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黑豹x你】Pitfall

•黑豹陛下的更新!

•他可真是一个黑皮大美人!

前篇:【黑豹x你】Fragrance

产出目录

————————————————

T'Challa:「2」

1.

  好吧,在一切开始之前T'Challa认为自己应该有必要解释一下为什么他喜欢抱着人家小姑娘闻……嘿,这其中当然是有原因的,毕竟他瓦坎达国王又不是什么下流胚子。

  在经过心形药草和豹神传承以后,T'Challa的身体素质都变得超乎常人,这其中自然也包括了嗅觉。

 

  他总是能在自家的小女孩身上嗅到一些美妙的香气,酸酸的,甜甜的,让他忍不住想要一口吞下。

  但是T'Challa清楚,如果他太早暴露出锋利的尖牙,那女孩很有可能会像只受惊的食草动物一般开始逃窜——如果他是黑豹,那对方应该是只机敏地壳小羚羊。

  所以他才慢条斯理的朝人发出一次又一次的约会邀请,强硬而又不失温柔是每位瓦坎达继承人该有的品质。

  交往以后,由于工作立场不同,他们二人在外头不能做出太过逾越的举动,所以这就导致了每次在聚会或者会议上,T'Challa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烦人的苍蝇在他的女孩身边飞来飞去。

  不过聪明的瓦坎达陛下很快就想出了一个赶苍蝇的新方法。

  无论女孩走向哪,他都会紧紧的跟在身后,只要他不出言开口多说什么,那就不会影响对方的工作。

  那些烦人的男人在看见T'Challla以后,碍于他的身份和威严自是不敢再随意上前。

  这一来是解决了讨厌的追求者,二来还给他制造了独处的时间,T'Challa真心觉得这方法实行起来的效果不错。

2.

  T'Challa乐于在闲暇时间抱着他的女孩蹭,既然现在暂时还无法向外宣布他们二者的关系,那他就想动一些私心让女孩带上他的标记。

  趁人熟睡时偷偷撩开颈后的长发,在常年不见阳光的皮肤上轻轻吸出一块红痕。

  也许是心理作用,这样的小动作在长期做下来后,T'Challa感觉在女孩身上闻到了淡淡的青藤味——这是他的味道。

  自家的恋人很聪明,懂的何时该抛掷诱饵,何时该收紧网口,虽是只可爱的羚羊,但却决不容许他人小看。只是因为她喜欢并且全身心的爱着自己,所以才会纵容男人做出如此之多的坏事。

  T'Challa愉快地眯起了眼睛,今天女孩羞愤的面容于他而言同样十分可口。

3.

  Everett曾经觉得T'Challa追人的方式实在太过闷骚,明明在私底下对女孩的恋慕已经达到一个巅峰,可面上却还是一副正人君子样。

  要是哪天告知了女孩事情的真相,不知道T'Challa会不会和自己翻脸。

  Everett挑挑眉毛,看着前头并排而行还时不时对耳窃语的二人,心里感到一阵无奈。

  如果要说起T'Challa和女孩的相识,那Everett绝对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毕竟那天女孩是跟着这位Ross探员来到瓦坎达的。

  自从注意到友人的心思后,Everett干脆让这个能力出众的女孩帮助自己负责起瓦坎达的大部分交际工作。事情都暗暗做到这一步,若是T'Challa还没有能力泡到对方,那Everett也只能两手一摊表示无能为力了。

  不过三个月就成了事这倒是有些超乎银发男人的预料。而每隔两三天就要看到T'Challa编个理由来美国工作的样子,也实在让他觉得眼睛有些难受。(要不是会引起国际矛盾,Everett早就让保安拖走他了。)

4.

  T'Challa觉得自己忍耐不住了,他没办法时时刻刻都围在他的女孩身边,那些恶心的苍蝇总喜欢见缝插针。

  他必须得采取一些行动来宣告主权。

  开玩笑,他瓦坎达未来的王后也是这些人能动的?

  T'Challa端详了会方才从母亲那里讨要过来的手镯,嘴角带起了抹微笑。

 

  是的,瓦坎达未来的王后。他倒要看看在这个敏感的身份向外界暴露以后,还有会多少不知死活的家伙敢贴上来找麻烦。

  从侍女那得知了女孩的去向,T'Challa便径直走向了Shuri的实验室。

  他家的小姑娘似乎还挺喜欢和Shuri聊天的,除去工作,对方来瓦坎达找自己次数还没比来找Shuir的次数多。(于是T'Challa不经开始思考他的妹妹会不会在未来和自己抢女人。)

  T'Challa的脚步停在了实验室的门外,他听见了Shuri和女孩的谈话,原来的笑颜一点点的降了下去。

  他没想过女孩居然会担心自己会对她失去兴趣。

  “T…T'Challa?!”

  关门的声音大概是Shuri离开了,T'Challa握紧了拳头,无可奈何的朝人笑了笑。

    “Honey, I think we need to talk. ”

 

评论(36)

热度(77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