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abo】那只是青柠的酸味(9)

•更新!!!!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part.8

 

产出目录

 

——————————————

part.9


  今天是雄英体检的日子,因为体质的特殊,泽矢雨奈和叶隐透检查身体的地方和班里其他人并不相同。可没想到在回来时,她一下就迎接到众人的注目礼,上鸣他们更为夸张,嘴巴张的老大,指着泽矢雨奈支支吾吾半天才抛出句原来你是omgea的话来。


  泽矢雨奈眨眨眼懵逼地点点脑袋,她突然意识到除了之前骗爆豪胜己那次,她并没有再和别人到处胡说自己的分化结果。由于进班以来的优秀表现还有性格上的强势大胆,几乎所有人在下意识里都已经把她当作了一个女性alpha来看待。


  班里绝大多数的人分化结果都是beta,他们很难闻见omgea或者alpha的信息素味道,再加上她平时注意控制和定时吃药,他们看不出端倪也没什么毛病。


  轰焦冻有点惊讶,他以为之前在泽矢雨奈身上闻到的酸酸涩涩的香气是alpha的信息素,不过现在看起来是他完全想错了。他把目光从她身上移开转移到坐在位置上的爆豪胜己,回想起上个星期的实战训练,对方身上发生变动的味道似乎和爆豪胜己有那么些相似,他低头沉思了会,了然的挑挑眉毛,但却没打算多说什么。


  “真没想到啊,泽矢你是个omgea居然还这么厉害!”


  “了不起了不起呢,现在的o一个个都这么强的嘛。”


  听见周围人的话,泽矢雨奈只是埋头笑笑,尴尬的抓了抓自己的脖颈。切岛锐儿郎难得的从开始就保持住沉默,他苦着张脸瞟了眼泽矢雨奈,又瞟了眼窗边的爆豪胜己,默默地将身子转移了过去,歪着头试探性地开口,“爆豪,你之前不是说泽矢同学是个alpha吗?”


  “说来话长,现在你给我闭嘴狗屎头。”


  爆豪胜己的脾气一如既往的暴躁,他像是忍耐不了门口吵吵闹闹的声音一般,不满的把手里的书砸在桌上引起一声巨响,班里瞬间就安静了下来,视线也不约而同的往这里看来。


  “爆豪你干嘛啊!吓死人了好不好!”


  “对啊,不要大惊小怪的好嘛。”


  爆豪胜己扬起一边的眉毛,吊着嗓子用一种难以置信的语气开口询问,“大惊小怪的难道不是你们吗,不就是个omgea,至于一个个跟没见过世面的人一样吗!”他顿了顿,脸色有点难看,“说到底人家实力强是人家的本事,这和abo的属性有半毛钱关系啊。”


  “……”


  众人都愣住了,泽矢雨奈也不意外,她看向爆豪胜己,甚至都开始怀疑起,这人是不是在刚才就发现了她笑意里的那份勉强。


  “谁说alpha就一定会很强了,那边那个废久不是一如既往的菜鸡吗!”



  这人果然是爆豪胜己啊,虽然这样对出久有点过分,泽矢雨奈还是没忍住想笑的念头,嘴角勾起的弧度比方才要自然上些许。


  “小胜好过分……”绿谷出久撇撇嘴,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可是他注意到爆豪胜己似乎也还有话想说,思考片刻他叹口气,将想和人争辩的念头暂时放了下去。



  “没有人规定omgea就一定要特别弱吧,现在都什么时代了。”爆豪胜己发现泽矢雨奈的视线也凑了过来,在与人撞上的后一刻,他却迅速的移开了,“行了行了,总而言之你们都给我安静点,再吵吵,一会把你们通通炸飞。”


  众人沉默了会,面露难色,上鸣和赖吕不好意思的朝泽矢雨奈笑笑,双手合十道了个歉,说他们并没有属性歧视的意识,她摆手表示并不在意,几番对话下来后,她回到了座位上。


  爆豪胜己正埋头忙于整理桌面,不过泽矢雨奈倒是瞧见了这人微微泛红的耳尖以及头上的薄汗,她想了想,故意将手边的橡皮扫落在地上,“爆豪,帮我捡下吧。”


