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abo】那只是青柠的酸味(8)

•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更新这篇了。

•证明一下自己没有弃坑。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产出目录

 

————————————————————

 

part.8

 

  等爆豪胜己回家后,已经是晚上十点。爆豪光己正坐在沙发上看书,大概是在打发等儿子回家的时间。她抬眼看了看坐在对面沙发椅上的爆豪胜己,倒也没急去询问他为何会突然待在别人家里吃晚饭。


 

  她起身先去热了杯牛奶,温热玻璃面凑到爆豪胜己的脸上,激的他差点没起一身鸡皮疙瘩。



 

  “臭老太婆你干嘛?”


 

  “你叫谁臭老太婆呢,给你倒牛奶还那么多事。”


 

  “我不喝!”


 

  “喝不喝。”


 

  爆豪胜己沉默了一会,视线在杯子和人身上徘徊了个圈。面对爆豪光己越发不耐的眼神,他终究还是接过了牛奶杯,郁闷的啧啧嘴。



 

  “臭老太婆…你知道那家伙是个omega吗。”爆豪胜己捏紧手中的杯子,低下的头使得爆豪光己看不清他此刻的神色。


 

  不过从语气上来看,不会是发生了什么事吧。


 

  “你标记了小雨奈?”爆豪光己惊喜地捂住嘴巴,完全一副get不到自家儿子重点的模样,“别担心,妈妈绝对支持你。”



 

  “支持个鬼啊……”爆豪胜己脸一黑,轻轻地扯了下嘴角,抬头将目光放在了爆豪光己身上。“下午发生了些意外,我临时标记了她,没有别的心思,臭老太婆你可别跑出去给我乱说。”


 

  爆豪光己似笑非笑的看着爆豪胜己。


 

  而爆豪胜己被这道目光看的实在别扭,憋屈地把杯里剩下的牛奶喝干净了,“我…想给她提供下定期的alpha信息素,这样在她发……咳,特殊时期的时候,就不用一直靠伤身体的药物来控制了。”


 

  “可医院就有其他志愿者alpha的信息素药剂啊,你还要去多此一举?”爆豪胜己挑起眉毛,笑的有些无奈。该说她和爆豪胜己真不愧为母子,二人笑起来时眼角带起的弧度还真是高调的相似。


 

  “臭老太婆你能不能闭嘴……”


 

  这女人就不能装作什么事都不知道吗,爆豪胜己头疼地掩住了自己半张脸。


 

  “行吧,我知道了。”爆豪光己顿了顿,一转眼便收起了不正经的笑,“我会去和椿阿姨商量一下的,但重点还是要取决于小雨奈那孩子愿不愿意接受。”


 

  爆豪胜己应付性地点点头,率先起身回了房。他没想开灯,仗着房里只有自己一人,他一动不动地倒回了床上,alpha的信息素开始悄悄的从他后颈的腺体中散发出来,很快便充满了整间卧室。


 

  不同于往日的夏天林间的燥味,在给泽矢雨奈进行临时标记以后,爆豪胜己的信息素变得稍微温和了些,闻起来有点像让人放松的香薰,还挺好闻的。


 

  舌尖滑过尖锐的虎牙,爆豪胜己睁开了原先紧闭的双眼,他脑子里还残留住了下午自己是怎么用这处咬破女孩细嫩皮肤的记忆,鲜血的腥味和信息素的缠人让他止不住的发热。


 

  

   雄英给出的假期眼看就到了尽头,泽矢雨奈告别了母亲拎着背包便离开了家里。在地铁上她老觉得不自在,手掌下意识的揉搓脖子后的腺体,虽然已经看不出牙印的痕迹,但她就是有点心虚。


  她拒绝了爆豪胜己想要提供alpha信息素的帮助。


  面对爆豪胜己反常的举动,她甚至都开始忍不住怀疑起这人脑子里是不是装满了废物,怎么搅都叫不清楚的那种。


  他们在吵架诶,为什么会突然打电话来说这种事情。


   泽矢雨奈磨了磨后槽牙,实在觉得糟心,就连上课的时候对相泽老师的提问都没及时给出回应,因此还被莫名罚了三千字的检讨书。在这里她真的要狠狠吐槽下那位烦人的班主任,对方几乎是只要能逮到机会,就不忘教训自己,这才开学多久,检讨书都快写一沓了——噢,虽然爆豪胜己也差不多。


  下午的课程是实战训练,泽矢雨奈还是比较喜欢这个。她在上课前又去了趟诊所,想确认下为什么自己的发情期会这么躁动。

  结果这下倒好,医生听到她的描述后直接震惊,晃了很久的神才重新开口,现在社会omega的数量稀少,他们发情期也不像早年那般脆弱不堪,大多数都还是能保持住神智,但是像泽矢雨奈这种,在发情期居然顶着alpha信息素,并且和对方抡拳头干架的,医生表示活久见,只能默默感慨雄英学生的不同凡响。


  尽管如此她还是被医生多多忠告了一番,毕竟不是每每都会有这么好的运气的,身为一个omega还是得学会自己照顾自己。泽矢雨奈不想被唠叨,自然是连忙点头应下了医生的话。这两天身上带着爆豪胜己的临时标记,这效果真是好过了大部分的信息素控制药物。


  “轰君。”


  被叫到名字的少年微分过来了一抹视线,泽矢雨奈朝他挥了挥手上的分组的序号,示意他们在今天下午将归在一组一起行动。


  而另外一边的爆豪胜己在看到女孩跑向别人那时,紧皱的眉头就未松开过,他扭头看了眼同组的上鸣电气,半天才吐出口气来。

 

  “妈的。”


  泽矢雨奈不讨厌这个安静的池面帅哥,轰焦冻是个能力和颜值并存的出色学生,话虽不多但是实力足够,比和爆豪胜己相处起来实在是轻松太多了。举个例子,在安排战术上轰焦冻会认真听她分析一遍后,随后再给予出中肯的评价,一套动作下来完美配合;如是和爆豪胜己一组,关是在听谁来指挥战斗上泽矢雨奈就得和他争执半天,累都累死了。


  再加上他们二人的个性,水和冰的相互配合,毫无疑问在训练结束后泽矢雨奈和轰焦冻这组在全班中得到了最高的分数,而相泽消太也连连点头,算是一种肯定。


  “泽矢同学他们好厉害呢。”


  上鸣电气今天也励志在爆豪胜己面前作死。


  “切。”


  “爆豪你快看看人家啦,刚刚都跟你说了别先走动。”


  “还不是你拖累我!”


  泽矢雨奈这头和轰焦冻的谈话因为爆豪胜己的喊声而被迫打断,她回头看了眼实在有点心疼被揍的上鸣电气,虽然爆豪没下狠手,不过看起来应该也够疼一阵的。


  “泽矢同学和爆豪关系不错呢。”


  “嗯?”泽矢雨奈皱皱眉,“轰君你别开玩笑了,我们从小打到大的,不知道的人看我们两还以为是仇家呢。”



  “是吗。”轰焦冻眯起了双眼,似乎有点不明白这两人间的关系,“泽矢同学你身上的味道好像变的和以前不太一样。”


  泽矢雨奈原来微笑的脸瞬间一僵,她猛地反应过来眼前的这位同学也是个不折不扣alpha。


  “轰君你想多啦,我去那边帮帮上鸣,你先回教室吧。”捂住后颈的动作越发像某种掩饰,泽矢雨奈转身一路小跑的离开了轰焦冻的身边,深呼吸了几口控制住方才不自觉散出的香气。


  这味道和爆豪身上的真像,目送着人的背影轰焦冻在心里想道。

评论(22)

热度(4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