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Lokix你】 Mischief

•终于写到Loki了。

•这章字数不少,话说最近开始写漫威的人变多了呢嘿嘿嘿。

•值得一说的是关于我在文里提到了Loki的官方香水味,哎哟真想买啊Σ(|||▽||| )

产出目录

——————————————————

Loki:「1」

1.

  直到关上了房间的大门,寒意这才勉强地剥离了你的身子。屋子外还在下着大雨,你把收起的黑伞放置在了门口沥干,大抵是因为入冬的缘故,这两天下的雨是一场比一场来的寒冷。

  室内的暖气让你的鼻子稍微感觉舒服了一些,这也帮助了你的嗅觉恢复,空气里的红茶香气似乎还夹杂了一些带有泥土气息的沉重琥珀味。

  每当闻到这个味道时,你都会怀疑自己的屋里是不是坐了位恶魔,正在冲你招手引诱你堕入深渊。

  “Loki.”

  “嗯?”

  身着黑色西装的男人瞅你进了屋子,他礼貌性的举了举白瓷茶杯,里头的红茶正飘散着淡淡的雾气。这个来自阿斯加德的诡计之神在某些方面还真是活成了一位英国绅士。

  “你很无聊吗,干嘛老是待在我这,神经病。”撇了风衣,你直接无视了Loki径直走进了厨房里倒了杯热水,从胃里蔓延开的丝丝暖意逐渐让你找回了精神。

  “Girl,你最好注意一下和我说话的方式,如果再让我听见一次这样的话,我不介意把你的舌头割下来当作惩罚。”

  Loki轻轻地将放在大腿面上的书籍向后翻了一页,头也没抬地冲你说道。

  他是认真的。

  继续抿了口杯里的热水,你将目光转移到了靠坐在沙发背椅上的Loki,这个看似漫不经心的神实际上的恐怖程度也许一点也不会亚于真正的恶魔。

  他对你的警告一向都是认真的

  ——可那又如何。

  “相信我,要是在你不动用那些卑鄙法术的情况下,失去舌头的人一定不会是我。”

  你相信自己的实力。

  Loki合上了手里的书籍,转而向你看去,眯起的暗绿色眼眸里装满的是令人难以忽视的寒意。他的手指在厚重的书皮面上有节奏地敲着,直到午夜的钟声响起,你们谁都没有开口说话。

  “我是不是太久没有教训你了,girl.”

  话音刚落,原来还坐在沙发上的男人眨眼间就站立在了你的面前,他向前倾了些身子,仗着身高优势把你禁锢在了厨房的灶台上。

  Loki凑的太近了。

  因此从他发间和衣领上散发出来琥珀香也逐渐转变成为了淡淡的柑橘香。

  好一个人畜无害的味道。

  可是无论你对他如何反感,这个恶劣的神也有着张不错的面容,尤其是那双暗绿色的眸子,简直是勾人的罪魁祸首。

  在被他这样压制的时候,你还是局促地移开了目光,尽管你知道这是着了他的道。Loki的手有些凉,在他覆上你的手背时,你觉得自己的背脊有些发毛。

  “想割我的舌头是吧,honey?”

  “离我远点。”

  “你大可以试试。”

  他替你抽出了手里的杯子,将其放在了一旁。Loki捏住了你的下巴强行让你转回了目光,你看见了他眼里的暗潮涌动。

  他用上的力气实在是有些大,你感觉自己的骨头被掐的有些发疼,但你彻底是不打算服输了,咬着牙冷眼瞪着Loki似乎是想看他究竟会做到哪一步。

  “这是你说的。”

  垂下的手勾住了别在腰间的匕首,指尖灵活的转动使得你顺利地将刀尖反转向了Loki,腕上使力你毫不犹豫地将刀反手往他的腹部刺去,一套动作下来行云流水。

  “哇哦,perfect,我也许应该给你颁个小奖了。”

  说话间Loki便已经向旁让了两步闪避过了刺击,他卡住了你的手腕,用上的劲道让你怀疑这人是存心的想把你的腕骨捏断。

  你看见了Loki脸上虚伪的笑意,他是习惯笑的,那是他处事待人时的最好面具。也许在这位神明的眼里,你的努力尝试只不过是蝼蚁的无用挣扎。

  “Loki!你犯规,说了不准用法术的!”

