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恋与漫威】Unexpectedly「三小虫」

•和Peter Parker篇章是不一样的,三小虫是独立的分支。

•请不要问我们他们为什么不同姓,嘘——牛尖角钻多了会出人命哒!

•反正也不会出现他们的姓氏哈哈哈哈。

产出目录

前篇相关:

【恋与漫威】搭讪

【恋与漫威】再次和他们相遇「三小虫」

【恋与漫威】约会表白「三小虫」

————————————————————

Tobey:

 

 

  实话来讲在今天出门之前Andrew没有想过自己会撞上他大哥最近一直在隐瞒的一个秘密,他是这个家里最具有好奇心的Spider-Man,所以自然是要跟上去凑个热闹。

  

  Tobey的身边跟着位女孩,从偶尔露出的侧脸来看年龄似乎与他相仿。黑色长发带着圆框眼镜,配上精致的小皮鞋和能修出长腿的短裙,大抵猜测过去应该是个可爱的小姑娘,而且女孩身上披的那件外套怎么看都有点眼熟。

 

 

  Andrew翻个白眼,在心里暗骂了遍大哥的重色轻弟——上次他出门只是顺手拿了Tobey的那件外套,结果谁知道回来时就被他从头到脚给数落了顿。

 

 

  噢——笑了笑了,那个女孩子笑了啊!好可爱!Andrew感动地吸吸鼻子,他们大哥原来在逗女孩子欢心上还挺有一手的嘛,本来还担心他一辈子单身呢。不过为什么人家小姑娘笑的这么可爱,Tobey这人却笑成这幅丢脸样,那个眼神真是腻死人了。

 

  

  啧,嫌弃。

 

 

  “Andy!”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Andrew感觉有什么东西突然挂到自己的肩上,转头一看才发现是家里的小弟。“嘘,小声点,没看到我在忙吗!”

 

  

  随着Andrew所指的方向望去,Tom也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他把连帽衫的帽子带到头上扯紧了两头的松紧带,将脸给埋了起来,只留下两个亮的发光的小眼睛。

 

 

“大哥有女朋友了!?”

 

 

  “嗯哼,而且还瞒着我们,你感觉到这流逝的兄弟情了吗?”Andrew耸耸肩显得十分无奈,他们重新换了个姿势躲在墙角处继续窥视着前面不远的Tobey。

 

 

  “感,感觉到了。”Tom心虚地缩了缩脖子没有多说什么话,他学着Andrew蹑手蹑脚的模样隐藏住了自己的气息。

 

 

 

  许是即将入夏,Andrew老觉得这街上到处都散发出一股浓浓的恋爱酸臭味,就连他脚底边经过的小狗都是成双成对的,而且Tom从刚开始就在他的身边一直发短信,没一会还会嘴角勾起笑来,整张小脸都涨成了个番茄。

 

 

 

  “Tommy……”

 

 

 

  “在呢!”

 

 

 

    这笑的跟朵花似的分明就是心里有鬼啊,Andrew心想,自己的白眼怕是要翻到天边去了。

 

 

 

  

    而正处于约会的你脸上也是写满了疑问,从方才开始,Tobey的视线就时不时地往他的身后扫去,也不知是在看些什么,次数一多你心里也隐约带上了些不安。

 

 

 

  “Tobey,是不是有什么人在我们后面。”

 

 

 

  “嗯?”Tobey好脾气的笑了笑,他揉了把你的头发,手感好的让他不由得眯起双眼。“别担心,熟人而已,你想见见吗?”

 

 

 

  熟人?

 

 

  你咂咂嘴,将手里的冰淇淋剩下的部分吃的一干二净,末了还意犹未尽地允了允手指头,香甜的奶油味美好的让你流连忘返。Tobey喜欢你吃东西时的模样,温柔起来的面容好看的让他难以自持。从口袋里翻出包纸巾,他细心地替你擦去了手指上剩下的碎屑。

 

 

 

  “你说的那些熟人都在什么地方啊,我怎么看不到。”与他十指相绕,静静感受着从掌心处传来的微弱热度,你想要扭头的动作被Tobey制住了,他牵着你步子稳健,随意地溜进了街道的巷子中。

 

 

 

