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江澄x你】大婚

  •这里讲一下自家设定诶嘿嘿
  •郡仙台,本是隐藏于深山的势力从不过问世事,从上一代阁主开始改变,涉入江湖。擅长杀人于无形的音攻。
  •你设定和江澄相识大抵也是幼时在云深不知处进修,和魏无羡是不错的朋友。
  •其实这个和剧情问题不大,ooc什么的就别说了2333
  以下正文!
 

  如今的兰陵金氏内忧外患,这个烫手的香饽饽谁也不想放过,那些的旁系老家伙总想着来分一杯羹,而外人对于这个现况自然是保持着看好戏的状态,金凌才十几岁,这样的他如何镇的住场。
  在商量过后,江澄决定提着紫电在金麟台上走一圈压压一些心怀鬼胎人的锐气,而你作为郡仙阁的新任阁主自然也在上面摆明了立场,明明是一脸笑意可嘴里吐出来的语句却让人不寒而栗。
  “趁各家家主在这,我也顺便宣布一件事情。”
  “一月之后,郡仙阁和云梦江氏的联姻,还请各位务必到场。”
  我话特么放在这了,老娘下个月要嫁给江氏宗主,结婚之后我就是金家主的舅妈,你们要是敢对这个位置再有什么窥探之意,我郡仙阁不介意亲自上门拜访。
  江澄捏着手里的紫电,眼里净是身前那神采奕奕女子,这家伙气场真是一点也不输给身为男子的自己,从下月开始她便是他的妻,这幸福感还真是一点也克制不住。
  总之按你的话来说,兰陵金氏从今以后背后便有两座靠山,云梦江氏和郡仙阁。这两势力联合起来的力量随时欢迎你们送上门找死,总之再这样的威慑之后,金凌总算是坐稳了宗主之位。

  一月后

  房内坐在镜子前的你就算已经换上了嫁衣但还是有点在怀疑事情的真假,宛如做梦一样自己怎么就要嫁给江澄那个家伙了,臭脾气臭脸的也不知道日子怎么过。
  那你会后悔吗?
  不会。
  既然尝试了这么多次,你内心的话语回答都是一样的,那嫁给他应该不会是个错误的选择。从云深不知处开始的第一眼,从两个人开始见面就吵架的第一天,大概已经注定了你和江澄的命运。
  你爱他,愿意为他披上衣嫁。
  离花轿过来还有一段时间,你散了自带的女眷独自坐在房内完善着脸上的妆容,今天的你绝对是要作最出众的。
  听见了屏风后轻微的声响,放下了手里的胭脂,从铜镜中瞧见了来者。
  “夷陵老祖大驾光临我这还真是蓬荜生辉啊。”笑盈盈的起身给人倒了杯茶水。
  “别吧,都到现在了你还给我扯成语。”魏无羡似是投向一般举起了双手脸上带着的是无可奈何的笑。
  “你这偷溜进新娘的闺房要是让江澄知道了他准是要打断你的腿,这身嫁衣他都还没见过呢。”拎着衣摆你转了个圈,珠宝在你身上微微的碰撞发出好听的声音。
  “他也就没真打断过。”魏无羡喝尽了手里的茶,斜靠在一旁的梁柱上,“很好看。”
  “那可不,郡仙阁第一美女子呢。”这自信在江澄面前都未见你拿出来过,魏无羡挑眉愣了愣随后捂着肚子乐呵的笑出声来,眼眶里晶莹的东西仿佛是笑出来的泪珠。
  “对对对,咱们家的小渊何止是郡仙阁第一美,是全天下第一美女子。”
  “就你会说。”你垫脚敲了敲魏无羡的脑门,就像以前一样你们二人笑作一片,半天才慢慢回过气来,“含光君呢,怎么不见他?”
  “在前面给你们送结婚礼物呢。”提到自家的白菜,心都飞起来的魏无羡摆摆手说道。
“诶,那我就期待一下了。”
  无论是你还是魏无羡亦或者是江澄,你们都回想过的,回想到原来幼时的时候,那个时候大家都还在,你们也都还小不必考虑那么多还能够快活自在的逍遥。
  不过那也只是臆想罢了。
  “江澄就拜托你了,那家伙的破性子少了你做事多半也会有不少问题。”
  “自然。”
  “那我走啦,含光君还等着呢。”
  “去吧去吧。”
 