  等思绪回归的时候你发现自己已经被他扭着手臂强按在了灶台上,才试着挣扎几下Loki便又加重了制住你的力道。

  Damn it,这个家伙的力气怎么能这么大?!

  “Have you forgotten that I am the god of deceit,girl?”

 
  Loki有着一副好嗓子,他俯下身子在你耳边缓慢而又平稳地强调着他的身份。是啊,他是诡计之神,怎么可能会乖顺的应下你的挑衅。

  再说了…他似乎至始至终就没有答应过你。

  妈的。

  “You tricked me.”

  “Bingo.”

  耳侧传来了Loki恶劣的轻笑,冰凉的手指顺着你的脸旁慢悠悠地向下划去,在经过颈处的动脉时,他还刻意地用指甲按压了一下。

  “为什么你总是这么不听话呢。” 

   “……Loki.”

 
  “嗯?”

  “你…皮带咯疼我了。”

  怀里的女孩似乎放松了身子骨,语气也有点示弱的趋势,Loki意外地挑了挑眉毛,稍微将上身从你的后背上抬起来了些。

  “我应该教过你道歉的方式。”

  “……我错了。”你侧过头,用有些湿润的鼻尖讨好的蹭了蹭Loki的脸侧。

  “太小声了,我听不见。”

  “我说……”

  “去你妈的。”

  注意到对方压制住自己手腕的力气松懈了几分,你飞快地反踢了Loki的小腿一脚,紧接着脱出手抓起一旁的马克杯就往人身上砸去。

  陶瓷杯砸到了地上碎成了一地的渣,你握着红肿的手腕瘫软在了地上,面对空无一人的房间,这才彻底松了口气。

  “Fuck.”

2.

  当Loki回到这间屋子的时候,客厅里已经空无一人了,他哼着小曲熟门熟路地推开了女孩卧室的房门,光明正大的走了进去。

  床头柜旁正插着一盏小夜灯防止了屋子完全的默入黑暗。Loki曾经嘲笑过你关于这盏灯的摆设,明明是个冷酷无情的杀手,居然还会害怕黑暗这种东西。

  Loki走到了床边安静的注视着女孩,你似乎睡得很不安稳,露在被子外的手还握起了拳头攥的死紧,眉梢也拧在了一起,不知是梦到了什么。

  “Who?!”

  本能促使Loki迅速仰起了身子,距离他眉心一公分的位置此刻正抵着把寒刃,要是方才闪避不及时,这刀可能就插进了他的脑袋里了。

  “Loki…”

  “我不就找了个地方坐下吗,你这女人怎么动不动就要拿刀捅我?!”

  看起来Loki是相当不满你的举动,他捏住了刀尖将其折断随意地丢到了床铺底下,回头望向你的时候却惊讶于那双发红的眼眶。

  “Sorry…”

  哑着嗓音你道了声歉,尽管是Loki擅自闯进了你的卧室,又是他先触及了你的警戒线,但睡着的人突然握刀起来什么的好像是有些恐怖……而且也真是多亏了他你才能从恐怖的梦魇中逃离出来。

  “idiot.”

  Loki揽住了你,不由分说地就将你的头按进了他的肩窝。西装上传来的香水味刺激的你的鼻子有些难受,你终究还是没能成功的抑制住情绪。

  “希望你一会可别因为我弄脏了你的西装而生气。”

  “闭嘴。”

  “嗤。”

  “我不是让你闭嘴了吗?!”

  “Stingy.”

3.

  再将这件黑色礼裙穿上身的时候,你才发现诡计之神的下限是可以持续刷新降低的。尝试着独自系上背后的丝带却死活也弄不紧,最终你还是因为手酸而选择了放弃。

  怎么办,去找Loki帮忙吗?

