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一起吃一些奇怪的东西

•久违的小英雄更新!

•做个提问,你们介意我拿以前小英雄的梗继续写其他角色吗,比如切岛皮卡丘他们啦,就是一个梗换个小英雄的角色。

•这两天中考的孩子们要加油啊,这篇就当做给你们的助威好了!家妹也在准备考试,希望你们都能有个好成绩!

产出目录

————————————————————

爆豪胜己:(26)

 

 

  你现在有点后悔。

 

 

  但旁边爆豪胜己那一脸挑衅期待你认怂的模样怎么看都让人觉得很火大。

 

 

 

  你把目光转了回来,直视那碗红通通的地狱级拉面,偷偷咽了口唾沫,拆开一次性木头筷子的手有些颤抖。

 

 

 

  “怕就别吃了。”爆豪胜己单手托腮冲你扬了扬眉毛,猩红色的眼里充满玩味的情绪,他的面前也放着碗超级辣的地狱拉面,可这对于相当喜欢辣的他来说似乎跟不能造不成威胁。

 

 

 

  ……妈的。

 

 

  

  “吃面也堵不上你的嘴。”你吸吸鼻子,差点没被这空气里弥漫的辛辣味给呛出个喷嚏。爆豪胜己瞧见你这小动作也没再多嘴什么,勾勾一侧的嘴角也就任你去了。

 

 

 

  “……”话虽如此,你还是没法子像隔壁那个金发变态一样若无其事地吃充满辣椒油的恐怖拉面。拿筷子戳了戳碗里已经快糊掉的面条,你深吸两口气算是珍惜下最后活在这世上的时光了。

 

 

 

  要是还能回到过去,一定要把那个和爆豪胜己比赛吃辣的你一巴掌拍死。

 

 

 

  抱着要死就死的干脆些的心态,你把面搅了搅,让汤面充分的融合,这红油飘在汤汁上不肯散去简直是让你的危机感提到满分。

 

 

 

  “蠢货。”爆豪胜己咽下嘴里最后一口面,拿纸巾擦掉了嘴角的汤渍,接着就以一副看好戏的模样盯着你不放。还没开始吃面呢这额头怎么就出了一层汗,没出息……他叹口气,转头招呼来了店员也不知低声说了些什么。

 

 

 

当第一口拉面放进你嘴里时辣味还没有那么明显,嚼两下发现味道还挺不错的,这的确是让你意外的睁大了紫色的双眼,于是干脆大大咧咧的嘬了口碗里的汤汁。酸辣的口感棒极了,里头还加了些香菜更是把味道衬托的极致……

 

 

 

  “给你。”静数五秒钟,爆豪胜己把一杯冰茶推到你的面前,脸上没了嘲讽也没了不耐烦,只是单纯无奈的看着你,眼底里居然还带上了点宠溺的意味。

 

 

 

  这开机方式可能有点问题?

 

 

 

  你接过杯子不解的拧起眉头,“突然觉得没有很辣啊,你看我还……”

 

 

 

  操你妈。

 

 

 

  灼烧感在话音未落的时候便翻涌了上来,你一下给噎的说不出话来,咬着吸管就开始猛吸杯里的凉茶,爆豪胜己‘贴心’地为你填了冰块,可这依旧没办法替你完全消除口腔内滚滚的辣意。

 

 

 

  “狗屎胜己…”你含着凉茶里的冰块,含糊不清的开口说道,

 

 

 

  “哈?是你自己要来跟我比吃辣的,到底是谁傻啊?”他叹口气,拿过你面前才吃了一口的地狱拉面,一旁的店员见状则是憋着笑送上了份正常的豚骨拉麺。

 

 

 

  “好了,知道自己不能吃辣就别犯智障了,吃那份新点的吧。”

 

 

 

  “你先帮我看看嘴巴是不是肿了…”

 

 

 

  爆豪胜己面上几乎是写满了嫌弃二字,一边碎念着你的事多,一边把椅子往你坐的方向移了移。注意到女孩嘴边的确是红肿了圈,他突然有点后悔为什么刚刚不阻止你作死。

 

 

 

  “有点,别乱动。”他用纸巾包住了块冰,小心的给你肿起来的部位降温。这么近距离盯他那张安静的池面感觉还不赖,你美滋滋的眯起双眼,享受着他少有的温柔。

 

 

 

  爆豪胜己用舌尖舔了舔自己的虎牙,眼里露出了有些危险的光芒,女孩的嘴巴因为辛辣品刺激的缘故泛着淡淡的红色,这颜色有点像之前给她买的口红——反正老子就是想亲人就对了。

 

 

  “唔?!”

