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王也x你】来吧选个味道

#我就是搞不明白为什么杜蕾斯要出那么多的幺蛾子,男人的嘴通通都是骗人的鬼





前篇:


【王也x你】留头发和秃顶你得选一个



【王也x你】请问你是长发公主吗



【王也x你】再凑过来我可就报警了



【王也x你】夜来多梦你梦里是谁



【王也x你】对不起我错了但下次还敢



【王也x你】那位尊敬的王道长呀





【王也x你】带孩子这件事






—————————————————————————





01.

 

 

  吃过午饭后缩在沙发的角落里玩手机,小日子过得还是挺美的,落地窗最近终于安上了纱窗,我可算是能够在享受清风的同时避免蚊虫的骚扰。王也在厨房里洗碗,哼着不成调的小曲,一副居家贤良的样子,今个的锤子剪刀布是他输了,厨房的清洁工作自然是落在了他的头上。

 

 

  打了会手游,手机就只剩下了百分之二十的电量,正巧午后的困意也攀爬了上来,再给手机充完电后,我干脆合了眼缩在沙发的角落里准备午休一会,迷糊之间感觉好像有人给自己盖了床薄被,我想那人也只可能是王也,闭眼胡乱地摸索了番,不出意料地触碰到了他的腰。环着熟悉的东西觉就睡得更安稳了,我没空去搭理王道长啰啰嗦嗦的碎碎念叨,继续沉浸在梦乡之中没了声音。

 

 

  王也低头瞥了眼迷迷糊糊跟只小鼹鼠摸黑上来找他的女孩,抿着嘴角偷着乐了一会,却没将笑声发出来,他得出门买点东西,家里一些必备的生活用品已经没得差不多了。他的确是图清闲的命,可家里总不能同时出现两只懒惰虫,他倒是不介意就这样宠着对方,小姑娘叫声好听的他就容易满足,男人嘛,都是这样的。

 

 

  王也小心翼翼地将自个的身子从对方的禁锢里抽离出来,临走前还不忘给人把落地窗的推拉门关上些,只留下一条缝隙方便空气流通,屋子里这个时候的确是静悄悄的,但却是一个家特有的感觉,他阖眼想了一会事,关上门出去了。

 

 

  梦里混杂的东西实在太多,感觉像是有人扼住了我的脖颈,无法再顺利呼吸,噩梦做成这样实属难受,我费了点功夫强撑开眼睛,又被室内的光晃了眼,倒吸了口凉气。屋内一点人声都没有,我下意识地去摸手机,见着了王也给我发来的消息,正缓着神,这男人就一通电话打了过来,吓得我一哆嗦,差点连手机都没拿稳。

 

 

  “怎么了啊……你人呢……怎么一睡醒你人就不见了。”

 

 

  “哟呵,没睡够撒娇呢。”王也在电话那头笑了一声,背景音嘈杂的,估计还在超市里闲逛,“醒了就正好来选个味道吧,草莓还是薄荷?”

 

 

  “……”

 

 

  啥玩意就选味道了?

 

 

  我一脸懵逼,大脑睡糊涂了哪有余地去思考这种复杂东西,出口的答案连脑子都没过。

 

 

  “草莓。”

 

 

  “那要冷的还是热的?”

 

 

  “……啥?”

 

 

  他是去买饮料了吗。

 

 

  我从沙发里起来走去厨房给自己倒了杯水,琢磨着眼下北京的天气,喝什么东西会想要热的,那头还等着我的回应,郁闷地咂了咂嘴,我一乐,就说了个让他自己看着来的话,完事了还不忘人回家楼下地时候再给我捎一根冰棍。

 

 

  王也哦了一声就挂了电话,我也就在家里随意地翻找起晚上做饭的食材,这一觉睡得够久,天昏地暗的,估摸着晚上又得失眠,下回午休的时候一定要给自个定个按时起床的闹钟,要不然白天睡太多实在是个祸害事。

 

 

  那人回来的时候稍带了一大堆吃的,有家里需要的油盐酱醋,也有我喜欢的馋嘴小零食,就连冰棒都破天荒的给我买了好几种不同的口味,我想这太阳一定是打西边出来了,嘴里叼着老冰棍还不忘拿话消遣他。

 

 

