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黑豹x你】Fragrance

•黑豹殿下哒!他这个黑皮大美人真的是太可爱了!

•明天就回国啦相当开心!

产出目录

——————————————————

1.

  你探头探脑地溜进小公主的特殊领地,瞧见宽大的实验室中只有Shuir一人时这才如释重负地松口气,哭丧张脸走到了同龄女孩身边。

  她倒是对你这幅神情感到很新鲜,单手托腮调笑地抬了抬眉毛,“出什么事了,这么不开心。”
  

  一想到接下来要说出口的话你就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支吾半天都没顺利吐出一个单词,小脸反而又涨红了不少。Shuir叹口气,她挑了张椅子坐在上头继续钻研起最近的振金武器,公主的脸上没有显出不耐烦,相反她倒是很期待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能让她这个朋友无措成这样。

  嘿,开什么玩笑,她可是负责自己国家与瓦坎达进行生意谈判的家伙啊,很厉害的。

  “我哥欺负你了?”

  瞧瞧那张红透的小脸蛋,Shuir幸灾乐祸的露出个笑,该说真不愧是她的亲哥哥吗,仅仅三个月的时间便让这个行事冷冽的女孩彻底沦陷,成为了为爱情困扰的小蠢蛋。

  “Ok,说说看吧,他又干什么坏事了。”Shuir抛了个眼神,为了顾及友人的面子她还是把暧昧的笑收了起来。

  “哦…他其实也没做什么……”你一脸纠结,很努力的想要表达出正确的说话方式,“实际上…我也不太清楚……”

   “亲爱的,咱们有话说出清楚。”Shuir翻了个白眼,“挑重点,please. ”

  “Yes…”你深吸口气,双手撑在桌上试着让自己更有气势一些,“我记得T’Challa的能力是通过什么药草得到的对吧。”

  “是心形草药,它出了什么问题吗?”

  “我有些不确定的问题…所以想过来问问你,这玩意在使用后会导致T’Challa的力量暴增,就像矫健的豹子一样……”

  是的,那家伙穿战衣的样子可真帅气,噢——

  “Hey! ”

 

  “抱歉…”你为自己的走神感到尴尬,“我想说的是,这玩意会让T’Challa变得像豹子吗…”

  Shuir在听到朋友的疑问后目瞪口呆地停下了手里的程序,你的表情很认真,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在开玩笑…公主殿下咽了口唾沫,不经开始思考她的兄长究竟是干了什么蠢事,会让她的未来嫂子产生出这种荒唐的念头。

2.

  这应该不是你的错觉吧。

  T’Challa似乎特别喜欢抱着你闻。

  在不知道是某人第几次的小动作后,你终于不耐烦地停住步子转过身,面色不悦的瞪了眼紧随在你身后的T’Challa,他是当你傻吗,察觉不到洒在脖颈后这么重的鼻息?

  “T’Challa!”

  “什么事honey. ”他弯起眼睛,刻意放缓了眨眼的速度,睫毛长长的勾的你心有些发痒,“会议不是要开始了吗?”

  他也知道这是要去开会啊!

  你踮着脚将和男人的距离拉近了些,手指立在他的脸前,带上了警告的意味,“这是在外面!别凑我这么近,听懂了吧……唔!”

  趁着过道没人,T’Challa弯下腰吻在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上,女孩方才吃了水果糖,现在唇上还残留了些清甜的香气,让他忍不住还想再来一下…

  “T’Challa!!”

  又急又气地将他的脸推远了些,你捂着通红的脸自暴自弃地转身就走。T’Challa有点觉得委屈,本来就在处在热恋期,结果他的小女朋友却死活不愿意和他在外亲热…他知道对方脸皮太薄,也清楚这其中也工作上的立场问题……

  但他就是忍不住想亲她嘛。(T’Cahlla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应该将求婚提上日程。)

  3.

