有点担心被人当作变态…因为她脸长的实在太嫩了。

  坏心眼很多,不会轻易放过针对自己的人,睚眦必报,不过就算这点也很可爱…咳不是。

  那天的雨夜自己好像真的动了不应该有的心思,小女孩侧脸嘟嘴的样子让人不忍不住想逗弄她一下,不过我是个好老师所以我克制住了。

  在敌联盟入侵的时候小家伙义无反顾挡在自己面前的模样还真是要命,要不是没办法行动,自己真想把她拎起来扔到安全的地方……如果那天她真的出了什么事,我绝对不会原谅自己。

  后来虽然过程有些波澜但最后还是顺利的交往了,私底下的恋爱还真是辛苦她了。不仅是自己要忍,她要忍的事情也有很多,在最后成功接吻的那次,小家伙居然哇的就要哭出来…自己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坐在床上搂着人安慰了很久。

  嗯,明明和班里同学是同辈的关系结果因为和自己交往的原因一下就变成了他们的长辈,对于这点她好像一直都在默默的暗爽。

 

 
 

评论(23)

热度(152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