  Tobey牵着你依靠在了小巷的墙上,他的面上写足了无奈二字,被发现了以后,这样还省去了解释的时间,他想。

  “出来吧,别躲了。”

 

  “下午好啊,大哥。”Andrew架着与他相比起来个子还算小的Tom,从角落里探出个脑袋,没心没肺的朝Tobey打声招呼。你意外的挑挑眉,目光在身边的男友和突然出现在视线范围中的两个人身上打了个转。

 

 

 

  “Brother?看起来你还是有些事没和我说啊,Tobey?”用手肘戳戳Tobey的腰,你的语气故意带上些不悦的意味。

 

 

 

  他投降似的举起双手,脸上流露出了难堪的神色,“抱歉抱歉,一直没来得及和你介绍,这两位是我的弟弟。”

 

 

 

  两个弟弟啊?

 

 

 

  你礼貌性的笑笑,食指将挂在鼻梁上的眼镜拖了下来。“你们好。”

 

 

  “你,你好啊!”小个子的男孩最先开口回应了你的问好,一头毛躁的卷毛显得他有些可爱。

 

 

 

  “大哥一直没和我们说最近早出晚归的原因是什么,看起来现在解释是有了。”说着Andrew还责怪的瞥了眼Tobey,一只手指在太阳穴附近转了个圈圈。

 

 

 

  “嘿,那是我的女朋友,和你们没关系吧…”Tobey不满的叫道。

 

 

 

  “兄弟之间情报应该互通才对。”Andrew摆摆手显然是不想听Tobey的解释。

 

 

 

  “他说的有道理,Tobey你背叛了兄弟。”你大概是那种落井下石的女朋友,Andrew心情愉快的蹭蹭鼻子,伸出手和你击了个声音清脆的掌。

 

 

 

  “好的,我和Tom现在觉得她做我们的大嫂真是酷毙了!”

 

 

 

  Tobey真的很想往一拳现在距离自己只有几步远距离的弟弟脸上来上那么一拳,这掩面故作感慨万分的模样是作给谁看啊,造反啊这是。

 

 

 

  随意絮叨两句以后,Tobey拉着你走出小巷,顺带把Andrew和Tom扔在脑后,“真的是够了,我会以后一定要好好教训下他们!”

 

 

 

  “喂,说好的‘好哥哥’形象呢Tobey?”

 

 

 

  “没有了没有了,你和他们倒是玩的很开心啊。”Tobey停下步子扯住你的衣角,“你还和他们一起欺负我。”

 

 

 

  哪里有这么夸张!你拉动嘴角露出个嫌弃的表情,但为了安抚人情绪,只好再出手揉揉Tobey的脑袋。

 

 

“Well, it's my fault.,what do you want me to do?”

 

 

 

 “Kiss me”

 

 

 

  “……If there's a door here, I'll kick you out of it. ”

 

 

 

Andrew:

 

 

  实打实的,要不是为了给Andrew家里人一个完美的第一印象,你真的很想往这大门上踹一脚。

 

 

 

  今天是周末,Andrew在昨天晚上约你出来说是要一起去看电影。约会嘛,不管怎样小女生都会期待的。所以你难得起个大早在衣柜里翻出套合身的衣服,从头到脚好生梳理了番,就为了等到约定时间见面时他能够夸你两句好听的话。

 

 

 

   结果这个混蛋居然敢给你玩迟到。

 

 

 

  “叩叩。”

 

 

 

  你先是按了下门铃,随后又轻敲了敲房门,里头逐渐传来了由远转近的脚步声。如果开门的是Andrew的父母,你一定会摆出个温柔的笑脸,但如果是这个蜘蛛犊子来开门,管他三七二十一先来上那么一脚再说。

 

 

 

  “谁啊?”

 

 

  很可惜,为你开门的人既不是Andrew的父母,也不是他本人,青年男子在对上你视线的几秒钟后展露出了个柔和笑,“是Tom的同学吗,来找他玩的?”

 

 

 

  Tom…那是谁?

 

 

 

  还未来得及开口,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便从屋内传来过来,一道熟悉的背影闪进你的视线范围里,看那个动作他似乎是在查看挂在客厅上钟表的时间。

 

 

 

  “我靠,Tommy这个小兔崽子昨天把我的闹钟给掐掉了!”

