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死侍x你】Talkative

•前方高能预警!

•这章是前所未有的话多!





产出目录

——————————————————

Wade:「1」

1.

  你是被一阵压迫感给逼醒的。

  天杀的的难道就没有人能告诉这个雇佣兵工作完回家后应该先脱下战服刷牙洗脸才能上床吗……该死,你记得自己好像已经和这个家伙说了很多遍了。

  “Wade限你三十秒从我的身上起来要不然你就等着尝P938的味道吧,一大清早在你脑袋上穿个洞这件事情我很乐意去干!”

  “Good morning, dear. ”身上的男人终于慢悠悠的转醒,他眨了会眼似乎是在回神,“一早上起来就能看见你的脸这感觉实在是太他妈好了,哥现在精力十足,honey你想不想趁早和我来上——”

  话音未落Wade便从床上滚了下去,你收回了自己的脚将放在枕头底下的小型手枪取了出来,手指穿过扳机熟练的转了个圈,面无表情的将枪口指向地上的男人。

  “Go to hell. ”

2.

  当你从浴室出来的时候,Wade已经从你的冰箱里搜刮出了一大堆东西。要不是亲眼所见,你恐怕这辈子都不会相信这个男人居然会做饭。

  虽然只是简单的腌黄瓜三明治,但Wade Wilson依旧把它当作自己的拿手好菜。

  你的起床气在一盆清水的帮助下已经消了不少,走到了那个翘着腿的男人身后,你自然地弯下腰在他的脸上嘬了口。

  “Thank you for your breakfast,Wade. ”

  “Honey, this is what I should do. You don't have to thank me. ”

  Wade将从他身边经过的你拉进了怀里,为了防止你挣扎他干脆环紧了你的腰,一脸期待的盯着你看。

  “Wade?”

  “说实在的比起一个谢谢我更喜欢你再多亲亲我呢,最好再热情点,哥会很兴奋的!”

  “你要是能记住每次回来的时候别直接瘫我身上我就可以答应你,Wade你知道你有多重吗,我胸要是平了一定都是你的错。”

  凑上去先蹭了蹭他干涩的嘴唇,你立马又松开了Wade。

  “Baby,我建议你不用去担心胸会变平这种不切实际的东西,哥的辛勤劳动可是你我有目共睹的,除非你想加倍享受一下。”

 
  Wade叼住了块你脖子上的软肉,刻意的留下了显眼的红痕。

   “Wade,你轻点。”被弄的有些疼,你堪堪攀住了他的肩膀,“Hey…现在还只是白天,雇佣兵你这就忍不住了吗,嗯…别咬…wait…Wade别…我说了别咬!”

  被你打的有些疼,Wade咧咧嘴终于停下了自己的动作。他总是喜欢在你的身上留下不同的痕迹来宣誓主权,你是不介意他的占有欲如此强烈,但弄疼你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Honey,你感觉到哥裤子底下那弹药十足的玩意了吗,You're so sexy!”

  Wade的手来回在你的腰上磨蹭着,xing暗示的意味一览无遗。

3.

  什么?你们说要看后续内容?别开玩笑了,哥女朋友那么辣的身材是你们能看的吗?说到这个我和你们说啊,小猫崽野起来的时候真是够味!我最喜欢驯服不听话的小野猫了,哦天哪现在回想起来这滋味还是棒极了!

  My god,哥又要来感觉了,嘿——这里可不适合小孩来围观,对对对把头给转过去,对于你们来说听声音应该就足够刺激了,不过可别被我给发现哦,要不然可就不止割耳朵这么简单了。哈哈哈哈哈哈,被吓怕了吗,放心,这只是个玩笑,哥已经很久没有随便杀人了。

  还有你们这些人,是不是都在准备什么烦人的测试?什么?不是烦人的测试,而且还很重要?开玩笑,哥就没有过写着玩意的记忆!不管怎么说现在赶紧给我去做该做的事,看个书随便写些题目也好!总之快去!要不然会被我打屁股哦,嘿,说的就是你!

  告诉你们个好消息,要是考的不错的话说不定那个漂亮的作者会发福利呢——对,从字面上来理解,漂亮的作者和福利。哇哦哇哦是不是一下子就兴奋起来了?!

