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睡姿

•来自雄英高中的小甜饼!🌸

•还有我真的不会写刀啊哈哈哈哈哈。

•绿谷出久,轰焦冻,爆豪胜己场合!

产出目录

————————————————

轰焦冻:

  你曾经在短暂的高中时期见过轰焦冻的睡颜,那次是他生了病,烧的有些厉害。到了晚上你实在放心不下,所以干脆呆在了他的房间,看看烧会不会在后半夜退下。

  轰焦冻的睡姿像个婴儿,蜷缩起来的睡法大抵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也不知那个时候是做了噩梦还是因为生病的缘故,他的眉头皱的很紧,拳头攥住被子说什么也不愿松开,睡的十分不安稳的模样。

  这个状态持续了快有半个小时,后来你尝试将他握紧的拳头慢慢松开,转用自己的手放进他的掌心之中,轰焦冻下意识地就抓紧了你。

  简直就像个孩子一样。

  成年同居以后,轰焦冻就跟考拉似的,把你当成了树,要命的往上攀。他喜欢,同时也习惯于抱着你入睡,如果哪天你因为工作的缘故回来较迟,他只有会抱着你的枕头或者衣服才能安然入睡。

  按他的话来讲,你的身上有股令人放心的味道。

  但要是追究起来,轰焦冻也说不出个所以然。这么多年过去,他依旧喜欢待在你的身边,即便二人之间没有交谈,在各做各的事。

爆豪胜己:

  爆豪胜己的睡姿很好,从来不会踢被子或者摔下床铺,甚至有时候他睡着和睡醒时,在床上的躺着的姿势是一模一样的。

  你们很少面对面入眠,这种姿势对两个高个的成年人实在是太过别扭了。你除去鞋子,净身高也快有一米七三,而爆豪胜己则是更为过分,在经历青春期发育后,他的个子直接窜到了一米八几。

  所以晚上睡觉的大多数时候,他会从后头环住你的腰,结实的小臂搭在你的腰侧上,温热的掌心则是伸进你衣服与皮肤间的缝隙中,光明正大的揩油。

  他的手掌很热,在冬天时实在是一保暖利器,偶尔胃疼时也多亏他捂着才能逐渐转好……可这手掌在夏天时就很磨人了。

  但爆豪胜己是谁?这个男人才不会管你这么多,每天晚上把你圈里怀里睡觉是一个必须的步骤,仿佛这样才能让他确信你仍旧待在他的身旁。

  入夏后你换上了薄荷味的洗发水,清凉的香味在夜间莫名还帮助了你们二人睡眠。

绿谷出久:

  你其实没有很想讨论这个话题。

  因为对于这个在睡觉时曾经踢醒你的家伙,你真的是无话可说。

  顺带补一句,他之前还干过把口水流到你头发上的劣事。

  这位和平象征的私生活简直是乱的一塌糊涂,你差点没因为这事和绿谷出久分手。

  大概是OFA的个性还有高中时期的充分锻炼,这人的身板才成年后也长的很开,在同龄人中也能算得上是高个子了。

  所以当他睡觉不老实时,你实在是有点想动用个性把他分分钟切碎。

  他还有说梦话的坏习惯,但大多数时间都是一些不成词的音节,唯有几次能听出来的词语还是欧尔麦特的名字。

  这还真是应了梅雨那句‘小绿谷以后说不定会和欧尔麦特结婚’的预言。

  因为工作繁忙的缘故,每当绿谷出久晚上回来时他都很累,很多时候都是回房倒头就睡,脸都来不及去洗。

  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正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所以在同居以后,你最经常做的事就是替他收拾身子,随后在钻到他怀里沉沉睡去。

  在经过你几次严肃的批评教育后,绿谷出久的睡姿有些转好的趋势,虽然有时还是会把你折腾醒,但他却好像意外养成了个新的习惯——只要你离开他的手边,他就会突然醒来,迷迷糊糊的亲你两口再揽着你重新睡去。

  这似乎是他的潜意识,白天时你曾询问过绿谷出久关于他晚上的这个举动,不过看他一脸疑惑的样子,你想这个男人应该是没有这个记忆的。

  太狡猾了。

 

评论(16)

热度(166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