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论如何和脸皮超厚的羽翼英雄谈场恋爱(1)

•和你们打赌,这篇绝对甜到齁鼻。


•霍克斯居然是我写的最顺手的一个英雄??


•请期待后续。


产出目录


————————————————————

霍克斯:[1]

 

 

1.

 

  人人都觉得新晋排行榜上NO.2的职业英雄霍克斯是个相当优秀的男人,强大而又温柔,可偏偏生为他女友的你却对这点保持非议。

 

 

  强大?

 

 

  那个在沙发上因为输了游戏而抱枕头滚来滚去最后钓到地上的家伙……恐怕与强大二字搭不上边。

 

 

   温柔?

 

 

  在床第间把女朋友折腾到下不了床没法去上第二天课的家伙才没资格用这个词去形容呢……

 

 

  “亲爱的,帮我倒杯水好不好。”

 

 

  “哈?”你皱皱眉,“你羽毛不是可以帮你拿吗。”嘴上虽是在抱怨,但你仍然去饮水机那替他倒了杯温水。

 


  霍克斯坐在沙发垫上,盘着双腿侧过身一只手搭在沙发边上,依旧没心没肺地笑,像是摸准你一定会为他做这事似的,“那不一样啊。”

 

 

  在接过杯子的时候,霍克斯迅速抓住你本要收回去的手背,眼里带笑地朝上印上一吻,“如果不是你亲手给我倒,我可就亲不着你了。”

 


  ……

 

 

  这个新晋排行榜NO.2位置的职业英雄……根本就是个只知道耍流氓的混蛋。

 

 

2.

 

  是他先来找你搭讪的。

 

 

  这个有着巨大翅膀的男人走到你跟前开口就是要电话号码和求交往,说这话时还刻意的挑了挑眉毛,要有多风骚就有多风骚。而首次的结果自然是以失败告终,他被你用教材打了脸,直接留下个漂亮的红印。 

 

 

  可自那天以后,霍克斯就跟个狗皮膏药似的怎么也甩不掉,他会在你下课时准时到门口堵你,仗着对个性‘刚翼’的使用,直接打消你从偏门溜走的想法。

 

 

  时间一长你也就适应了这家伙的行事作风,反正有人帮忙提背包,何乐而不为呢,就这样一个月相处下来,你们倒也对彼此更加熟识了些。

 

 

  有天周五,霍克斯没来。

 

 

  很奇怪,接你放学已经快成为他铁打不动的习惯,他从来没有迟到或者缺席过。你皱皱眉,陷入了短暂的思考——该回家…还是等待。

 

 

  表上的指针逐渐转到数字七,你面无表情地在心里想等到整点时就离开——尽管在快到五点整和六点整之前你心里也有这个念头。

 

 

  在这里等待可真不像你的行事作风,抬手收了收耳侧的头发,你想。

 

 

  霍克斯对你而言大抵只是个长得稍微帅气的骚扰狂人吧。

 

 

  可即便如此,在见到他从天而降在你身边时,你的眼里还是闪过了自己都尚未察觉的欢喜。

 

 

  “抱歉啊,我的小姐。”他抓抓头发面上写满歉意,“下午有个很严重的敌人偷袭,我赶去城镇的另一头支援了,来不及赶回来。”

 

 

  “那你也应该给我发个短信啊,害我等了这么久。”



    ……还让我白担心这么久。

 

 

  霍克斯意外地扬扬眉毛,眼镜下的表情实在有点让人难以捉摸,舌头舔下嘴角,斟酌半天他才开了口,“亲爱的,认识到现在,你都没有给我过电话号码。”

 

 

  “……”

 


  许是少见你这样一副凌乱懵逼的模样,霍克斯捂着肚子大笑起来,蹲在地上的他看起来真是被你逗的很开心。

  

 

  “喂……”你的语气也弱势了些,摘掉鼻梁上的眼镜框,你揉了揉眼睛,“有完没完啊。”

 

 

  当霍克斯仰头时,表情一下就僵硬住了,他猛地窜到你跟前,目不转睛的注视你的双眼。

 

 

  “干,干嘛?”

 

 

  “去配隐形眼镜吧,你超好看的。”

 

 

  长这么大,头次被人用如此直白的方式夸奖,你不由得红了耳尖暗骂声将霍克斯的手拍开,“不要脸。”

 

 

  “我不要没关系,你有就好了,毕竟你好看。”他眯眼笑了起来,随意的揉了揉你的脑袋。霍克斯的手掌很大很宽,让人很有安全感,所以当被他拦腰抱起时你都尚未回过神来。

 

 

  “霍克斯你要干嘛!”