  刚刚那个只是个简单的例子,T’Challa是个意外粘人的男友,这是在交往前你没有想到的事。毕竟在这之前,瓦坎达的国王陛下完美的在你面前展示出一位绅士该有的风度和礼貌。

  结果在成为他的女朋友后你才发现这个男人的真面目。

  在某些方面T’Challa的确是温柔至极,对你的细心关照简直是万里挑一的存在,可有时候的霸道却让你觉得难以呼吸……好吧你其实也不讨厌。

  但不讨厌和害羞是两码事啊,不知从何时开始T’Challa在走在你身后时,总喜欢微微俯下身子,鼻翼凑到你的颈肩,也不知道是在轻嗅什么味道。

  这真的很让人觉得难为情好吗!

  你最开始还以为是自己身上有什么怪味,结果在询问后却只得到了’因为是honey,所以看起来很美味’这样一语双关的超纲答案,随之配上的还有国王陛下甜死人不偿命的笑脸。

  而且每当你坐在沙发上处理文件时,他总喜欢仗着体格差距将你揽个满怀,有力的手臂一只环住你的腰,而另一只则是选择搂过脖子,姿势能有多暧昧就有多暧昧,就像个离不开的树袋熊。紧接他会舔湿自己的嘴唇,用鼻子哼哼唧唧地拱你裸露在外头的一小截脖颈,噢,还有白嫩的耳朵。

  上次那突然伸出来的舌头是真的吓到你了,你几乎是条件反射性就站了起来,跌跌撞撞地跑去洗手间泼冷水让自己冷静下来。

  这……不是你的错,对吧?!

4.

  “听着好像是那么一回事。”Shuir嚼着不知是从哪里掏出来的薯片,仔细分析起他那不省心哥哥的情况,“但我可以和你保证这和心形草药没有关系。”

  “那到底……”

  “可能是在见历代先辈时被豹神染上了什么习惯?”

  “那又是什么鬼啊!”你崩溃的嚎出声,将悲愤转化为食欲,开始一个劲的和Shuir吃起薯片,一时间实验室里嘎吱嘎吱的声响此起披伏一点也不带停。

  “好啦不逗你了。”Shuir收起了脸上夸张的笑意,拍了拍你的肩膀,“放心吧,那只是男人们愚蠢的领地意识。”

  “领地意识?”你皱起眉头,“那又是什么玩意,Shuir算是我拜托你,话别说一半好嘛?”

  公主瞥了眼你不耐的神情,耸耸肩表示没有异议,她继续起手上武器的研修,“ Did you have sex with my brother?”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你被薯片呛住了嗓子,连咳了好几下才喘过气来,面色也有些古怪,“Of course not. We've only known each other for three months! ”

  Shuir摆摆手示意这根本不是问题的关键,“刚刚我是不是说到了领地意识?按照我对我哥的理解,他也许只是希望能给你打上个标签,一个叫做T’Challa的标签,他不是很乐于让别人知道你们二人的恋情吗?”

  

  “是……”

  “而你却始终因为担心影响到双方的工作所以一直不肯直面公开交往的讯息,这举动多半让他感觉到不安了吧,想要用各种方式把你留在身边——我哥有多幼稚你应该是最清楚的。”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旁观者清吧,你苦恼地揉了把脑袋,心里很不是滋味。

  “他怎么会这么想呢…我只是希望节奏能够慢些,Shuir你能懂我的意思吧,在三个月之前我们还互相不认识呢,初遇相识约会表白……我担心一切发生的太快会让T’Challa会失去对我的兴趣……”

  Shuir做了个鬼脸,她真是服了谈恋爱的朋友和哥哥了,两个人怎么都喜欢到她这里来诉苦?!

  

  “这件事本来不应该告诉你的……但我觉得现在说出来也许会更好。”Shuir抿抿嘴,她起身站到了你的面前,“那天我看到哥哥去找母后要了串手链,你懂的,每位瓦坎达王后的象征……他应该说不定已经在考虑求婚的事了。”

  

  你相信自己的脸上一定写满了震惊二字,Shuir摇摇头实在不知道应该展露出怎样的情绪。

  “我……”

  “有什么话你还是当着他的面说吧,很抱歉哥哥,我把你的求婚大业给提前暴露了。”

  Wait?!T’Challa?!

  当转过头时,你的确见到了他。

评论(40)

热度(98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