  不行。

  一会再自己试试吧。

  捂着脸你在这个念头冒出来的瞬间就立马把它推翻了,真不知道Loki是怎么知道你具体的三围而做出这件礼服来的。

  为了完成任务后还有命存活,你从来不敢在健身训练这块偷懒,所以腰腹会比一般女孩来的紧绷有力。这件黑色礼裙的制作从头到脚都严格的依照着你的身体比例,贴身的布料轻易的勾勒出性感的身体曲线。

  “Wow.”

  不出所料,Loki又在没得到你的允许前走进了你的卧室,从落地镜看见他的时候你已经懒得连白眼都不想翻了。

  “我还担心这衣服你穿着会不会嫌丑呢,所幸效果还算凑合。”他走到了你的身后,将你一侧的头发撩起别到了耳后,落在脸侧的碎吻带上了些痒意。

  “不会说话的话就请闭嘴,Mr. Laufeyson.”

  回复你的是一个很轻的鼻音,尾音有些向上扬起,今天晚上的Loki心情貌似很好,他的指腹从蝴蝶骨转移到了你的腰窝处坏心眼的打起了圈。他喜欢女孩这一身的装扮,这套露背礼裙与女孩平日里严实的服装搭配相比,不知道是好看了多少。

  “Loki !”

  “让我猜猜…也许你需要我的帮忙?”

  他可没有足够多的耐心等待你主动说出讨喜的话来,丝带左穿右带最终在肩胛骨的下侧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黑色修身礼裙配上女孩白皙的肌肤,Loki满意的舔了舔嘴角,他的品味还真是一如既往的优秀。

  “你知道吗,有时候在看着你的眼睛的时候,我总会想起我那个愚蠢的哥哥。”Loki的下巴贴在你的头边蹭了下,你注意到他在透过镜子盯着你蓝色的双眼。

  “你还有哥哥?”

  “是啊,一个全身上下只有肌肉的金发傻大个。”

  “难怪,你哥哥嘛,傻是应该的,毕竟是兄弟。”

  看着镜中女孩冲他狡黠眨眼的模样,Loki突然发现今晚自己的心情的确是很不错,最起码就算被人这样暗贬了几句也没有生气。

  “我们没有血缘关系。”

  “……”

  “我是领养的。”

  “是吗。”你转过身抬头仰视着Loki,试图从他的眼中尝到其他的什么情绪,这个黑发男人的面容在昏暗的室内显得有些不真切。

  “怎么了。”

  “……没事。”

  忍耐住了自己想要伸手的冲动,你先一步出了房间。

4.

  在回家以后,Loki似乎没有要动离开的念头。看着他坐到了属于你的床上翘着腿仍旧一副老子是爷的模样,许是西装扣让这个姿势显得没有那么舒服,他干脆解了腹上的黑色纽扣,随后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嘴角带笑的看着你。

  “Loki,你该不会真的觉得我会心大到当着你的面把这件衣服脱下来吗?别做梦了。”你实在对这个家伙没了办法,坐在梳妆镜前你把盘起长发放了下来,准备梳理一番后再去歇息。

  “我来吧。”

  Loki起身拿过了你手里的木梳,手法熟练的开始为你整理头发,在旁人眼里此刻你们的动作就像一对相识多年恩爱不已的情侣,然而只有你心里自己清楚究竟实况究竟是怎样的。

  “Loki,你又在谋划着什么事情?”

  流转在你发间那只手骤然一停,随后很快的又恢复了之前机械性的动作。Loki放下了梳子,他把手轻轻的垂放在了你的肩上。

  你知道他在进行着短暂的思考。

  但究竟是什么事会让这位诡计之神感到犹豫。

  “你一直都很聪明。”Loki弯下了腰,在你的耳边低声呢喃道,“不过具体的事项你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honey.”

  “是吗。”

  当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屋里又只剩下了你自己。

5.