  低声的说一句,我也超兴奋的——

4.

  这可真不对劲。

  回到了家你把客厅的灯给打开了,而Wade却没有像以往那样飞扑上来给你个满是口水的亲亲。

  尝试的唤了两声人的名字,你发现了他其实并不在家里。

  这就更奇怪了。

  如果是任务的话,他应该是会和你说的啊。

  皱着眉你走进了房间,一切都和你白天出门时一样,没什么特殊的变化——直到你看见了从阳台外走进来的男人。

  Damn wade!

  He forgot the lock again!

  “晚上好啊先生!”你扬扬眉举起了双手,配合着男人的动作举起双手开始后退,“天哪,真没想到还是个帅哥!”作势吹了个口哨,你笑的跟朵花似的。

  “感情也是个能说会道的嘴,简直和那混球如出一辙。”

  “嘿,亲爱的你这可就说错了啊,我只是话多Wade那个叫做嘴欠,是完全不一样的存在。”你冲人眨了眨眼,完全不见慌张害怕的模样,“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先生,我可以说吗?”

  “你死了之后在和别的家伙念叨吧,老子没那个闲工夫。”

  “那还真是可惜了。”你迅速蹲了下来往旁边一滚,几步远的地方瞬间传来了枪响,以及重物掉地的声音。

  “我刚想说那个混球在你身后呢!”你故作可惜地拍了拍腿上的灰,勾起了个微笑。

  “Wade. ”

  “天哪honey你没有哪里受伤吧,真他妈该死我只是出去买了个东西的时间没想到这个臭蛋就溜进来了看起来。”

  Wade骂骂咧咧地踹了两脚地上躺在血泊中的男人,大步跨到了你的身边。

  “不过你应该也有实力把他弄死就是了,可以用上那把性感的小手枪!”

  你面带微笑的将一巴掌送给了这个从阳台外荡进来的男人。他以为自己是蜘蛛侠吗每次出门怎么都该死的往窗户跳,大门给他开了都不走,混蛋死了啊简直,因为他的缺心眼这屋子里又多了具死人好嘛!处理起来又麻烦还臭,血迹还不好处理!

  “Honey你刚刚是不是想了很多东西。”Wade不放弃的抓住了你的手,“我们果真是天造地设的完美一对啊!我也喜欢在发呆的时候想很多事情,你懂的,就是脑子里那两个小人再打架!”

  嫌弃地白了人一眼,你埋进了他的肩窝,紧紧地抱住了Wade。他愣了几秒随即将手里的枪扔在了地上,转而同样搂紧了你,他的手指穿过了冰凉的发丝轻抚着你的头。

  “Sorry, I'm so sorry. ”

  “……”

5.

  夜晚睡觉的时候,Wade总是习惯性地搂住你的腰,粗糙的手掌磨蹭着你柔软的腰侧,时不时还会老不正经地伸下去揉捏一把手感极佳的臀肉。

  你也挺经常摸他的,手从缝隙里钻进去,享受似的摸摸那结实的腹肌以及上头那块的肱二头肌,Wade有一副好身材,只可惜皮肤摸起来有点不尽人意。

  但你并不介意这件事。

  “Sweetheart,你困了吗?”Wade亲了亲你的耳垂,满意的收获了它逐渐变得粉红的过程,“真可爱。”

  “嗯…有点…”你睡眼惺忪地回应着Wade的话,下意识地转过身扎进了他的怀里,又蹭了蹭他的胸膛。

  “哥今天出去干活发现了件有趣的事啊…”Wade环着你的腰给自己和你都找了个舒适的姿势,他吻了吻你的额头。

  这人好像直接无视了你的回答,自顾自的就开始了诉说从白天出门开始所发生的一切琐事,推冰淇淋车吉姆,火腿店老板汤米,以及那个开出租车的小伙子——还记得上次是你补完了Wade每次打车的钱。

 
  Wade说话的语速难得慢了下来,他就在你的耳边低声诉说着这一切。房间的窗户今晚似乎被关的严实了,你没有再听见那些烦人的怪声。

  “honey你还醒着吗?”

  “……”

  “Okay, okay, good night, my sweetie. ”

 
 
 
 

评论(15)

热度(1843)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