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蜘蛛侠x你】 Kissing

•儿童节快乐哈!今天放咱们小蜘蛛的!

•顺带一提,荷兰弟生日快乐,希望他接下来的电影也可以越来越出色!

产出目录

——————————————————

  Peter:「1」

1.

  Peter弯腰用力抬起了压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水泥板,将人小心翼翼地拖了出来扛在肩上。

  捣乱的家伙已经被顺利制服,Spider Man在结束了那里的追捕任务后几乎是马不停蹄的回到了损坏极其严重的街道上,展开了救援工作。

   “Kellen,帮我再次确认下这里的生存征兆。”

  「在你的右手边,Peter,那里还有一个失去意识的人。」

  “Thanks.”

  「下次再发生这种事的时候,你应该更多加注意下周围,别让敌人伤害到其他无辜的人。」

  “嗯,我记住了。”

  应下了Kellen对自己的建议,Peter转用蛛丝固定住了受伤男人的骨折的小腿,在确定已经保持稳定后才把人背在了身后。

 
  “嘿,放开他你这个外星怪虫!”

  “外星怪虫?!哪里有外星怪虫?!”

  「我想那位小姐指的是你。」

  Kellen的话让Peter稍微冷静了些,他抬头往声源处望去。距离他五六步远的地方正站着个女孩,她的左手似乎揽住了位昏迷过去的女人,而右手则是直对着Peter,掌心处居然散发出了淡淡的微光。

  哇——那可真像Mr.Stark的掌心炮,Peter愣了一秒后在心里想道,真酷。

  “放开他!听见没有!”

  “我我我我我不是坏人啊!”

  Peter以为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纽约市的人民多少都应该对Spider Man有了印象,毕竟他已经很久没遇上过不认识自己的人了。

  不过…眼前这位市民小姐似乎是真的不知道他是谁……

  “来救人的?”

  “你也是?”

  半晌后,Peter和女孩同时举起了自己身边受伤的人,就好像是某种暗号,女孩掌心的亮光在慢慢消失,而Peter也赶紧让Kellen关掉了被她擅自开起来的杀人模式。

  还真是危险。

2.

  “嗨,小蜘蛛!”

  “都说了我叫Spider Man.”

  看着突然出现身边的女孩,Peter一点也不觉得惊讶,他只是习惯性的驳回了对方对他的称呼,顺便往旁边挪了挪给人留出了个更大的位置。

  “这不是都一样吗?”

   “……你确定?”

  “哈哈哈哈哈…”

  距离你们的初遇已经过去了快有三个多月,那次在救人中的闹剧现在想起来还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你是随着父母刚搬到纽约这个大城市,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自是不知道这座都市居然还有Spider Man这样一号人物在维持治安。

  而他对于在初次见面时你所使用的能力也是十分意外。所以在后来因为抓扒手而再次遇到对方的时候,你爽快的答应了Peter提出来的聊天邀请。

  就是在这栋房子的顶楼,你们发现了互相的能力来源竟然是如此的相近——他是被辐射蜘蛛给咬了一口,而你则是沾上了具有辐射的化学药剂。

  说到这里时,Peter和你两个人都沉默了一会,不约而同的开始感慨起自己的命大。

  “真是太危险了。”

  “是啊。”

  “运气差点可能就被折腾出了癌症然后死掉了。”

  “没错。”

3.

  今天的纽约市总感觉好像出奇的和平,没有捣乱的敌人,没有抢劫的小偷,也没有需要扶过街的老奶奶,Spider Man难得的得到了一会能够喘息的空闲。

  “我带了街角的那家店的三明治,要试试吗?”

  比起一个超级英雄,Spider Man给你的感觉更像是一个领家男孩。从他的个子和声音来看,面具之下的人也许真的和你的年龄根本差不了多少。

  咽下了口里的黄瓜三明治,你还是忍不住打量起身边把红色头套掀起来一半的家伙。

  他是立志下了决心要做一位英雄的男孩,为了不给周遭的人添麻烦所以才选择带上了面罩。你和Peter不一样,对保护社会这种事没有太大的兴趣,那天也只是恰巧路过帮个个忙而已。

  你没有见过他的真实容貌,甚至连名字都未曾知晓,但不得否认你喜欢和他待在一起,他是个有趣充满朝气的家伙,和这样的人相处总是很轻松,很舒服的。

  天哪。

  真不敢想象,短短几句的描写都是你在夸他的话。

  算了,这不重要。

  在你眼里Spider Man就是这么棒,怎么样,来打架啊,一个能量炮轰碎所有反对意见。

  哦对了,除了他动不动就喜欢提起Tony·Stark这件事挺让人无语的,其他是都挺好的。

  不过这倒也情有可原,毕竟那可是Iron Man啊,敢问这世界上有几个少年会不崇拜这位被钢铁战衣加身的男人。

  为了避免人察觉,你先一步移开了自己露骨的目光,还顺带抬手蹭了蹭有些冒汗的鼻子。

  噗通——

  “这家店三明治味道不错吧?我和你说哦……”