  王也懒得和我扯皮,自顾自地做着晚饭食材的事先准备,最近天气热,我和他都偏爱吃凉菜,健康又美味,就是需要切的东西比较多。忽然记起来今个家里的衣服还没有收,我慌慌张张地把剩下半截的冰棍往他老人家嘴里一塞,一溜烟地就跑去了阳台,将人抱怨的话抛掷脑后。

 

 

  一直到晚上休息的时候,我才记起来他在下午跟我打的那通电话。他把我压在床上亲,按照往常的习惯在后颈处留了两个红印子,腰给人掐得不得不又抬起了了些,我叹了声气,语调里还颇有些哀怨,“所以你下午到底买了什么吃的。”

 

 

  “现在说这个?”

 

 

  “这不是没瞅见你买啥饮料回来吗,就突然记起来的。”

 

 

  我听着他拿牙齿咬开避孕套的声音,塑料包装在这安静的房间内实在是过于明显,腰部下意识地开始有些泛酸,我唾弃了这具没出息的身子一会,就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倏地倒在了自个的后腰上,直接激起了一身颤栗,这逼得我直接骂了句脏话,几乎是立刻回过头去瞪他,想看看这玩意到底又干了什么破事。王也无辜地摊开十指,把指节上粘糊的液体一点点在我腿间抹开,他压了上来,气势汹汹的,整一个北京老流氓,点儿正经都没有。

 

 

  “叨叨啥呢,这不是您要的草莓味冰凉款吗。”

 

 

  “我他娘的哪知道你说的是这个?!”

 

 

  我一哽气,被忽然进体内的东西逼得一点脾气都没有了,就冲他掐我腰还有手腕的力道,留痕基本是保底的事了,这空气里弥漫的草莓味臊的我脸一阵滚烫,谁能想他大下午和我说的居然会是这事,“你个死牛鼻子,长行市了是吧?靠靠靠……你轻点。”

 

 

 这都叫什么破事,我把脸埋在枕头里倔强地憋住了那点不入耳的下流声音,实在对王也这脱线地性格没了法子。他一般来了兴致没个两小时肯定是不会消停的,我想起了家里新买的浴盐,心说等一会结束了,自己一定要去泡个热水澡,把那些黏糊糊的东西洗个干净。

 

 

  王也可太脏了,心真脏。

 

 

  “又说我坏话呢。”

 

  “您就实话跟我说了吧是不是上百度查过体位大全。”

 

 

  “……开玩笑,我需要那玩意?”

 

 

  后颈又平白无故地遭人啃了一口,我吸口凉气,彻底是立不住腿了,就算坐人身上这腰也是够呛的。在过阵时日就能够去游泳池还有海边了,说什么都不能再让他这样野下去,要不然就算是在某宝上都找不到合适的蔽体泳衣。

 

 

  这人还嫌弃我分神,在我耳畔嘟囔着问又在想什么心事,我哪有力气回他,半是撒娇半是求饶的要他消停一会,所谓大丈夫能屈能伸,这话对于女人也同样适用,可王也就喜欢在这个节骨眼上听我示软,我越哭他就越得劲。

 

 

  潇洒自得惯的人看着了无公害,好像连争夺欲都没有。王也同样擅长伪装自己,把自己包装成无欲无求的那一类人,可实际上他又并非如此,被世俗肉欲牵动的时候,他也会像每一个凡人那般真实迫切。由于姿势或者灯光的影响,我很少能在这个时候能够正眼看清他的面目,而王也也不爱在濒临释放的时候正对着我,我知道那是因为他在此刻的表情往往会过于骇人,他不愿平白无故地吓到我,这不像往常的他,在这个时候他并不是那个随和风趣的王也。可我又哪会介意这些,想看见他的脸其实并不是全无可能的事,只要我说出那句话来,他就一定会应我。

 

 

  “我想亲你。”

 

 

  “……”

 

 

  他无奈地叹出声气,扣着我的手腕调转过姿势,再俯下身按照我的需求那般亲吻我的嘴唇,王也现在脸上的神色可算是件稀罕物,平常时刻可是轻易瞧不见的,我得到了喘息的机会,一时间也忘了去和他算草莓味润滑液的账。

 

 

  男人果然得练腿啊,但太厉害好像就有些不得劲了。

 

 

  

 

 

  







评论(46)

热度(2706)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