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JOJO乙女】里苏特的麻烦

#是有关里苏特的一些碎碎念





和里苏特接吻是件很麻烦的事。

 

 

这里的麻烦并不是在说他的吻技差强人意,我指的是一些更表面的问题。

 

 

比如他的身高和从头开始就无处安放的手。

 

 

他真的太高了,远远超出了平均水平,再加上平日里不苟言笑的形象,也难怪热情里对他抱有畏惧的人会有这么多。

 

 

我和他反应过这个情况,里苏特对此也表示理解,可在他回回俯身低头接吻后,暗杀小队的队长遭遇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颈椎危机。

 

 

 

“别把责任赖在我的身上,里苏特。”

 

 

 

“说到底还是你的问题,无论是该死的肺活量还是身高。”

 

 

 

“要是真容易扭到脖子的话,不接吻不就好了。”

 

 

我抛下了欲言又止的他,执拗地抗拒了在临行前的吻别。

 

 

 

里苏特·涅罗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他很郁闷,尽管面上仍旧没有什么表情变化,但他确实是在忧虑。

 

 

 

他喜欢接吻,也喜欢看到对方因为稍差一截的肺活量而面色微红的样子。

 

 

 

但再这么下去他的脖子一定会先行出问题的——要知道乔鲁诺可不接受这种工伤理由。

 

 

 

后来的后来,里苏特终于想到了对策。既然一切问题是出于两人之间的身高差,那只要把差距解决那剩下的矛盾自然就迎刃而解了。

 

 

 

对于锻炼得当,腰腹肌肉一块不缺的里苏特来说,单手抱起他的姑娘并不是什么难题,她的个子对比其他女性固然算是高挑,但体重轻却是板上钉钉的事实,毕竟对方大多数时间从事的是文书工作,就算能够灵活的使用匕首,差距也还是难以避免。

 

 

 

如果是把人揽在怀里,甚至直接抱起来的接吻方式,或许一下就能解决对方提出的两个问题。当然,里苏特也不介意让出他的大腿给对方当作支撑点,虽然脚尖够到地面可能会变得有些勉强,但他会好好抱住她的。

 


等人回来之后,他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方法的可行性。



评论(27)

热度(688)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