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奇异博士x你】Childish

•Dr.Strange的场合!!!

•嘿嘿嘿性感的小胡子!

•还有个预防针给你们打打,最近可能会写到吧唧,但我对于他真的很没把握。

•从各方面上来讲…对于这个角色心情复杂QVQ,所以不好的话还请见谅。

•但是布鲁克林小王子还是很可爱的!!强调!!!

产出目录

————————————————

Stephen:「1」

1.

  今天在这里,你要认真并且严肃准确的谈论一下你的养父。

  你的养父啊——

  他很烦。

  真是精彩的发言呢,对吧?

  就算他是至尊法师,也没办法改变这个事实。

  关于他很烦的这个事实。

2.

  我是Stephen·Strange,这篇无聊文章的故事就此结束了,不会有后续更新更不会再继续保留,再过二十分钟以后我就会把它删除。

  你要问我为什么停止更新了?

  很简单,因为那个臭小孩被我扔到了冰川反省去了。

  真不知道她是从哪里学来的这种坏习惯,在别人背后嚼舌根的事情居然也能做的出来。

  幼稚。

3.

  开玩笑,幼稚?!

  这个偷看你电脑屏幕的男人居然敢说你幼稚?!

  这个公报私仇把你扔到极地冰川还要你在回来时顺便带一个史大坨疯狂榛果味冰淇淋的男人居然说你幼稚?!

  简直是法师中的泥石流。

  不要脸极了。

  Iron Man 都没他秀。

  今天的法师养女依旧在纠结自己当时为什么想不开要跟他回家。

4.

  “这件事能够怪我?”

  直到Stephen开口反驳了你的抱怨后,你才意识到这个男人早已从冥想状态里清醒了过来。

  “难不成还怪我?”翻阅着手里的书籍,你面不改色地顶了句嘴。

  “反正不是我的错。”

  “呵呵。”

  “我当时就不应该心软的,反正把你留在那个地方你也不会饿死。”

  “真搞笑,又不是我抱着个小孩不肯松手的,你那时还糊了我一脸口水。”默念了遍关于书上的咒语,你的指尖开始冒起了微弱的光芒。

  “是你当时抓着斗篷不放的,所以我才勉为其难地把你拎了起来。”Stephen见着了你的举动,他眯起了双眼动动手指将红斗篷唤到了自己身边。

  “别太想当然了,girl。”

  “是你在扭曲事实好吗?”感觉脚尖已经逐渐离开了地面,你干脆借书柜反推了把自己,将身子彻底漂浮在半空之中。

  Stephen挑了挑他自己的眉毛,竟然没有开口再反驳你说的话。这位至尊法师在数秒之后打了个响指,那头的你一瞬间就失去掉了加持在身上的法术。

  “Stephen!”

  他自然是不会让你直接摔到地上的,红斗篷在他发出命令以后便冲到了你的身下,稳稳的让你落到了地上。

  “这只是个教训。”Stephen少有的勾起了嘴角,“你应该知道正确和长辈说话的方式。”

  “我真想把你那张脸再拉长一点…”

  “以及注意你的措辞。”

  从刚开始便一直站在大堂里的Wong面无表情地握紧了手里头的扫把柄,就这一来一回的争吵已然是成为了最近圣殿里的日常了,有时候他也搞不懂,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有什么好吵的。

  “那个,其实当时的情况…”

  “Wong,我当然记得那个时候的情况,我说的都是事实,只是这孩子不愿意承认。”

  “请你不要本末倒置。”

  “……”

  “……”

  “……”

  今天的Wong依旧在用扫把进行着没什么卵用的减压运动。

5.

  Stephen是在一片燃烧的房屋外见到你的,算是命大吧,家里出事的时候你正巧被妈妈唤出去买东西了。

  人死不能复生,这是世间的道理,至尊法师也无法逾越这定死的规矩。他是打算着离开,只不过被女孩突然的给叫住了。

  尽管八岁多的孩子在努力保持冷静,但Stephen仍旧从她的声音读出了害怕的情绪。

  Wong犹豫了一下停下了步子,他转头看了看你又瞅了瞅Stephen,似乎在等待他发话。

  到底是非自然燃起的火焰,身后房屋在被迅速蚕食,没过多久便烧的只剩下一个框架。

  “走吧。”

  “Stephen…”

  Wong叹了口气,他抬起手在空中划了个圈,圣殿即出现在了眼前。

  “Don't go…please.”

  小步跑上前抓住了那人的红斗篷,你咬牙做着最后的坚持。Stephen被迫停下了自己的步子,他踌躇了很久最终还是选择蹲下,揉了把你的脑袋。

  “想清楚了?”

  “Yes.”

  你伸手抱住了Stephen的脖子,任着他把你抱起。他的胡子扎的你有些难受,但你仍旧选择紧紧地贴着他。

  “Thank you, Mr. Beard.”

6.

  静悄悄的看完了光圈中重现的记忆,圣殿里的三人都没有开口说话。

  Wong有些担心的望向自己身边的小女孩,许是过为平静的面孔让他有点怀疑你是否沉浸在了过去的悲伤之中。

  “你那个时候明明就抱了我。”

  “那是因为你主动抓住了他。”

  听到提到了自己,Stephen的斗篷兴奋地跑到了你的面前,用一上一下飘动的方式来强调自己的存在。

  “明明就是抱着我回来的。”

  “你的重点在什么地方啊?”

  “你每次和别人介绍我时,都是用捡还有拎这样的字眼,真让人觉得很不舒服。”

  “所以说你的重点在哪?”

