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鬼灭乙女】おなにい的尴尬场合

#走进屋里的时候,忽然发现了男朋友在做……



#另外预售的时间姑且是定下来啦!鬼灭乙女同人本《沉沦》,6月24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希望大家到时候都过来看看啊呜呜呜




———————————————————————




01.灶门炭治郎:

 

 

  “对不起呀……能请你先出去一下吗?”

 

 

  少年匆匆地扯过床边的被褥,尴尬地掩饰住身体的情况,看他这副为难的模样,好像撞见这场面的人反而更会觉得更加不好意思。你手忙脚乱地关上门,在过了几分钟后,灶门炭治郎才红这张脸慢吞吞地从房间里探出个头来。被年少的恋人撞见这一幕,换做是谁都会觉得害羞的。你和他无言对视了会,双方最终一句话未说就扭开了脑袋。

 

 

  他似乎在让你看到那种场面的事上心生愧疚,而你则是为自己没敲门就进来的举动抱有歉意,明明刚才其中的一方还在做着H的事情,可你们俩现在却相处出了一种在认错大会上的既视感。

 

 

  “炭治郎……刚刚在想些什么呢。”

 

 

  “……一定要说吗?”

 

 

  “因为很好奇。”你红着脸,极不情愿地小声嗫嚅道:“什么事会让你兴奋起来啊。”

 

 

  “是性感的美女模特吗。”

 

 

  “怎么可能!”少年义正言辞地反驳到,似乎对于你这番赌气的言论十分不满,“是我们上回一起去海边拍的照片,泳装照!”

 

 

  “我在看你的泳装照!”

 

 

  他突然攥住你的手掌,显得格外严肃认真,整张脸的表情都在透露出一种不会背叛恋人的郑重干,你被吓了一跳,脸红了红,随即也谨慎地做出了回复。

 

 

  “谢谢!但是这样真的很变态!请赶紧停下!”

 

 

  (是年轻气盛的笨蛋情侣——)

 

 

 

02.时透无一郎

 

 

 

  他一言不发的看着你,房间内的气温好像要降到零度以下了。

 

 

  你慌里慌张地想要出去,可刚转身就被从身后扔过来砸到门框上的书本吓到了,不等你回过神来求饶,时透无一郎的前胸就已经贴上了你的后背,他最近正到了个子猛涨的时候,原先比你还矮的少年早已不见了踪影,他下巴放在你的肩膀上,轻轻地笑着,明明听上去是很温柔的调调,却让你毛孔悚然背脊发毛。

 

 

  要死了,你想,这回肯定是要死掉了。

 

 

  下回再直接到人房间里来,你就从二楼的窗台上直接跳下去。

 

 

  搭在门把手的上手被人完全覆住,你忍痛看着一根根手指逐渐离开打开逃离路线的钥匙,彻底陷入了被人抓住的状态。

 

 

  光是被逮着就算了,为什么这家伙还硬着。

 

 

  “姐姐你想去哪。”

 

 

  “嗯……洗,洗澡?”

 

 

  “我房间里有浴室,你去那里就好了。”

 

 

  “我现在走,你继续,成吗?”

 

 

  “看都看了,不能白给,我很亏的,姐姐不该补偿点什么。”

 

 

  这臭小子又在胡搅蛮缠了,刚刚被子挡了个严实,你到底看见啥了。还在发愣的时候,耳廓被人含在嘴里咬了一口,这是大事不妙的预兆,也是最危险的信号。

 

 

  “好了,我们去洗澡吧。”

 

 

  (等等……你还有话要说啊)

 

 

 

03.我妻善逸

 

 

  完全的小学生,抓起手边的枕头就往你所站的方向丢去。

 

 

  事后躲在被窝里哭,好像不清白了似的,背对着你说什么都不愿意转过脑袋,你不懂他到底是委屈在哪了,不耐烦地想要把他的脸掰过来——

 

 

  然后你就看到了一张哭得眼睛泛红可怜兮兮的小脸蛋。

 

 

  “总感觉好没用啊,被喜欢的女孩子看见了这种事情!”

 

 

  “等等……你喜欢我?”

 

 

  “喜欢,超级无敌喜欢你的。”他顿了顿,好像被你眼里的不可置信伤到了心,我妻善逸哭得更大声了,“呜呜呜……你要讨厌我了对吧,对吧!我还是去切腹好了,切腹谢罪!”

 

 

  一只手就把连滚带爬想去自尽的白痴抓了回来,你叹了声气,一边拿指腹给人擦掉眼泪,一边难为情地凑上前亲了亲他还湿漉漉的眼睛。

 

 

  “不会讨厌你的,因为我喜欢善逸君。”

 

 

  “真的吗……”

 

 

  “真的真的。”

 

 

  “在看到我做那种丢人的事情后还喜欢吗……”

 

 

  “喜欢的不得了,就连这一点也超喜欢的。”

 

 

  “唔!”我妻善逸哭到打了个嗝,像只受伤的幼崽似的钻到了你的怀里。

 

 

  “我也喜欢你啊!”

