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abo】那只是青柠的酸味(11)

•更新!!刺激的终于来了哈哈哈哈哈。



•由爆豪同学给我们演示什么叫做只顾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哈哈哈哈哈哈。



产出目录




前篇:part .1    part.2   part.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part.8.  part.9part.10




————————————————————————

part.11




  关于自己提议被拒这件事,爆豪胜己一点也不感觉惊讶。相反,如果女孩欣然接受了好意,恐怕他才会怀疑这其中是不是出了什么差错。




  没问题的,爆豪胜己心想,反正他还有很多机会和时间让对方妥协,他是不会轻易允许有其他的alpha或者beta占领泽矢雨奈身边的位置。(虽然现在这个位置也未向他开放)




  只可惜爆豪胜己花了一个晚上调整好的心态,却在第二天见到泽矢雨奈本人的瞬间一下轰然崩溃。他看见黑发女孩拎着背包坐到他的身边,就像往常一样拿出包里的书本和笔记,随后跑到教室的后头与丽日御茶子等人愉快的打招呼问好。




  隔壁空荡的座位上只留下一点信息素味,很清淡,也许是是薄荷的味道。




  可这不是泽矢雨奈原本的信息素味……当然这也不可能是爆豪胜己的,这个味道不属于班里的任何一人,是个突兀而又陌生的存在。




  爆豪胜己在这个味道重隐隐察觉到了什么,这让他感到烦躁不安,额角的汗水滑落进他的衣领,逐渐浸湿一小块布料,他用手掌下意识狠搓了把颈后的腺体,想让那个正在发热的部位稍微安分一些。



  鲜少会有alpha喜欢同类的信息素味,这是从骨子里就确定下的东西,就算他们之中有人的味道尝起来像是牛奶巧克力,可这依旧是不受欢迎的存在,毕竟有些敌意和排斥往往都被隐藏在了信息素里。




  爆豪胜己不是特殊的例子,他和大部分的alpha一样会排斥其他同类的味道,他站起身打开窗户,清风从外吹进,顺利带走了残留在邻座上的薄荷叶味。爆豪胜己的手撑在窗台上,猛喘了几口粗气,像是刚刚回过神来般,他转头将目光停留在泽矢雨奈身上。




  女孩今天看起来心情不错,和人在后头有说有笑的不知在聊些什么,爆豪胜己低头思考了会,费力地控制自己的手指一根根从栏杆上离开。




  「那家伙身上为什么会有陌生的alpha信息素味。」




  因为今天值日,泽矢雨奈今天在班里留到了最后,直到清校铃声响起,她才完成打扫,一路小跑到楼下准备扔掉手里最后一桶垃圾。




  “喂。”




  爆豪胜己突然出现在泽矢雨奈的视线中,这人抱着双臂,好巧不巧的挡住了她一会要出去的路。




  “怎么还没回去。”扔掉手中的垃圾,泽矢雨奈走到墙边的小水龙头那,弯腰仔细清洗起方才打扫卫生中手上沾上的灰尘,“找我有事?”




  爆豪胜己愣了愣,迟疑了一会才开口说道:“你身上为什么有其他alpha的味道。”




  “你怎么每次来找我茬都为这破事。”泽矢雨奈翻个白眼,十分不满从他嘴里提起的这事,“你懂的,发情期,打了信息素针而已,你是个alpha不用担心这些问题,毕竟易感期比发情期好熬多了混蛋。”




  “……”




  爆豪胜己短暂的沉默让泽矢雨奈以为他已经满意了这个答案,她甩手将水珠抖干,一边准备绕开人先一步离开。




  可没想到爆豪胜己会忽然抓住她的手臂,质问还未出口便已经被对方推搡到墙角堵着,泽矢雨奈有些心累的盯着眼前的爆豪胜己,后知后觉的发现这人的身高居然在不知不觉间追上了自己。




  “你干嘛。”




  “……所以说你拒绝我的信息素提供,然后去医院里找别人的用?”爆豪胜己眯起双眼,危险的视线扫过泽矢雨奈的紫色的双眼以及微翘起的黑色发尾,气势压迫的让女孩觉得有些不自在。




  泽矢雨奈闻见了空气里属于金发少年的信息素味,浓烈的让她以为自己被人拽进雨林深处,被迫处在潮湿而又阴热的鬼地方——要不是她已经打好了信息素针,就这架势,准会被这人二次拖进特殊时期中。