  金发家伙的动作骤然一顿,他转过头看向泽矢雨奈,惊讶让眼睛都睁大了不少,自从上次争吵后,他和女孩已经快有一星期没有对话了,“自己捡啊,懒女人,明明就在你脚底。”


  诶对对对,这才是爆豪胜己。


  泽矢雨奈翻个白眼,弯腰自己捡起了橡皮,听见后头丽日再叫她的名字,起身后便离开了座位。确定人彻底走远,爆豪胜己抬手掩住自个半张脸,发出声嗤笑,原来拧起的眉头也稍微放松了不少。


  

  丽日还有班里的几个女生都提出了周末要一同出去逛街游玩的计划,反正周末也没有什么要事要忙,泽矢雨奈很干脆的答应了这件事。


  在雄英学习的确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每天的上课都很辛苦,但不管怎么讲,泽矢雨奈她们从本质上来讲还是女高中生,朋友之间这样的聚会游玩偶尔来上那么几次似乎也不过分。


  丽日拉着蛙吹在前面一蹦一跳的在前头走着,泽矢雨奈则是同八百万和耳郎在后面无奈的跟着,大家性子大不相同却能成为不错的朋友这种感觉还真是不赖。途径唱片店的时候,泽矢雨奈率先说了要不要进去看看的提议,丽日蛙吹自是没有意见,而八百万则是表露出了对新鲜东西的热衷。


  泽矢雨奈朝耳郎响香挤了挤眼睛,后者则是理会的用口型道了声谢谢。


  “没事的啦,大家一起出来玩就是要一起到处去看看啊。”泽矢雨奈凑到耳郎身边低声说道,“不要不好意思提出来啦,正好我在这里也有东西想要看看,好好玩吧。”


  容易发现身边人情绪表情的变化一直是泽矢雨奈的强项,她跟随几个人慢步进了这家唱片店,七拐八拐开始寻找自己想要的东西。


  大家约在十五分钟后相见的时间就快到了,当泽矢雨奈出去的时候,丽日她们已经在门口等待了。耳郎手上拎着个手提袋,看起来是买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泽矢你没发现自己要的东西吗?”看起来耳郎还记得她进店前的那句话。


  “嗯,我看到了,一个耳机而已,我想确认下它是不是已经上市了。”泽矢雨奈掏出手机熟练的找到了电话簿上的一个人开始发送简讯,“嗳,看见了吧,店门口上贴着的那个,我刚去老板那里定了货。”


  “诶……好贵啊。”


  “因为很好用嘛。”


  “看起来真像是男生款的…原来小雨奈你还喜欢这东西啊……还是说你是买给别人的?”蛙吹把手放在嘴边,歪头想了想说道。


  话音刚落,泽矢雨奈便再次收到了众人如同洗礼般的目光,“没有啦,小梅雨你想多了,耳机而已,喜欢这个性能就好啦,跟样子没有关系的。”


  这话说出来的可信度大概同爆豪胜己能和绿谷出久好好相处的概率差不多一样低了吧……泽矢雨奈捂住脸在心里想,“前面有冰淇淋店,我们去买好吃的吧。”


  在房间里学习的爆豪胜己听见了桌边手机发出的轻响,他向来是个有自控能力的人,自然不会在学习的时候去碰这些有的没得东西,只可惜这次情况不同,因为现在从那部智能机里发出的声音,是他给某人设置的特别提示音。


  「你想要的那个耳机,我给你买了,算生日礼物,下次我生日时记得要还。」


  短短的一句话却让爆豪胜己从头到尾读了快有二十遍之余,他深吸口气压制住了即将从喉咙里冒出来的声音,略微颤抖的手在屏幕上冷静的打出了回复:谢谢。随即他将手机向后一扔,手扶在桌沿哐哐哐的就开始用脑袋锤桌子。


  是的,他很高兴,尽管那款耳机已经作为礼物从他的父母那里收到了,但爆豪胜己并不介意再从女孩那接收到一次,毕竟在这其中的意味并不相同,不是吗。

评论(25)

热度(4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