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鬼灭乙女】他们予你的偏爱

#偏爱是不需要理由,也不需要原因的。



#呜呜呜呜有兴趣的请关注下鬼灭乙女同人本《沉沦》的预售,24号也就是今晚八点开!!!!!!!!!




链接:看看我吧呜呜呜呜,为了推销我也是爆肝了,拜托拜托!




——————————————————————




01.灶门炭治郎

 

 

 

  放假的时候被邀请到了他的家中作客,灶门炭治郎家里有很多弟弟妹妹,你也算是明白了在两个人的相处中,为什么他那么会照顾人的原因。

 

 

  下午在人进厨房准备点心的时候,你也一并跟了进去准备帮忙打个下手,虽然红发少年一直温柔地笑着要你在外面坐着就好,可你还是选择了和他待在一块。

 

 

  “假期又不能像平时在学校那样经常见面了,想和炭治郎多呆一会不可以吗。”

 

 

  你没想过这句话带给人的暴击伤害会有这么大,看着手里拿着水果刀忽然动弹不得的男朋友,你忍俊不禁地笑了笑,从冰箱里拿出了他刚刚交代过的焦糖布丁。

 

 

  “你是不是又在笑话我了。”

 

 

  “怎么会。”你心安理得地撒着谎,接着被倏然凑到身后的他吓了一跳,“炭治郎?”

 

 

  “嘘。”

 

 

  少年压低了声音,手里正捏着块切好的西瓜,红红的果肉看上去格外可口,入口的感觉也和想象的一样甜,你舔了舔沾在嘴唇上的糖渍,没搞明白他这副小心翼翼的模样又是为何。

 

 

  “最甜的一口被你吃掉了哦。”

 

 

  “诶?不给竹雄他们吗?”

 

 

  “嗯……其他部分应该也会甜的吧。”

 

 

  “炭治郎是坏哥哥呢。”

 

 

  你笑嘻嘻地扬起了嘴角,接着就被年轻的恋人敲了一下。

 

 

  “笨蛋。”

 

 

(西瓜里最甜的一口,是他对你的偏爱)

 

 

 

02.我妻善逸

 

 

 

  这好像不是你的错觉。

 

 

  在交往以后我妻善逸好像不怎么在用手机看其他女生的好看照片了。

 

 

  你决定做个实验,趁人在看书的时候猝不及防地从身后扑了上去,我妻善逸无奈地叹出声气,身子向前倾了些许又很快的摆回了原来的姿势。

 

 

  “又怎么了?”

 

 

  话是不耐烦的话,但语气却不生硬,就算你压着他的头发了,我妻善逸也只会咧咧嘴角要你稍微松开他一点。金发少年身上带着好闻的皂角香,学校的天台算是你们彼此心照不宣的约会圣地,露台的风吹起了你校服的裙摆,他只是无意间扫了一眼就红透了脸庞。

 

 

  “给我注意一点形象啊。”

 

 

  你没有理会我妻善逸的唠叨,而是在他面前摆出了手机上别的女生的照片,嘴里还故意询问着人喜不喜欢这种风格的女孩子。被你压在身下的少年朝亮起的屏幕分去了一点随意的视线,随后便很快地将你的手机推到一边,总共时长不到三秒,你甚至怀疑这家伙根本就没有在认真看手机里的东西。

 

 

  “不好看不好看,你问这种事情干什么。”

 

 

  “善逸君原来不是很喜欢看漂亮的女孩子吗。”

 

 

  “……唔!”他被你噎住了话,慌张地眨眼后,又不甘心地闷哼了声,也不懂这算什么意思。“那是以前,是以前了!”