  “有问题吗,你的信息素闻起来有多呛鼻你自个心里没点逼数?”泽矢雨奈本想注意下自己的措辞,但在考虑到这人炸毛频率有点高的情况下,她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迟炸晚炸反正都得炸。




  “……”爆豪胜己不知道这个信息闻起来像青柠的女人怎么有脸和他说这话的。




  “在我没生气之前,放手。”泽矢雨奈在说话间,稍微凑近了爆豪胜己,深紫的虹膜隐隐印出他的影子,夕阳的微光下,女孩的双眼似乎也在泛着异样光芒,“还是说你又想做些什么。”




  爆豪胜己不可置否的笑了,“你觉得呢。”




  泽矢雨奈的瞳孔微微颤动,她暗骂一声就要挣开爆豪胜己抓住她手臂的手,对方的确出现了一瞬的松力,可还未等她多跑出去几步,爆豪胜己便已经重新拧过她的手臂硬推到墙上压着,任泽矢雨奈百般使劲,都不能再挣动半分。




  “爆豪胜己你这个混蛋!”泽矢雨奈仰天骂了句,倔强的转过头怒瞪那人,”放手!你到底想干什么!”




  干什么?




  对啊,干什么呢?




  爆豪胜己卡住女孩的腕骨关节,额头抵上她的肩膀,半晌叹了口很长的气,“我的信息素……就这么不能被你接受吗。”




  “……”



  肩后出现的热度让泽矢雨奈有些发傻,一时间她甚至都有些怀疑压住自己的那人到底是不是真的爆豪胜己,对方口里囔囔出的话语有点超出她的意料范围,张嘴几下竟未道出半点音句来。




  无言的沉默好像更加刺激到了爆豪胜己的神经,他死死盯着女孩后颈的一小块腺体,那里干净白嫩,基本已经看不见上次他在这留下的牙印,淡淡的薄荷味飘散出来,刺激的爆豪胜己眼睛都有点发涩。



  他不喜欢这个味道,真的很不喜欢。




  爆豪胜己的脑子里好像盛满了一锅正在炖煮的汤水,随着水温的升高,他的理智也在一点点消失殆尽。




  ……




  “爆豪……喂,爆,爆豪……你要干嘛!喂!”




  逐渐靠近颈后的喘息让泽矢雨奈瞬间察觉到事情的不对劲,尽管她心里在咆哮着要保持镇静,可肩膀颤抖的幅度却变的越来越大。大抵是多次无济于事的尝试催醒了omega骨子里对alpha的畏惧。



  本能压制住她的能力,就像猎场上的野兽咬住食草动物的喉管一样,就算捕猎者还未下口,但死亡和害怕已经让可怜的小家伙主动放弃了逃生。




  泽矢雨奈从未有任何一刻像现在一样感觉到时间的漫长,她出了一身冷汗,发软的腿也难以稳住她的身子。爆豪胜己的信息素已经重到让打了信息素针的她也感到难受了,强大的压迫让泽矢雨奈几乎忘记如何呼吸。




  爆豪胜己的唇终于贴上了女孩的后颈,即便凑到这样的距离,他还是没办法嗅到对方原本上的青柠的酸味。




  他先是狠狠的允了下那块娇嫩的肌肤,泽矢雨奈的身子立竿的给了他回复,对方勉强向后撇的眼神似乎是最后的警告,但此刻的爆豪胜己已经没有多余的理智再去思考了。




  他的牙齿终于再次咬破了泽矢雨奈的后颈的腺体,透过那颗尖牙属于他的信息素在以飞快的速度重新注入对方的血液之中。alpha对omgea的标记其实带来的是双方面的,这一口下去,刹那间爆豪胜己就尝到了熟悉的味道。




  “混蛋!”




  爆豪胜己被蒙头袭来的高压水枪撞了正着,巨大的冲击力导致他直接反手跌坐在地上,全身上下都是湿漉漉的,瞪大了眼貌似还未反应过来。




  泽矢雨奈一手捂住被人咬破的后颈,一手的掌心里还残留着方才攻击所剩下的水液,女孩的脸颊又白又湿,两只眼睛红的竟有些可怜,泪水硬生生的被她收在眼眶之中,在里头打转。




  “爆豪胜己,我不会原谅你的。”



  




  


  







评论(43)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