 

 

 

  “……”

 

 

 

  “你这人他妈能不能别在偷亲我后摆出一种正人君子的模样。”

 

 

 

  “是你刚刚露出一副想要我亲的傻样,怪我?”

 

 

 

  职业英雄在公共场合私斗会被吊销执照的,你想,保持冷静很重要。

 

 

 

  微笑。

 

 

 

轰焦冻:(26)

 

 

  似乎是察觉到对面女孩的犹豫,轰焦冻决定还是善解人意的给人个台阶往下走,“要不然还是别吃了,我自己都没有把握。”

 

 

 

  “没问题!”

 

 

 

你摆摆手慌忙的打消了他的顾虑,自从那次生病后,轰焦冻就发现做饭这个技能真的很重要,毕竟总不可能每次有意外发生他都打电话给爆豪胜己找对方请教问题,先不说这人愿不愿意,轰焦冻自己都不想听他骂骂咧咧的声音。

 

 

 

“所以你今天这做的是…西红柿炒蛋和拌黄瓜?”

 

 

 

  “恩!妈妈说从简单的开始学起比较好。”轰焦冻中肯地点点头,相当认真的开始和你讲起这两道菜的制作过程,你面上笑着点点头附和他的话,可心里却慌得一逼仿佛直面对上强大的敌人。

 

 

 

  这个西红柿炒鸡蛋里黑乎乎的东西还能理解成是焦掉的鸡蛋或者西红柿,但请问有没有人来告诉下你……轰焦冻究竟是怎么把拌黄瓜给做成纯黑色毒品的?

 

 

 

  “如果觉得勉强的话,还是别吃了吧,下次我多试几次,然后再给你做好看点。”轰焦冻把身上粉红色的兔子围裙给脱下来放在了一边的椅子上。

 

 

 

  男人微耷拉下来的脑袋看起来很沮丧,这个小混蛋既然要你放弃吃东西那就应该别摆出这幅难过受伤快死了的模样好吧,这样拒绝的话负罪感简直会满分爆表的,你眨眨眼在心里想道,果然这些年过来这人已经无意识的带上切黑属性了吗。

 

 

  “唉……”你探身揉了把他的脑袋,随后做回自己位置上准备以死来证明对这男人的爱。脚旁的金毛大狗貌似以为你是在吃什么好东西,哼哧哼哧的舔你的小腿,希望主人可以分给自己一口。

 

 

 

  “焦冻一号不可以吃哦,这两个菜不是给狗狗吃的。”轰焦冻蹲下身子安抚着自家的宠物大狗,和谐的画面美的让你快痛哭流涕,焦冻,这玩意狗狗不能吃,你确定人就可以吃了吗?

 

 

 

  终于该来的还是要来,你自暴自弃的拿起饭碗开始往嘴里塞菜,尽管味道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糟,但也的确可以用‘微妙’二字去加以形容了。

 

 

 

  “焦冻你为什么要在拌黄瓜里放酱油。”

 

 

 

  “电视上说,美食的关键首当其要的是色彩冲击,我看绿油油的……好吧,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轰焦冻掩面陷入沉默。

 

 

 

  应该怎么解释呢……

 

 

 

  你站起身子走到了他的面前,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朝他用来遮住脸的手背上亲了口,大抵是觉得触感有点不太对劲,轰焦冻慌乱地放下手露出了有些发红的脸颊,你抓住机会环住他地脖颈,垫脚又朝人的脸上嘴上各亲了好几下。

 

 

 

  “虽然味道很奇怪,但是我很开心哦,焦冻你为我做了这么多!”

