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JOJO乙女】炫个砂糖橘

#不能多炫,人会傻



天气一冷,被炉就拿出来用了。一般这个时候,就连承太郎也不会再继续高冷装酷哥,他的下半截身体往里一坐一伸,连带着把我也给挤得够呛。我小声哼哼了两句以示不满,他坐在我的对面,裸足直接碰上我的小腿,听见我的声音,还坏心眼地故意蹭了下我的腿肉。



我在这头狂炫砂糖橘,懒得管DK幼稚的挑衅行为,承太郎没收获我的反应,估计有点无聊,没安稳看一会漫画,突然又发神经把手伸进了被炉,猝不及防地拽了一把我的脚踝。



我正嚼着橘子,没想到他还有这出叛逆举动,当下还以为被炉成精,自己今个就要交代在这了。



“承太郎你是不是闲的慌。”



我愤愤不平,很艰难地爬回桌面,朝他比了个中指。不良无所谓地轻挑眉毛,那叫一个可恶。



我从被炉底下钻了过去,本意是想咬他一口就走,可当承太郎突然两腿用力把我的身体夹住的时候,我才意识到自己今天真是炫砂糖橘炫傻了。



他能就这样放我走?



白金笑话。



评论(22)

热度(58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