  Stephen感觉自己头有些疼,他握起了一边拳头便将光圈收了起来,而取而代之新出现的是你脚下的传送小门。

  “See you later, little devil .”

  “Stephen, you're a jerk!”

  “ All right, quiet girl.”

  Stephen拍了拍手里根本就不存在的灰,心情愉快地上了楼梯,如果你最近学习秘术的程度有进步的话,应该用不了半个小时就能回来了

  ——前提是你得有进步。

  “……”

  目送着两个人不同的离场方式,Wong低头瞟了眼手里的扫把,在长叹口气后决定再去做一套减压运动。

  两个幼稚鬼。

  谁都不要说谁。

7.

  “Little devil今天出去了?”

  Stephen咬了口手里的酥饼,扭头朝一旁的Wong发问,“我猜也是,这里好久都没有这么安静过了。”

  “她现在应该在学校。”Wong想了想如实回答到。

  “真是搞不懂她为什么要去这个地方,明明该教我都能教她。”

  Stephen不理解地拧起了眉头,他吃完了手头里的酥饼顺便舔掉了指尖上的一点残渣。

  “这个味道不错啊,你去哪里买的?”

  “必须要说的是,这是那孩子亲手做的,我看她早上走的时候放在了你的桌上。”

  Wong耸耸肩膀,他正忙于整理书架,但对于Stephen的话仍是及时的附上了回答。

  “另外学校还是能教一些你不知道的东西,比如看起来就很让人头疼的数学题目,我可不相信这么多年过去你还记得它们。”

  “我比较好奇你是怎么知道这些事的。”Stephen给自己弄了盏红茶出来,他似乎突然是想到了什么猛地抬起了自己的脑袋。

  “Wait,你刚刚是不是这个东西是她亲手做的?!”

  “…Yeah,is there anything wrong?”Wong被这人一惊一乍的动作给吓到了,手里头的书一个不稳就落在了地上。

  “Damn it. ”Stephen心情复杂的咽了口唾沫,像是为了压惊他抿了口手里红茶,“我是不是应该去洗个胃,天晓得这个家伙往里头加了什东西。”

  “你不是说味道不错吗?”

  “那也可能加了奇怪的东西!”

  他被茶水烫的没忍住吐了个舌头,紧皱着眉头的Stephen注意到Wong的目光,他连忙恢复了以往的常态。

   “OK…我什么也没有看见。听着,Stephen,我觉得你应该想太多了,也许那孩子应该只是想表达下对你感情。毕竟她昨天又回忆起了过去,你别老是把她想的那么坏,她明明就只是个善良的小姑娘。”

  红斗篷飞到了他的身边转了个圈,又卷起了尾部的布料戳了戳Stephen的肩膀。

  “你也同意他的观点?噢…行吧行吧,我知道了,我会找机会和她聊聊的。”

8.

  “所以你真的没往酥饼里加青蛙腿一类的东西?”

  “为什么你觉得那种玩意能够被放进酥饼里啊,Stephen,你的脑子是不是进水了。”

  你烦躁地把手里的书扔向不远处的人,丝毫不担心他会因此而被砸伤。

  Stephen只是侧了个头便躲开了飞来的书本,他转了转手指将它从地上重新归类回了书架。

  “好吧…是我多虑了。”

  见你们二人再次陷入了沉默,斗篷有点坐不住了,他悄悄地拍了下Stephen的后腰,严格监督着这人完成白天时所说的话。

  “嘿…好的好的我记得这件事,别打了。”

  不太清楚那头的一人一斗篷究竟在搞什么玩意,你抱臂站了会倒是发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东西。

  “呃…”

  Stephen揉了揉自己的眉心,想要疏解下自己的忧愁。

  “Sorry…我只是没想到你会做吃的…给我。”他一向不是擅长表达歉意的男人,说出这句话显然是经过了很长的思想斗争。

  “那是肯定的,就像你也不会想到我真正往酥饼里加的东西…”

  “Did you just say something?”

  “No, absolutely not. ”

  “……”

  就算男人满脸都写了不相信这三个字,他也没有办法对你做些什么。

  “所以好吃吗?”

  “…what?”

  “酥饼,好吃吗?”

  “还算凑合吧。”

  “只是凑合吗?”你贼笑着走到了Stephen的跟前,轻轻地抬起了手,让指腹拨去了他胡子上的碎屑。

  某人的胡子的触感简直和以前一样,刺刺的不好摸。

  “我以为味道会不错的,毕竟Stephen你可是吃了一胡子的碎渣啊。”

  你已经许少和他相靠的这么近了,尤其是加上这样亲密的动作,“突然想起来我以前可是扯过至尊法师头发的人才呢。”

  “从小你就是个little devil,一点也不让人省心。”

  “那还真是辛苦大法师了。”

  安静了几秒后,你掩着嘴偷笑了会,而Stephen的面色也是难得的柔和。他的眼睛在不同的光线下经常会呈现出不相同的颜色,富有着十足的魅力。

  “我去休息了…明,明天见。”

  Stephen盯着你的目光实在太过深沉,让你有些不知所措,局促的和人打过招呼,你迅速的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你刚刚是不是动摇了。”Wong从角落里站了出来,幸灾乐祸的瞅着那位还愣神的男人。

  “我不太清楚你在说些什么。”

  Stephen蹙紧了眉头随手捡了本书出来,安安静静地坐在了自己的茶椅上。

评论(29)

热度(106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