 

 

 

  “你喜欢就好。”他还是有点害羞,红色一直蔓延至脖子后才堪堪停下。注视着那双异色眼瞳,你心满意足的笑了,不管怎么说这个男人愿意为你下厨房手忙脚乱的做东西,这已经是种不可言说的幸福感。

 

 

 

  “但我们话说在前头,下次老老实实按菜谱做事,别瞎闹,电磁炉火也别开太大,容易焦。”

 

 

  “哦……”

 

 

 

绿谷出久:(26)

 

 

  “出久你要是觉得不行咱们就撤吧。”

 

 

 

  “不不不,樱酱才是,你不是期待很久了吗,没关系的。”

 

 

 

  空气再次陷入了安静的沉默,桌旁只有服务员断断续续的为你们上刚点的菜品。屋内明明开着暖气,但你和绿谷出久却不约而同的觉得汗毛倒立。

 

 

 

  “我再也不要相信这种网络测评店了,浪费我宝贵休假时间。”你仰天长叹,生无可恋的将手里的叉子叉进才没吃几口的肉里,动作粗暴的让绿谷出久莫名的害怕一抖。

 

 

 

  “嘛,也许只是刚刚那道菜难吃,试试刚刚送上来的?”绿谷出久发现自家女友已经是处于某种吐魂状态了,他尴尬的咧咧嘴角决定先来做这个试验的小白鼠。

 

 

 

  结果显而易见,这家店的菜果然都很难吃,根本不存在什么侥幸品。

 

 

 

  “嘛,没关系啦,大不了晚上在回去吃夜宵?”绿谷出久柔笑着,丝毫不因为女孩挑的饭店不好而感到生气,尽管他的嘴里还有股奇怪的味道。

 

 

  “可是好不容易遇到我们两晚上都有空的日子……”你很少会有感到这么失落的时候,最近工作上的压力太大,你和绿谷出久已经很久没像这样面对面坐在一起吃饭聊天了,虽然是同居生活,但日班夜班的不同也导致了不少问题。

 

 

 

  好吧你就是觉得很寂寞怎么样。

 

 

 

  趴在桌上的女孩跟个泄了气的皮球似得,绿谷出久晃晃脑袋,起身悄悄先去买了单。很快回来的他惊讶的发现对方已经快从桌上瘫到桌下了,软的跟个液体猫似得。没办法,英雄木偶只好紧急出动,把人拎起来打包带走。

 

 

 

  “啊啊啊啊啊烦死了,我要给差评,差评啊!为什么这么难吃的店还有人给高分啊!”你觉得自己脑壳都快气炸,双手插在口袋里憋着口气一个劲的往前走。

 

 

 

 

也不知女孩脸上神情究竟是有多狰狞,居然把周围经过的小情侣吓得都哆嗦了。绿谷出久耸耸肩,快步追上女孩抓住了她的胳膊。

 

 

 

“好啦,没关系的。”听见了对方抽噎的声音,绿谷出久熟练地将人搂在怀里安抚性的抚摸着她的后脑勺,明明和自己使用的是同款洗发水,可这味道不知为什么在她发上就显得特别好闻。

 

 

 

“抱歉。”

 

 

 

“说什么抱歉啊,你看现在才晚上八点多,回家的时候我们顺便去底下的便利店买一点你最喜欢便当,然后上楼回家一起洗个热水澡再缩在沙发上看电影好不好?用这样的方式结束一天我很开心哦,樱酱呢?”

 

 

 

  女孩可算是点下了脑袋,小脸一个劲的蹭着绿谷出久的衬衣,许是把它当作纸巾用来擦拭眼泪了。

  不过这也没什么关系,她能开心就好了,绿谷出久想。

 

 

 

  “回家吧?”

 

 

 

  “恩。”

 

 

 

  “和你说哦,我白天工作的时候……”

 

 

 

  “出久。”

 

 

 

  “恩?”

 

 

 

  “一起洗澡这件事是不可能的,做梦吧,别见缝插针。

 

 

 

  “噢……”


评论(32)

热度(9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