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钟情于某个身体部位

•久违的来一篇小英雄!

•话说相泽老师真的好帅啊嘿嘿嘿嘿嘿嘿嘿…

产出目录

——————————————————


轰焦冻:手指

  你喜欢轰焦冻的双手。

  他的手指纤细分明,在使力的时候手背上还会显露出几块凸出来的手骨,看起来莫名的有些禁欲的味道。

  你偶尔会在他的宿舍里度过周末,轰焦冻的房间居然是和式风格,你还记得自己在第一次见着时目瞪口呆的样子。

  这完全不是人类可以做到的改造好嘛。

  每当在他房间的地上一同看书的时候,你都会牵过他的一只手,十指相扣起来,食指时不时还会挠挠他的手心。

  “你真的是很喜欢我的手呢。”

  “嗯是啊,摸起来很舒服,而且看起来还很性感。”

  “性感?”

  “就是很容易吸引人啦,我是手控手控啊,所以对好看的手完全没有抵抗力。”

  轰焦冻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继续任着你揉捏的动作,后来他好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拉着你的手凑到了他的嘴边。

 
  “轰?”

 
  “那如果其他人也有好看的手,你会和他走吗?”说到这轰焦冻有些不满的皱起了眉头,咬肌也赌气似的鼓了起来。

  哦——久违的考拉轰啊——

   “怎么会。”你握紧了他的手,翻身跪坐到了他的膝盖上,“你是独一无二的啦。”

  屋里的灯被你们调暗了,你重新回到了轰焦冻的身上十指相扣,青涩地亲吻着他的脸颊

  「喜欢」

爆豪胜己:脸

  你喜欢爆豪胜己的脸。

  这又不是什么说出来会觉得丢脸的事,爆豪胜己确确实实有着一张相当池面的脸。

  不过仅限于安静的时候。

  如果只是论颜值,你其实不觉得爆豪胜己会输给轰焦冻。那些说他凶和恐怖的人只不过是没见过处在平静阶段的爆豪胜己。

  作为幼驯染,你应该是除了光己阿姨他们外,见过爆豪胜己最多模样的人了。

  上扬的嘴角还有挑起的眉梢,这是他人挑衅时摆出的面孔。也许在大多数人眼里,爆豪胜己是个自我中心有点惹人厌的家伙,但对你而言,你并不讨厌见到傲气十足的他。

  因为真的是很帅气啊。

  “你这个笨蛋女人大白天又在说什么梦话呢?”

  鼻头上传来了一阵痛感,你扯回了思绪毫不客气的把手边的橡皮擦扔到了爆豪胜己的脸上。

  “你干嘛捏我啊?!”

  “老子刚刚讲题讲到哪了啊!走神你他妈还有理?!”爆豪胜己接住了那块橡皮顺手将它重新扔到了你的手边。

  “我——”

  “啊?!”

  “…要不是我病缺了节课,我才不会来找你呢。”嘟囔了一句,你抓过笔唰唰唰地开始在白纸上写了起来。

  坐在对面椅子上的爆豪胜己没好气地轻哼一声,咬着吸管喝着自己杯里的汽水,他把头转向了窗外。

  嗯…的确,这家伙长的真的挺好看的…毕竟光己阿姨是个大美人嘛,只是随意的目光一瞥,你又没忍住开小差。

  “写完题随便你看,听见没,再不完成的话下午的电影票就白买了。”爆豪胜己连头也没转便说出了这句话,你看见了他因为心情愉悦而勾起的嘴角。

  即使那只是一闪而过——

  什么嘛,明明也在偷着乐,臭屁的男人。

  感觉到脸颊有些发烫,你连忙收回了自己露骨的目光,慌忙地喝了口冷水后才继续动起了笔。

绿谷出久:眼睛

  你喜欢绿谷出久的眼睛。

 
  透亮而又精神。

  绿谷出久的眼里经常会闪过很多东西,他在坚持一件事情的时候,那个眼神简直是绝了!

  最让你感到动容的一次,大抵是之前被敌人抓到半空时那个眼神了吧。

  当他向你伸出那只手的时候,眼里出现了许多情绪,迫切,恐慌,害怕,紧张,坚定…甚至还有些许恼火的怒意。不过最后一种情绪的释放对象自然不会是你,而你那个将你掳获走的敌人。

  被人抱着救回地面时,你都还没反应过来,对于同学和他的担心都没有及时的给予回答。

  这人急得…眼泪都出来了呢。

  搂紧了他的脖子,你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绿谷出久的嘴上亲了两下,随后你专门收集绿谷出久的眼神仓库便增加了一位新的成员。

  “樱酱。”

  “唔…出…出久?”

  “怎么睡在这里了,我抱你回房继续睡?”

  “算了…我睡够了。”

  女孩刚睡醒的嗓音还有些糯哑,绿谷出久被这么一折腾弄得有点无奈,他干脆环住了你的腰同样坐在了沙发上。

  “刚刚做梦了?”

  “怎么说?”

  “我看你笑的很开心。”

  带着点茧子的手伸进了你的宽大体桖,在柔软的小腹上来回磨蹭着,绿谷出久的声音从你的头顶上传来,感觉有些闷闷的不知道又在瞎吃什么飞醋。

  “梦到你啊,能不开心吗?”

  拍了两下他胡来的大手,发现无果后你也只能任着他的动作时不时发出些舒服的哼唧声。

  “诶,是我吗?!”

  也太好懂了吧,声音一下就拔高了。

  “梦到了以前的你。”

  “是什么样的?!”

  绿谷出久倒是很想知道在你梦中的自己究竟为何样,可惜的你可没有将实话全都转述给他。

  你把他的手从自己的衣服下拿了出来,坏心眼的用牙咬了咬右手的食指节。

  “不告诉你。”

  你对他双眼的喜爱,只有你自己能知道,就算是他也得保持神秘。

相泽消太:脖颈

  你喜欢相泽消太的脖子。
 

  没有什么特殊的理由,只是对这个部位情有独钟而已。

  只可惜在交往之前,你鲜少能看见相泽消太裸露出这块,因为白天授课的时候他通常是披散着头发的。

  而在交往以后,你便果断把魔爪伸向了自己遐想已久的脖子。结果在第一次试探时,相泽消太便把你的企图扼杀了。

  哪有人会把自己的女朋友捆成木乃伊啊!要干什么啊!

  家暴吗!

  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你可以说是把执着这项美德给发挥到了极致。相泽消太在制止多次之后终究选择了放弃,毕竟他接受不了突然从楼道口或者什么奇怪地方蹦哒出来的女孩。

  老人家心脏病都要出来了好嘛。

  “唔…你别一直摸了。”

  果然脖颈是敏感点啊…

  看着搂着自己的相泽消太随着自己的动作断断续续的发出些不自在的低哼,你不好意思的红了脸,可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及时停下。

 
  相泽老师超级色气的啊…

  感觉到自己的腰侧忽然被人掐了一下,你瞬间没忍住喉咙里的声音,手指也攥紧了相泽消太的居家服。

  不,不太妙啊。

  “赶紧下来吧。”

 
  “嗯…对啊。”

  你通红着张脸从相泽消太的怀里爬了出来,鬼知道在动的时候好像又蹭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地方,惹得你们俩身体都僵住了。

  相泽消太今天也觉得自己在被挑战着师德极限。

 
 

评论(59)

热度(4953)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