 

 

 

  那是Andrew的声音,这个家伙从房里冲出来时上身居然没有穿任何衣服。为你开门的青年不满的皱了皱眉眉头,他厉声开口道:“Andy,衣服穿好了再出来,外头还有客人呢!”

 

 

 

  Andrew惊讶的转过头,他的脸上甚至还挂着未抹去剃须膏,白白的一圈围在嘴巴旁显得滑稽极了。他明显也看见了在Tobey身后小小个的你,紧接着又是一连串极度暴躁的粗口,他手忙脚乱地跑回了房间里。

 

 

  “Language,Andy!真是…我都和你说了少和Wade Wilson凑在一起玩!”忽然记起门口还有一个小姑娘在站着,Tobey叹口气后转身好脾气的冲你弯眸笑笑,“Sorry,家里有个这么不成器的弟弟,哦,对了…你是来找Tom的吗,可是他现在不在家啊?”

 

 

 

“Wait. ”你觉得自己需要一个解释,“我不认识Tom…呃,实际上我是来找Andrew的,我们约了一起看电影,但是他迟到了,所以我就过来看看是不是发生了什么特殊情况,不过现在看起来只是一个傻家伙睡过头了。”

 

 

 

  在说这话时你没有收敛好脸上的怨气,Tobey意料之外的张张嘴但没有开口说话。他礼貌地将你请进了屋子顺便还倒了杯热水放木桌前。

 

 

  “我是Andrew的大哥,看你的年纪我还以为你是来找我家小弟的,真没想你居然和Andrew是朋友。”

 

 

  抿了口热水你讪讪的笑了下,相当怂的避开了Tobey揶揄的目光,其实你也没有想到事情最后的结局会变成这样。

 

 

 

  “I'm coming!”Andrew扯着他的卫衣终于从房间里跑了出来,在视线对上你面带笑意的脸庞时,他的身子骤然一顿,瞬间变得僵直。

 

 

 

  “抱,抱歉?”犹豫了片刻,他走到你面前试探性的问到,可你只是默默地喝着杯里的茶水。Andrew心底凉了半截与此同时更是下定了等晚上回家一定要把Tom揍一顿的念头。

 

 

 

 

  Tobey幸灾乐祸的拍拍他的肩膀,拎着背包便打算出门打工,“我走了啊,Andy你好好照顾人家女孩子。”

 

 

 

  大哥你就算笑出声我也不会打你的,真的。

 

 

 

  “对不起嘛。”见Tobey彻底离开了家,Andrew这才放下心撒娇。大男孩搂着你的脖子一个劲蹭你的脑袋,弄得你有些害羞。

 

 

 

  “好了好了。”你一巴掌拍到他的脸上没好气的说,“干嘛睡过头了。”

 

 

 

  Andrew的脸一黑,他蹲下身子用着恶狠狠地语气开口,“还不是怪Tom那个臭小子,哦,他是我弟弟来着的,你知道吧?”

 

 

 

  你点点头,示意他可以继续说话。

 

 

 

  “昨天在收到你统一的回复后…我就是有点激动嘛…然后就吵到了那个混小子,鬼知道他早上在出门前居然把我按掉我设定的闹钟,这根本就是报复好吧!”说到这时Andrew还很不爽的拧起眉头,左手捏了捏你掌心里的肉。

 

 

 

  “你到底是干了什么会把他吵成这样啊。”眼瞅着Andrew心虚地移开脑袋,你感觉自己神经有点疼,没被人握住的那只手揉了揉眉心。

 

 

 

  “我…好吧大晚上在房间里蹦蹦跳跳加欢呼什么的是有点过分,但这侧面说明了你对我的重要性好不好!”Andrew还在努力争辩。

 

 

 

  “解释等于掩饰。”你哭笑不得揉了把他还没打理好的小卷发,“这里就只有你们三兄弟住吗?”

