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小别扭(2)

•绿谷出久场合。

•最近疯狂背单词中,感觉快死了,按国内来说我也是高三了2333,开学之后发现压力比想象的大(掩面哭泣)

•所以接下来的更新也许会变成不定时,但争取一周保持三四篇,你们不要忘记我啊Qvq。

产出目录

—————————————————

绿谷出久:

  当你恢复意识,闻到一股熟悉的消毒水味后,你就知道自己肯定又玩脱了。

  睁开眼,你勉强地歪头瞟了眼身边的人,男人哭丧的脸在见到你苏醒的一瞬间转为惊喜,叫囔囔便叫来了医生。

  这次的对敌工作比想象中要来的危险,院方将近给你输了快有正常成年人三倍的血量,才堪堪把你从死亡线上抢救回来。

  绿谷出久在得知这个情况后,一直在旁边照顾着你。

  但奇怪的是……他不再跟你说话了。

  是的,就算是在伤好以后,他也不曾和你有过多的交流。

  最近他甚至住在了事务所。

  可绿谷出久会和别人谈话,而且还能笑的很开心,但等你跑去找他时,这个男人只会淡淡的撇你一眼,说句‘借过’后便绕步离开。

  你想他应该是在生气。

  因为这次的重伤。

  他觉得你太不在乎自己的身体,所以在用这种方式来给你惩罚。

  距离上次的冷战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绿谷出久不喜欢和你吵架,他总认为人生短暂,要是因为吵架而浪费了你们相处的时间,那就太得不偿失。

  而现在的情况恰巧说明他正在处于一个非常生气的状态。

  “出久。”你在他常去的拉面馆路上堵住了他,一些事,还是得敞开了讲,再这么憋下去你觉得自己肯定得出问题。

  时间已快到深夜,路上行人的数量少的可怜,看架势绿谷出久应该是刚刚结束加班,晃晃悠悠的准备去吃个夜宵。

  “……”

  绿谷出久拉下口罩,面上没有任何表情,他停在原地,似乎是在等你发话。

  “抱歉。”想了很久的措辞到了嘴边最终只剩下了这句话,寒风吹来冻的你没忍住打了个喷嚏,还未来得及说下面的话,绿谷出久便已经脱下了他的围巾,带在你身上。

  “……唉。”他好像叹了口气,手掌揉了揉你的脑袋后便打算从你身边过去。

  你咬牙拽住了他的衣角,抬头看向他时眼角都已经挂了眼泪,“我…以后会注意的。”

  绿谷出久明显的动摇了下,大抵是听见了你的哭音,他最终还是转过了身紧紧拥住了你。你蹭了蹭他的衣服,不留情面的把眼泪留在上面。

  “该说抱歉的是我…这次实在太耍性子了。”绿谷从口袋里翻出纸巾,小心翼翼的帮你擦掉了眼泪,“但是…下次真的要小心点啊…樱酱你知道不知道,医生带我去见你的时候,我心跳差点就停止了。”

 
  绿谷出久静静同你诉说在你昏迷时他脑内的想法,说到后头时你竟然感觉到了他的身子正在打颤,这位No.1英雄正在害怕。

  害怕失去你。

  你握住绿谷出久的手,毫不犹豫把他的掌心放在自己的胸口上,有力的心跳在一下一下的给对方传递讯息。

  我在这里。

评论(11)

热度(5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