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abo】那只是青柠的酸味(10)

•你们还记得我最早放的青柠的预告片吗,第一个片段终于要来啦哈哈哈哈哈哈。

产出目录

 

part.1  part.2part.3  part.4part.5part.6  part.7part.8part.9

 

————————————————————

 

part.10


 

  转眼开学已有几月,泽矢雨奈在周末的得空的时候顺溜又去了趟医院,想要再次确诊一下发情期的时期和天数,给她就诊的女医生倒是很热情,见到她来还主动泡了杯热可可放在桌上。


 

  双方见面的次数虽屈指可数,但泽矢雨奈和医生的关系却意外的不错。于她而言,这位医生性子爽朗大方很对她的的胃口,且年龄相距还在可控范围,除了医患这层关系以外,再添个朋友联系倒也是情理之中。

 

  

  而于医生而言,算开和泽矢雨奈聊天愉快有趣外,她实在是对这个在雄英就读并且能在特殊时期和alpha互怼的女孩留有很大兴趣,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大概是一种职业本能——医生总是对特殊例子兴致勃勃的,对吧。


  “麻衣姐姐,你要是再用那种眼神盯着我看,我可能得重新考虑下要不要喝你亲手泡的饮料了。”泽矢雨奈用手敛着半张脸,幽怨的叹口长气。


  “嗯,哪种眼神?我怎么都不知道。”九条麻衣单手托腮笑眯眯地打量眼前的黑发少女。


  “打个比方,从你的眼里,我感觉出你想把我拿去当做医学研究的试验品,在下一秒就会被拖出去解刨的那种。”泽矢雨奈说着还假惺惺的打了个寒颤,果不其然,收获到九条麻衣的一阵白眼。


  “行了行了,少说废话,你这日子又快到了,这回咋整,又吃药?”九条麻衣的手指在玻璃桌面上轻敲了几下,显得有些担心,“那玩意吃多了对身体不好的。”


  “那我能怎么办。”泽矢雨奈抿了口手里的可可饮料,下意识的舔了下唇珠,“再过段时间我们学校可能就要林间合宿训练了,我总不可能翘掉它吧。”


  九条麻衣手里也捧着杯可可,她凝神思考片刻开口道:“要不然你去打一针alpha的信息素针吧,就是我第一次给你用的那种,虽然价格贵一点但是胜在好用方便。”


  “那种类似于临时标记的信息素针吗…我记得那玩意好疼的,而且身上还会带上奇奇怪怪的味道……”


  “你都在雄英上课了,我看你之前体育祭和人对擂台受伤时不也挺疼的吗,怎么还会怕打针。”九条麻衣嫌弃的撇嘴,显然是不相信泽矢雨奈的说辞。“还有什么叫奇奇怪怪的味道,这种信息素针的来源和献血没有太多的不同,你闻得到的味道大多数都是那些自愿捐赠信息素的alpha,他们身上的味道好吧。”


  “其实我还挺好奇信息素到底闻起来是什么样的,书面描写毕竟和真实情况会有不符。”九条麻衣故作可惜的提高音调,她起身转了个圈,像是在放松身体肌肉。


  “beta没什么不好的。”泽矢雨奈看人这幅模样不经开口安慰,可这话说出口却又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她挠挠脸,歪头浅笑。


  “我知道。”九条麻衣从白大褂里掏出方框眼镜戴上,她走到窗边拉开了窗帘,一时间突然有点后悔方才自己提起的这个话题,“抱歉。”


  “没事。”泽矢雨奈耸耸肩没有察觉到哪里不妥,“虽然说是慢慢适应了这副身体,不过定期打针吃药真的是很麻烦了。”


  “我明明和你说过一个一劳永逸的办法。”九条麻衣像是想起了什么,弯腰像只发现兴奋东西似的猫崽一般,猛的窜到泽矢雨奈身边,大大咧咧的挂在女孩肩上,“找个信得过的alpha先标记你呗,现在都什么世道了,在你这个年纪被标记的omega也不算少数,而且被标记后如果不满还能去医院洗掉印记,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啊。”


  九条麻衣眯起双眼,“实在不行就找个人在你每次特殊日子前帮你临时标记嘛,多简单……哦对了,说到这个,上次意外把你临时标记的alpha是谁啊,男孩还是女孩,长得帅不帅?”


  她可真烦人……


  泽矢雨奈皱皱鼻子,把肩上的人毫不犹豫地推开,“我不会找他第二次的好吗,你能不能别那么八卦,我和他关系只能算一般,而且还从小吵到大。”


  “行了,给我打针吧,味道温和点,别太呛鼻。”



  泽矢雨奈能接受爆豪胜己的临时标记吗——答案自然是否定的。


  因为这会让她感觉输给了某个金发刺猬头混蛋。


  从认识他开始,泽矢雨奈一直都在保持与爆豪胜己的距离。她不想比他差,不想弱于他之后。就算他是alpha,她是omega,那又能怎样。他爆豪胜己争强好胜喜欢赢,那未必她泽矢雨奈就要让出这第一的位置选择输。


  她喜欢看见爆豪胜己有时候不甘心的神情,那种感觉很爽,泽矢雨奈会毫不留情的在语言上刺激他一番,来表达内心里的得意,她不会感到抱歉或者愧疚,因为她很清楚,如果换作哪次她稍微弱到下风,爆豪胜己一定会采取相同的方式来对待她。


  从小到大的相处模式就是如此,改变不了的习惯。


  所以……要让泽矢雨奈从心底里愿意接受爆豪胜己的帮助,实在是很困难。


  周一去班上的时候,黑发女孩感觉是一身轻松,发情期前各种不适感都通通消失了。泽矢雨奈在心里甚至开始盘算准备存下零用钱或者再挤点时间去打工,以便在每次发情期前都选择使用信息素针。


  她现在心情不错,中午去食堂的时候甚至多点了一份菜,这导致了她在饭后不得不和丽日御茶子又商量起减肥大业。


  在聊天的闲暇缝隙中,泽矢雨奈好像突然记起了什么,今天爆豪胜己这家伙在看向自己的时候,脸色……似乎有点难看?

评论(27)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