 

 

 

  “还有Aunt May,我们三兄弟的父母……嗯你懂得,就是发生了些意外,是Aunt May他们收留了我们几个。”Andrew没有想在这上面解释过多的内容,他叹口气,棕色眼里掠过一丝少有出现的悲伤。

 

 

    你能看得清那双眼睛里暗藏着多少不知明的情绪和压力,于是你俯身亲了亲他的眉心。

 

 

 

  “抱歉。”

  你又亲了亲他的额头。

 

 

  “别介意。”Andrew笑着绕绕头,他总是能摆出最大的乐观——无论那个时候的情况有多么糟糕。

 

 

 

  真是个容易让人心疼的小混蛋。

 

 

 

  “It's all over now. ”他站起身子以你最喜爱的方式触碰了你的嘴唇,“I still have you,that's enough.”

 

 

 

Tom:

 

 

  咬了口手里的可丽饼,你仰头盯着天空,安静的靠在路边的栏杆上等待去买咖啡的Tom。虽然对于和比自己小上两岁多的孩子交往,你是没有一点经验,不过交往到现在你倒也没发现有什么问题。

 

 

 

Tom是个可靠的好孩子,而且特别黏你,安全感这方面真是一点也不缺,成天被小奶狗抱着亲来亲去其实感觉还挺好的。

 

 

  想想看他那双蜜糖色的大眼睛,在耍赖时透出的狡黠笑意,在偷亲你时一闪而过的害羞慌乱,还有在危险时那坚定不移的信念,对你而言Tom几乎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块珍宝。

 

 

 

  “下午好啊!”

 

 

 

  肩膀被人轻拍了下,注意到来人后你露出个微笑,“下午好啊,Andrew. ”

 

 

 

  Andrew坐在你身边的栏杆上,两只腿一边架在栏杆,一边则垂放在了地上,“真没想到会在这里看见你,怎么,周末和小男友约会嘛?不过话说回来你什么时候有了男朋友啊,好意外哈哈哈。”

 

 

“干嘛,我有男朋友就很奇怪?你这个人的嘴就不能说点好听话吗?”你没好气的反呛回去。

 

 

  身边这人是Andrew,你学校里的同班同学,是班上为数不多你能聊得来的男生,但奇怪的是你和他并没试过交往,高中四年下来一直都保持着良好的朋友距离。

 

 

 

  “抱歉抱歉,别生气嘛。”他大大咧咧的笑着,差点没一个踉跄从栏杆上翻到下去,你下意识的伸手抓住他的胳膊把人整个扯了回来。

 

 

 

  “你是傻子吗。”

 

 

  “……”

 

 

 

  “咳。”

 

 

  一旁突然响起了阵故意发出来的咳嗽声,你尴尬地吸吸鼻子,将手从Andrew的胳膊上收了回来。

 

 

  What the shitbiscuit!就说好像忘了什么事!

 

 

 

  “Ah,Tom你怎么会在这?”Andrew从栏杆上跳了下去,走到了男孩身边一把揽住了他的肩膀,一副相当熟识对方的模样。

 

 

 

  “对了,顺便给你介绍下吧,这是我弟弟。” Andrew用力地揉了把小孩的头发,丝毫没发觉有什么不对经的地方,“Tom,这是我班里的同学,和我们一个学校的,理论上看你应该叫她学姐。”

 

 

 

  Tom捏紧手里的咖啡杯,他没有挣脱Andrew的手,只是用那不太愉悦的目光直接扫视过了你的脸庞。

 

 

 

  很好,他生气了。

 

 

 

  你咽口唾沫生无可恋的闭上了双眼。

 

 

 

  在前头时你忘记说了,在与Tom交往的过程中他的确很少会发火。大多数时间小家伙都是以笑对你,温柔地唤着你的名字,温柔地替你擦掉嘴角的奶油,再温柔地送你一个晚安吻目送你回家。

 

 

 

  他本身就是个用蜜糖做成的小可爱,所以尝起来的滋味自然会是甜嗖嗖的。

 

 

 

  可即便如此,Tom也有自己的底线,这也许就和他的年纪有些关联了吧,要知道孩子们的占有欲总是相当强烈的。

 

 

 

  “够了Andy. ”他替你先行开了口说话,“我当然知道她。”

 

 

 

  小奶包的现在心情可不算好,他沉着脸色打掉了Andrew放在他肩上的手。Tom走到你的身边将咖啡塞进你的手中,接着他相当熟练地将你搂在怀里,一字一句的开口,“She's my girlfriend,Andy. ”