  花轿似乎终于来了,重新抿了遍唇纸的你安静的被人盖上红布,被丫鬟领着一步步上了轿子。接下来的就是婚礼的必要步骤,锣鼓喧天,近在耳边的鞭炮声,不用多想就能猜到江澄在这场婚礼上下了多少心血。
  轿子一停帘子也被立马的给拉了起来,你脸上带着笑乖乖的坐在里面等着一双熟悉的大手把你牵起。
  “脚下,小心。”
  啊…是江澄呢。
  反手握紧了对方,依靠着对他的信任你很顺利的到了厅堂。三拜以后你又重新给人带进了房里,身为新郎的江澄得在外面接待客人,而你只需要坐在屋子里等他就好。
  当然你的性子怎么会允许就这样坐着不动,悄咪咪的先一步撩起红盖头,拿着盘瓜子便坐在了窗户口,隐约能看见外头火红的灯火,已经来来往往人祝贺的声音,莲花坞……很久没有这么热闹了。魏婴应该已经与江澄见面了吧…希望别把自家的男人给喝趴下,含光君不知道喝不喝酒呢,毕竟是蓝家出来的弟子,可他偏偏又跟了魏婴,魏婴喝酒…他应该也会喝吧?
   江澄千万别和他打起来了一会,这两个人骨子里的皮要是被酒性激出来了那可就不好了。
  本来都已经有些迷糊了,突然门外传来脚步声吓得你一个机灵,飞速盖上布头你呲溜一下赶紧坐回床上。
  房门被人打开了,一大股的酒味,看起来没被少灌酒啊……稀稀疏疏的声音也不知道这家伙在干什么,再不来掀盖头你就要自己扯下来了。等了大半天,你终于从红布地下看见了就站在自己面前的那双脚。
  在感受到光线的变化时,你慢慢的睁开了眼。江澄今日总算是换下了他一身的紫衣,少见的红色在他身上倒也不显得难看,那人的眼睛好像有些红血丝,一看就是酒喝多了。
  “好看不?”
  火红的唇衬着人的皮肤白皙,眉尾的饰品显得人娇俏动人,江澄发誓,这红盖头底下的女子是他这辈子见过最美的人。
  “马马虎虎吧。”虽是这么说着,江澄还是一下一下的摸着你的头顶,就像给猫咪顺毛一样的动作弄的你有些舒服。
  “还是和以前一样不会夸人。”手指戳了戳他的腹部,你嗔怪的瞪他一眼,“魏婴说话都比你好听。”
  眉头一跳,江澄拉着你的手就坐到了床边,这副表情俨然是在质问你怎么回事。
  “这家伙居然跑到你闺房你来了?嘿这臭小子…刚刚就该打断他的腿。”
  “你看到他了?”
  “要不然呢,和以前一样根本没个收敛。”江澄撇撇嘴你明显感觉到了周围冷空气瞬间就上来了。不过看这副样子…应该说了些什么和人吧…
  想到这,你还是没忍住笑了笑,但这好像又触碰到了江澄的炸毛点。
  “行了行了,没完没了的,这交杯酒你还喝不喝。”嫌弃地把人推开了些,你走到了桌边倒了两杯酒一杯给了江澄,而另一杯则留给了自己。
  “真没想到,我真的会嫁给你。”
  “后悔也没有用了。”堂都拜了。
  这家伙绝对喝醉了,你双手抱臂看着面前江澄撅嘴的样子,不知道怎么的好像看到了好几年前那个小家伙的影子。
  缠过他的手,你把酒杯放在了唇边,热辣的酒液顺着喉咙一点点滑下让整个胃都暖和了起来,收了酒杯看着坐在床上的江澄你有些尴尬。
  “你…就这样坐着?”
  “要不然呢。”
  “……”妈的,没话说。自暴自弃的拆下脑袋上的饰品,看到江澄朝你伸了手犹豫了片刻你才回应了他。
  一下跌坐在他的怀里,也不知是酒气还是心慌,熏的你脸都红透的不行。而江澄看着怀里的你,终究是发出了一声轻叹,转而紧紧抱住你的他,像是怕珍宝会消失一下,在你耳边轻声的默念你的名字,弄得你耳朵有些发痒。
  这样如同孩子的嘟囔让你心一下就软化了下来,安抚似的轻拍着他的后背,一声声应着他的话,“我在。”
温热的吻突然就印在了你的额间,紧接着一个接着一个,江澄的唇覆在你的上面,细数看去你好像还能瞅见他长睫毛上的湿润。
  “真好。”
  突然间的天翻地覆,你一下被江大宗主压在了床上,这该来的还是要来,视死如归一般你闭紧了眼等待对方的动作,可江澄瞧见你这模样实在无话可说的摇摇头,透出了一声低笑。
  “我去,这个房洞不成了,江晚吟你起开。”
  “你管的了我?”大手包裹住你的拳头,江澄慢慢的把手穿过你的十指毫无缝隙的紧扣起来,“接下来的事,还请江夫人好好听话。”
  这货绝逼喝多了!!!!
  床帐拉下,一室春宵。
 
 
 
 

评论(6)

热度(2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