  从那天夜间谈话之后,你便再也没有见过Loki,生活中少了和他的争斗反而让你有些不习惯。最近手头上的事并不多,你干脆接下了一个全新的潜伏任务,打算在工作上多废些心思。

  任务的酬劳赏金是相当的不错,不过相对而言的这需要对等的精力,危险程度也不低,虽然有些艰险,但你还是好好的回到了家中,没有缺胳膊少腿什么的简直是人生大幸。

  房间里的空气飘满了细微的灰尘颗粒,几个月的时间便让这地方堆积了不少灰尘。你是真的很想在热水冲澡放松后直接上床睡觉的,可偏偏在这个时候却来了几位不讨喜的客人。

  “嘿嘿嘿,Miss 我现在真的是很累,如果要打架的话可能有点不公平啊。”

  从窗帘后闪出来的红发女人听到你这句话不经皱了皱眉头,虽然刀尖仍指向你,但她确实停止了出手的念头。

  你本来以为这又是哪个仇家找上了门,可当你看见从其他房间了走出来的另外两个男人,你有些转不过神来。

  那个身穿蓝红制服的男人该不会他娘的是……Captain America吧。

  你已经危险到了需要超级英雄专门来追捕了吗。

  看起来身价又可以翻一倍了。

  “Miss,我们没有别的恶意,只是希望你能和我们走一趟。”Steve是个有礼貌的家伙,他暂时不想直接用武力和面前的女孩发起争斗。

  “然后被你们抓走?我应该还没有这么想不开。”

  话是这么说,你相信自己也一定没有足够的实力能打的过眼前的一群人,关关一个四倍力的Captain American就有够你受的了。

  “嘿,little girl,我们真的没有恶意。”从刚才开始一直保持沉默的男人开口说话了,他有着一头耀眼的金色长发以及结实有力的肌肉,“我想你应该认识我的Brother,是他说想要见你的。”

  “Your brother? Damn it.”这回你可没有吝啬自己的白眼了,“Don't tell me his name is Loki  .”

  “I'm sorry, but that's true .”

  “shit.”

6.

  你从未见过Loki这身狼狈的模样,不过从他面目带笑的神情里他似乎一点也不觉得这是件尴尬的事,他仍然保持着他应有的风度和自傲,你头次从Loki那双湖水绿的眼眸里读出了他想表达的情绪。

  “我真是不敢相信,你危险的弟弟居然找了个同样危险的女朋友,Thor,那女孩可是个杀手啊。”

  “Stark你冷静点…”

  “我不是他女朋友。”听见了Thro和Tony的对话你没忍住插了句嘴,尽管他们的面容上满满都写满了不敢相信这四个字眼,但这的确是实属实的真相。

  就算Loki总喜欢逗弄着你玩,而你也不是对他没有兴趣…

 
  可你们从来没有说过爱这个字眼。

  不在理会这两位复仇者,你转身朝Loki走去,他的双手被严严实实的铐住了,多半是害怕他再耍什么滑头。

  “所以你消失了这么多个月就是为了给我表演一出监禁play?”

  “你看的不挺开心的嘛,lady。”

  你在Loki的面前蹲下了身子,听到他的话略微抬起了眉梢,“是的,我看的很开心,毕竟他们帮我做了我一直想干的事情。”

  Loki不屑的的轻哼一声,身后的Thor轻轻地敲了敲玻璃窗,似乎在提示你没有多少剩余的的时间了。

“的确是挺大个的。”

  “而且还傻。”

  明明没有指名道姓,但你们都知道是在说什么人。

  你笑着撇了眼Loki ,尽管在担心他的安危但他这回终究还是做了件天大的坏事,复仇者们应该不会轻易的放过他,也不知道这次的分别会不会成为你们的最后一面。

  “Я верю, что ты вернешься, мой Бог.”
  【我相信你会回来的,我的神。】

  在退离他身子的前一刻,你冲他耳语了一阵,用上的是自己的母语,你相信Loki能够明白这其中的含义,因为他的眼睛正因为意外而睁大了些许。

  “Как пожелаешь, моя девочка.”
  【如你所愿。】

 

评论(25)

热度(160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