 

 

  (是是是,你早就知道了……)

 

 

 

04.富冈义勇

 

 

 

  该说是艳丽吗,偷偷做这种事情的富冈义勇超级无敌色情的。

 

 

  衣衫不整,眼角微润,甚至呼吸还不够顺畅……

 

 

  不行,再看下去的话心脏就要骤停了。

 

 

  “喂。”

 

 

  噫,他开口说话了!?

 

 

  等等,他开口说话好像没有什么奇怪的。

 

 

  被人一把拉到了床上坐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亲上嘴了,富冈义勇的吻技一如他人的为人,充斥着隐忍与克制。接吻的的确确是一件舒服的事情,不然也不会让你在被他脱干净衣服后才堪堪回过神来。

 

 

  “一个半小时后还有会议哦,老板。”

 

 

  “不想管……”

 

 

  “我是不是不该来打扰你的雅兴。”

 

 

  话音落下的时候锁骨被人突兀地咬了一口,看起来你的老板并不满意你方才的那句措辞,房间里的温度逐渐升了上来,灵活的手指碰上了微凉的皮带扣,动作熟练地将其一一拆解。

 

 

  “还请您稍微快一点。”

 

 

  “秘书和老板一起迟到的话我会很难办的。”

 

 

  “安静。”

 

 

(潜规则上位……不,被潜规则的可是老板)

 

 

 

05.炼狱杏寿郎

 

 

  他红了脸,你也是,互相对视了两秒,你决定还是先把门关上,可是身体快脑子一步,人还没出去,门就被你给扣上了。

 

 

  你把自己和炼狱杏寿郎关在了一个房间里。

 

 

  真尴尬。

 

 

  听见他在身后爽朗的笑声,你更是恨不得就地找个洞把自己埋进去。

 

 

  “不介意的话……要过来吗。”

 

 

  他看起来是在害羞,所以才会叨叨不停地和你说话,近在眼前的男人上身没穿衣服,更是暴露出前几日欢好时你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迹,牙印和挠痕占了绝大多数,你想着下回和人再做这档子事之前一定要把自己的指甲好好修剪一下。

 

 

  你试探性地亲了他一下,像是小猫似的舔了舔他的耳朵。

 

 

  本来还在拼命找话题的家伙骤然间安静了下来,环在你腰上的手也一点点加重了力道。炼狱杏寿郎的另一面和他平时坦露出的性格一点都不一样,在交往前他就同你认真说过这点了。

 

 

  关于他在欲望方面的需求度,远要比一般人要来得高些。

 

 

  但为了不伤到你,他已经在努力克制了。

 

 

  “你是想……继续吗?”

 

 

  “抱歉…又要辛苦你了。”

 

 

  “我会尽快的,弄疼了话记得和我说。”

 

 

  (与其说是在害怕疼痛,倒不如说是在害怕被他弄得太舒服,从而导致身体没法恢复到之前的状态)

 

 

 

06.不死川实弥

 

 

  被恐吓了。

 

 

  “要是敢说出去你就死定了。”

 

 

  男朋友说了这样的话呢,一时间你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不死川实弥看上去有点受伤,今天一整天都没能和你对上视线,就算在工作场合相遇,也只是红了脸一言不发地离开,以至于让后辈都不经产生了疑惑前来询问你二人间是否发生了争吵。

 

 

  这根本就是单方面的闹脾气吧,不死川警官。

 

 

  办公室里,你喝着咖啡默默地看着坐在身前的男人不语,不死川实弥似乎感知到了你不友善的视线,他的桌前叠了一大堆文件,也不知道是真需要这些材料,还只是为了方柏霓遮挡你看向他的目光。

 

 

  这种宛若小学生吵架的把戏你已经看够了,放下手里的咖啡杯,你起身走到了他的座位旁边。办公室里恰巧只有你们二人,你也就能趁这个机会给人来上一发致命打击。被你壁咚在位置上的不死川实弥貌似很窘迫,他不耐烦地啧了声嘴,可耳根早已烧得发红,就连呼吸也变得不平稳起来。

 

 

  “起来啊丑女人,在办公室里做什么呢。”

 

 

  “还不是不死川警官一直不愿意正面看我。”

 

 

  “现在是上班时间。”

 

 

  你有些生气了,最看不惯他这副嘴硬的养样子,伸手捏住了他的下巴,向来随和的你也展示出了难得一见的强势。

 

 

  “那回家后就可以好好和我说话了吗。”

 

 

  “不要给我耍幼稚的脾气,实弥。”

 

 

  “我又不是别人,看就看到了,又不会笑你。”

 

 

  他愣了两秒,大抵是没想到你居然还会有这样充满气势的一面。你们俩个僵持了一阵,最终是他败下了阵,男人耳朵红的快要滴血,最终拿起手边的文件挡住了摄像头的视线,拉下你的衣领来了个亲吻。

 

 

  “啧,我知道了,不会再无视你了,现在赶紧给我回去工作。”

 

 

  “欲盖弥彰哦,不死川警官。”

 

 

  “啰嗦!”

 

 

(要亲就亲,拿东西挡着不就意味更明显了嘛,这个男人是白痴吗。)

 

 

 

 





评论(25)

热度(2802)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