 

 

  “带你去看夜景啊,算是个让你等了我这么久的小补偿。”

 

 

  “我…我才是不在等你呢,只是今天包比较沉我拿不动……靠,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落在那人胸前拳头威力对职业英雄来讲许是微乎其微,霍克斯一边大笑着一边将你揽地更紧,他身后的那对大翅膀舞动起来席卷过一片狂风,直接将你们二人带上半空。

 

 

  “我去…”头次在不是乘坐飞机的情况下到达这么高的天空,你下意识地攥紧霍克斯身上的战斗服,脸色有点难看,但他看起来却很享受这滋味。

 

 

   “睁眼看看底下,你会喜欢的。”霍克斯的话仿佛带着魔力,你慢慢睁开紧闭的双眼,成功的见着了这辈子遇到过的最棒美景。

 

 

  “晚上睡不着时我喜欢这样出来兜风,顺便做个巡逻。”

 

 

  你们二人在后半程都没开口说话,全身心的投入在夜间的景色中。只是你和他看的东西不同,你所注意的是脚底下绚烂的都市夜景,而霍克斯的眼里倒映出的全部……都是你的影子。

 

 

  “所以你愿意和我交往吗?”霍克斯把你送回了家,临走前他扯住了你的衣角试探性的问道。换下了平日里笑嘻嘻的样子,男人正经起来果然还是有一丝帅气的,你想了想随即抿唇微笑了一下,向前两步从他的大衣口袋里掏出电话,速度的往里头存进自己的电话号码,然后你干脆利落的转身只给他留下个背影。

 

 

  “恕我拒绝。”

 


3.

 

  即便是经过两次的告白失利,霍克斯仍旧没有放弃,他还是会来学校接你,只要是在工作允许的情况下。当然对你的简讯轰炸,他也未曾少做过。几乎每一天都是从收到他打来的电话早安声中开始的。

 

 

  挂了电话,你盯着镜中面上带笑的自己从心底感到有些无奈。扎了头发带起眼镜,你准备出门去赴霍克斯提出的约会邀请。

 

 

  像所有恋人会做的那样,你们去看了电影,去尝试了最新的人气餐厅,下午还一起去了趟水族馆游乐园——尽管对其你是兴致缺缺,但霍克斯却玩的很开心。

 

 

  ……应该是相当开心。


 

  “有时候我真怀疑你有没有童年。”坐在公园的长椅凳上,霍克斯咬着一大块棉花糖含糊不清的说道,夕阳把你和他的影子拉得很长,你侧头看着他等待话的后文。

 

 

  “这些小女生喜欢做的事你都没什么兴趣,今个一整天让你陪我玩还真是辛苦了。”他做了个鬼脸,嘴角上还沾着棉花糖的糖渍。


 

  “是你太幼稚了好吗。”对于他的嘴毒你好像也习惯应付了一般,从口袋里拿出湿纸巾递给他示意让他擦擦嘴。

 

 

  “帮我。”

 

 

  霍克斯耍着无赖,歪头看想你的目光要有多无辜就有多无辜。

 

 

  你叹口气,好脾气的为他擦干净嘴。

 

 

  “你可真好看。”猝不及防,霍克斯抓住了你的手,灼热的吻跑到了你的手掌心中看,“我没想到你真的会换隐形眼镜。”

 

 

  “还不是某个白痴碎碎念快一个星期了……我可不想再被你烦死。”你慌张的收回手,避开了他揶揄的目光,握紧的拳头里掌心似乎还残留着他的温度。

 

 

  “呵…”

 

  

  没有任何预告,霍克斯突然凑到了你的面前,带着甜味的亲吻准确无误的落在了你的唇上,这下的暴击可比刚刚的掌心吻严重多了,你精神恍惚地被他搂紧怀里,继续偷偷地加深了这个吻。

 

 

  “哎呦——”

 


  “霍克斯!”

 

 

  “是是是,对不起。”

 

 

  气的手指都在发抖,你扔下他便打算起身离开。

 

 

  “和我交往嘛,小姐。”他瘫在椅子上,再次说起了那已经被你拒绝过两次的请求,“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啊。”

 

 

    而后那句话……却是第一次出现。

 

 

  “晚上我要吃猪扒盖饭,要你做!”

 

 

  “和我交往嘛好不好?”

 

 

  “要酱汁很多的那种!”

 

 

  “交往嘛?”

 

 

  “猪排要炸的很酥!”

 

 

  “和我交往好不好嘛…”霍克斯拉住了你的手,从后头将你抱了个满怀,用低沉暗哑的声音在你耳边坚持着这个话题。“晚上会有很棒的猪扒盖饭哦,很多的酱汁,猪排还会很酥脆…”

 

 

  “……嗯。”

 

 

  你听见自己发出了细如蚊声的答复。

  

 


评论(36)

热度(1245)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