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他们对你的描述「2」

•切岛锐儿郎,通行百万,霍克斯场合。

•算是杂谈和复健。

•你们马上就要放暑假啦,我马上就要上课了。

•悲伤。

产出目录

前篇:【我英乙女向】他们对你的描述

—————————————

杂谈复健:「2」

切岛锐儿郎:

  初次见面是在雄英高中,我在走廊上不小心撞倒了她。说起来好笑,在伸手拉人起来时,居然因为她的那双眼睛晃了神,愣了半天也没将手松开。

  交往直至现在,我仍然喜欢盯着她的眼睛看。蔚蓝色的膜色让人容易想起汪洋大海,而当遇到兴奋事时,那层海面就会泛起粼粼的光纹…

  实在是…太好看了。

  因为那次尴尬的初遇,上鸣他们没少调侃我,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他们口里相传的那些八卦倒是有一点是真的——我确实对她有那么些歪心思。

  她是雄英支援科的学生,在后来改造英雄服时也多亏了她的帮助。她相当怕生,最开始尝试和她搭话时十次有九次是以她怯场跑掉结束的,最后一次还是发目明同学在场稳住她……我才要到了电话号码。

  交往后才发现她实在是个细心的姑娘,午间会特地跑到楼上来给我准备好的便当,喜欢她做的炸鸡肉,真的超级好吃。

  虽说性子有点内向,但偶尔强势起来的模样却很帅气!毕竟哪有女孩会把自己男友扛肩上跑路……而且一抗就是百米冲刺……

通行百万:

  是个乱来的女孩。

  对……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青梅竹马与她玩大,暗恋她很久,但一直没敢将心意说出口——她太耀眼了,走哪都是人群的中心。

  在失去个性后与人再次相见,她是一如既往的朝气蓬勃,在病房里向我展示了新交的男友,是个会打篮球的帅哥。

  尽管心里不痛快,但还是努力扬起了面上的微笑。这个面具带着太厚,厚到让我忽视了她潜藏在眼底的最后试探。

  得知她要出国时,我去劫机了。

  但说是劫机……我所能做的也不过只是在机场入口堵人。抱着既然以后不能相见干脆一口气把事情说清楚的心态,我向她表白了,眼角带着泪水,勉强维持面上的微笑。

  意料外的被她用背包砸了,紧接着小家伙就扑到了我身上咬我脖子,一旁的环看着都给吓了跳,差点没摔在地上。

  ……虽然在机场正式交往了,但她还是要出国上课,临走前她认认真真地在我脸上印了三个章,说是不让我洗脸,回来要检查口红印。我自然是听话照做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在三天后的视屏通话里……她要打我。

霍克斯:

  哎呀呀,这样介绍我会容易害羞的。她是个普通的女孩,大学在校生,学的内容好像是针对未来的个性发展。

  脱掉眼镜后一副十足冷艳美人相,但实际上很会照顾身边人的感受,熟悉以后就能发现她是个善良的好孩子。

  在追到她之前我先被拒绝了两次,非常直接的拒绝,一点也看不出是故意欲情故纵地样子,但好在我耐心足,脸皮也比较厚,最后好歹还是抱得美人归。

  对于我女性粉丝数较多这一点,我以为她并不会在意这点,结果谁知道那天陪她去吃饭,居然酒喝多了开始耍酒疯,抱着我吸鼻子抹眼泪的模样怎么看都实在可爱的紧,眼角和鼻头都红红的,实在让我没忍住想亲她一口……

  然后第二天一早我就被她从床上踢下来了。

  不过对天发誓,那晚上我真的什么也没干,最多就只是摸摸软腰亲了个嘴……这应该不过分吧……

  再者就是同居后的周末。


  她很喜欢摸我背后的那双翅膀,扑在里头的时脸上会出现小孩子兴奋的神情,她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可实际上这点小心思都被我看的一清二楚,只是没道明罢了。

  ……开玩笑,发现会被打的。








评论(25)

热度(73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