 

 

  “现在怎么可能会再去看别人啊……”

 

 

  “明明有你了。”

 

 

  没想到能听到这样具有男子气概的发言,你故作夸张的哦了一声,拖长的音调引来了恋人十足的不满。

 

 

  “你这个家伙!不要故意逗我啊。”

 

 

(喜欢就不再顾及旁人,这是他对你的偏爱)

 

 

 

03.炼狱杏寿郎

 

 

 

  他从不吝啬对你敞露他的爱意,即便是做了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也能够换来他真心实意的夸奖,炼狱杏寿郎给予了你许多上一段感情中缺失的东西,他对你越好,就越让你觉得惶恐不安,每个在说过晚安后的夜晚,你都会看着已经黑屏的手机,在心底无声地质问自己到底配不配得上他这份灼热的感情。

 

 

  你因此变得焦虑,变得敏感,等到他发现这件事情之后,你以为他会转身离开的,可炼狱杏寿郎没有,他只是像如同往常温柔地露出了笑容,然后蹲下身子将喝多的你背在了背上,一步一步走回你的家里。

 

 

  “你会拥有这样的想法,只能说明我对你还不够好,在之前的相处里,一定还落下了哪里我没注意到的细节。”也许是同样喝了点酒的缘故,炼狱杏寿郎的嗓音虽不像平时那般充满朝气,却也叫人听了意外心安,他稳稳当当的背着你,体贴得一塌糊涂,“你不要有太多的心里负担,我只是单纯而又真挚地喜欢着你。”

 

 

  “每一次对你说出的喜欢,都是真心的。”

 

 

  “而且在之后只会越来越喜欢。”

 

 

  “炼狱先生你是白痴吗……”你把脸埋进了他的肩窝里,低低地哭了起来,出口的话语含糊不清,惹来了他一阵轻快的笑意,“为什么不把我扔下来呢。”

 

 

  “因为我喜欢你。”

 

 

  在红灯前停下来的男人向后侧过了一点视线,你看着他认真的神色,视野逐渐被泪水糊住了。

 

 

  “唔姆,怎么哭得更厉害了啊。”

 

 

(每一次脱口的心意,都是他对你的偏爱)

 

 

 

04.锖兔

 

 

 

  迄今为止,这已经是你和男友锖兔交往的第七年了。

 

 

  大学四年,工作三年,仔细算算真是经过了好长好长的一段时间。

 

 

  当好友询问起圣诞节你们要怎么过的时候,你只能苦笑着摆摆手,依靠埋头喝着珍珠奶茶以来掩饰尴尬。

 

 

  “都已经老夫老妻了,还能怎么过。”你不以为然的说着,悄然敛去了眼里微微的失落,“他今年圣诞节要出差,我还是别太打扰他比较好。”

 

 

  有一说一,你们已经很久没有两人单独出来相处约会了,也许是随着彼此工作渐忙的缘故,就连原先约定好的定时见面,也都成为了遥不可及的过去。

 

 

  但锖兔还是会尽可能地在每天晚上和你打通电话,时间有长有短,就算只是报备一下晚饭吃了什么,能够听见他的声音,你也就心满意足了。

 

 

  周六的时候意料之外接到他打来的电话号码,完全没有在计划中的约会不经让你手忙脚乱,但好歹是按时抵达了见面地点。穿着黑色大衣的男人朝你展露出笑容,他自然地牵过你的手,也不讲明今日的要去往的目的地在何。跟在锖兔的身边,你注意到今日他脖颈上的围巾是出自你之前的手笔,看着粗糙的手工,多半是好几年前刚学会织法后的成品。

 

 

  突然被细节温暖到的心脏扑通地跳动了下,你把半张脸藏进高领毛衣中,挡去了傻乎乎的甜蜜笑意。锖兔径直带你走近了一套陌生的房屋里,不等你开口询问,他便将原先放在口袋中的一串钥匙塞进了你的手里。

 

 

  “啊……真是,年纪轻轻就背上房贷了啊。”

 

 

  “你之前说过的,带有小花园的房子,我们可以在外面养条狗,还能种上你喜欢的花。”

 

 

  从不将爱意轻易表于口中的恋人用他的行动做出了一份最好的证明,你没办法止住窝囊的泪水,在他面前哭得稀里哗啦,锖兔笑着摘掉了手套,带着热度的指腹细心地揩去了你眼角的泪珠,抽噎了一会,你又一头扎进了他的怀里。

 

 

  “今年的圣诞礼物……就是这套房子,还有蜜月旅行怎么样?”