 

 

 

  这就叫该来的终究要来,你遮住了自己半张脸干巴巴的笑了两声。

 

 

 

  Andrew眨巴了会眼睛许是在消化信息量,对于自家弟弟突然泡到了自己几年下来的同窗好友,这个炸弹可能把他的蜘蛛反应给折腾的有些疲惫。他伸舌舔了舔干涩的嘴唇,两只手握紧拳头又松开半晌才吐出口浊气。

 

 

 

  “哇哦。”

 

 

 

  等反应过来时,你已经被Tom拖着走有好一段路了,他转头时好像注意到你手上还有热咖啡,因为担心液体会飞溅出来,他还是放缓了步子。

 

 

 

  走着走着也就到了一些住宅区,这里来往的人要比商业区少了些许,注意到Tom停下了身子,你也只好跟个放了错误的孩子般乖巧的呆在他一旁。

 

 

 

  “我刚刚有没有吓到你…”小家伙低着头声音闷闷的,扯着你的衣袖也不知是在用怎样的表情与你说话。

 

 

 

  “Tommy …are you ok?”

 

 

 

  心想事情好像有些不太对劲,你连忙捧起他的脸,这才注意到小孩的眼眶分明都已经红了一圈,委屈巴巴的仿佛下一秒就要落下眼泪来一般。

 

 

 

  “Sorry……”

 

 

 

  “For what?”

 

 

 

  他为什么要道歉啊,难道犯错的人不是你吗?

 

 

 

  “For everything. ”Tom吸了吸鼻子,这人擦眼角下手也没个轻重,眼眶周围那圈的红色又重了不少。你慌忙的把手里的咖啡放在地上,起身后转而抱住了他。

 

 

 

  “很抱歉刚刚在Andy面前摆出那副样子…天哪这该死的嫉妒心。”他蹭了蹭你的侧脸,“在看到你和Andy坐在一起聊天的时候,我总觉得你们这样似乎才更般配……我的意思是,我的年龄对你而言不会太小了吗,你们女孩子都喜欢找那种安全可靠还会找乐子的男生吧,在这方面Andrew实在比我好上太多了……”

 

 

 

  “你怎么会这么想呢。”你用指腹蹭掉了小家伙眼角里最后的湿润,好笑的看着他打了个小哭嗝。

 

 

 

  “喂——”他捏住你的脸摆出一种气势汹汹的神情,“不许笑!”

 

 

 

  “好好好。”你躲掉了Tom作乱的手,心想这回一定要将所有的事情与他沟通清楚,你可真他妈是个小混蛋,在这个男孩努力给予你十足的安全感时,你却没有及时作出回应,“Tommy,年龄根本就不是事情关键……对,这根本不是关键!亏我之前还想了那么久,不过现在好了,一切事情清楚明了。”

  “我不在乎你的年龄,你很可靠,这种感觉是我在同龄人里找不出来的,包括你那白痴哥哥。”

 

 

  Tom羞涩的弯起嘴角,看来他很满意这份称赞。

 

 

 

  “而且还有谁能比Spider-Man要更来得可靠呢,至于找乐子……别逗了,Tom你是我认识的人中唯一一个能把我逗到捂着肚子打滚笑的家伙——呃…对,就是在那天收到你得意洋洋的蜘蛛侠自拍时,我滚到地上了。”

 

 

 

  “我很抱歉在安全感这块上做的没有你出色。”

 

 

 

  话音刚落下,Tom已经按着你的脑袋开始亲你了,没有激烈到一触即燃,但也属实是缠绵万分,在其间他还坏心眼地咬了咬你的下唇瓣,像是某种小惩罚又或者是情趣,算了这根本就不重要。

 

 

 

  你们的鼻子互相蹭拭着,这种温存的浪漫实在是太过美妙。Tom的喉咙里发出了些笑声,带着青少年特有的干净天真,也潜藏着一些性感低哑。

 

 

 

  “God, I really love you. ”

 

 

 

  Tom餍足地嘬了口你的耳垂,蜜糖色的双眼重新带上了光芒。

 

评论(26)

热度(5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