 

 

  “结婚?立刻去办不就好了。”

 

 

  “我已经准备好了,有好几个备选方案,总有你喜欢的。”

 

 

(他的行动,就是他对你的偏爱)

 

 

05.富冈义勇

 

 

 

  “这件事我自己会有定夺的,不用你们说。”

 

 

  被带离了会议室现场,坐在人的轿车之上,你想起方才的那个场景还觉得有些好笑。老板的秘书被人栽赃泄露了公司机密,证据确凿,条条框框没有一条看上去像是误会,也不知道该说真正的幕后黑手聪明好还是糊涂好,这家伙聪明在有能力把这件事做的很干净不落下马脚,而糊涂则是在没搞清楚老板和秘书的关系之前就贸然下手。

 

 

  也是,也没人和他说过秘书就是公司的总裁夫人啊。

 

 

  富冈义勇坐在车上的时候看起来是生气了,车门关上的声音巨大,连带着你都吓了跳,他瞥了你一眼,正当你好奇这位总裁先生要说出什么惊为天人的言论时,他却忽然哑了嗓子,闷闷地叹了口气。

 

 

  “我是不是没演好戏。”

 

 

  “嗯……嗯?”

 

 

  “不是你说不要让其他人知道我们俩之间的关系吗。”他咬了咬下唇,在你的眼神示意下还是先发动起了车子,“我刚刚直接拉你就走了,还能再继续演下去吗。”

 

 

  “演啊。”你不嫌事大的笑了声,“今天过后公司的舆论就会变成我潜规则上位坏事,你身为公司最大的股东却出面包庇吧。”

 

 

  “啧,精彩,八点档剧情,老家伙们肯定坐不住了。”

 

 

  “亏你还能笑得出来。”

 

 

  富冈义勇伸手掐了你的脸蛋一把,在开车之前拿出了手机不知道是在给谁发送信息。

 

 

  “我这叫伺机而动,放长线钓大鱼。”

 

 

  你不动神色地拍掉了他的手,心想这家伙是怎么做到一边面无表情,一边上手捣乱的。“不过话说回来,那些家伙拿出的证据这么完整充分,你就真没有怀疑过一秒我向对家公司倒戈了?”

 

 

  “他们凭什么。”

 

 

  富冈义勇不紧不慢地侧目向你投射来视线,不得不承认,这样运筹帷幄的男人的确很具有魅力,也不知是不是错觉,你看着他好像弯了弯嘴角,被人盯地耳廓一阵发烫,红了脸只知道叫他赶紧开车看路。

 

 

 

  证据有什么用,反正他相信你。

 

 

(无条件的信任,是他特别的偏爱)

 

 

 

06.不死川实弥

 

 

 

  晚上的时候说是要出去吃饭,你没有多想,就从衣柜里随便挑出了身休闲的服饰,在换上出现在不死川实弥面前的时候,这个男人居然不甘愿地啧了啧嘴,拉着你的手腕重新回到了卧室之中,你看着他在一排衣服里挑出了另外套衣服,却莫名的精致。

 

 

  “……我们今晚是要见谁吗。”

 

 

  “我朋友。”他不慌不忙地在衣柜里继续翻找着剩下的配饰,“怎么了,不想去?”

 

 

  “你们兄弟聚餐我去不合适吧。”你没想过居然会是这事,呆愣了一会,光顾着盯着他的脸看,“要不然我在家里就行。”

 

 

  “要你去就去,哪来那么多担心。”不死川实弥挑起单边眉毛忽然露出了有些意义不明的坏笑,他伸手撩起了你侧边的头发,手指轻柔地将发丝别在了耳廓后面,无名指有意无意地触碰了你挂着坠子的耳垂,“老子女朋友这么好看,哪有不拿出去炫耀的道理。”

 

 

  “恶趣味十足,不死川先生。”

 

 

  “要你管。”

 

 

  你微蹙起眉头,脸上带着些被他的夸奖羞出的红晕,不懂是触及到了他的哪跟神经,不死川实弥一手撑在衣柜板上,另一手则是扶住了你的面庞,他倏然间弯下腰,嘴唇刚触及在一起的时候你还有心思去顾及他会不会沾上你刚涂的口红,可等到几秒钟以后,你就没有了余地能再去分神。

 

 

  “唔……”

 

 

  “速度快点,不死川太太。”



(把他的朋友毫无保留地介绍给你认识,也算是种偏爱)

 

 

 

 

  

 




评论(24)

热度(150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