  哪有英雄吃三明治会把美乃滋弄的满嘴都是啊…而且都这样了居然还赌不上他的嘴,想到这,你难免露出了个无可奈何的笑。

  夕阳下你和Peter影子被拉的很长,正对着晚霞的少年就连微笑都给带上了些许颜色,好看的紧。

  说话时谈到激动的部分的时候,Peter还会手舞足蹈起来,绘声绘色地和你讲早上他是怎么把一队抢银行的坏人干翻在地上的故事。

 
  Peter有着这个年龄段男孩们都有的东西——比如身上阳光的气息。

  同时他也有着那些小屁孩们所没有的东西——比如一颗勇于保护他人的心。

  他可真好,你在心里偷偷的想着。

  噗通——

  鬼使神差间,你闭起了眼睛缓缓地靠近了Peter的脸,唇瓣最终抵达了对方因为美乃滋而变甜的嘴角。

  Peter瞪大了他自己的眼睛,因为这个动作他被迫停止了喋喋不休的嘴巴。脚底下的车水马龙好像在这瞬间全都消了声,他的耳畔间忽然就只剩下了自己胸腔里剧烈跳动的心跳声。

  原来女孩子们真的会涂唇膏啊,香香软软的。原来和人接吻是这种感觉啊,虽然没有朋友那般描写的复杂,但真的是很美好的体验。

  Peter也闭上了他的眼睛。

  楼下呼啸而过的警笛声打断了你们的动作,你和Peter在同时间松开了彼此,你觉得自己的唇上沾染上了美乃滋的甜味,Peter觉得自己的唇上沾染了水蜜桃的香味。

  太刺激了。

  为什么会发生这件事。

  为什么就突然的接吻了。

  这……应该能算的上是一个吻吧。

  “Um…Well, maybe I should go.”

  “Ah…yes.”

  Peter慌乱的将面罩重新带好,从房顶一跃而下。他实在是太紧张了,以至于忘了喷射蛛丝来帮助自己移动,Spider Man就这样直接从跌进了楼下的垃圾堆里。

  「Peter,你现在的心率实在太快了,需不需要我拨通电话给Mr.Stark?」

  “Kellen!我没事,我很好,别打电话给Mr.Stark!”Peter光速阻止了他的战衣小姐接下来要做的危险举动。

  他必须得记得回家后把战衣里这项记录给删除掉,如果被Tony·Stark知道了他肯定又会拿这件事来教训自己不成熟。

  ——明明那只是一个嘴碰嘴的接触,一点也不热辣,简直是不能小儿科的不能再小儿科了,你居然会因为这种事被煽动,哦我差点忘了,你还只是个在青春期里的小毛孩啊。

  ……但是对象是她啊…

  “小蜘蛛,are you ok?”

  “Yes,I'm ok,don't worry!”

4.

  自从那次接吻事件以后,Peter就再也没有见过你了。他有些懊悔为什么没能早些存下你的电话,要不然现在也不会像只无头苍蝇一样乱窜。

  他还有很多事情没有说呢,比如那天和警察一起抓获的逃狱犯人,还有店里新出的三明治口味,以及……他内心里的一些想法。

  「你要是真的这么纠结的话,我可以帮你找到她。」

  “真的假的…Kellen你也太酷了吧?”

  「是的,按照原来的话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因为调动周围的监控找人还是挺大的一项工作,但那天我在你走的时候,往她的包里扔下了个追踪器。」

  “What?!”

  「所以你现在要找她很简单。」

  “我突然觉得Mr.Stark真是给了你太高的自由度了。”

  「我是在经过众多计算后才得出了这个结论,根据那天的吻的结果你们有百分之七十五的可能性会变得尴尬,而你会有百分之九十八的可能性因为找不到人而觉得忧郁。」

  “Wow…”

  「那么现在需要开启追踪功能吗。」

  “wait,wait!Kellen你等一下!”

  「为什么,你不是喜欢她吗。」

  “可是这两天她在躲我啊,也许说不定是讨厌我呢…就算那天那个吻是她主动的……”

  「Peter.」

  “我担心她会讨厌我啊…而且她那么可爱…说不定还有比我更好的……”

  「Peter!」

  “人…Kellen你叫我干什么啊,我在酝酿情绪呢。”

  「我很抱歉打断你酝酿情绪的过程,但是那位小姐似乎遇到了一些麻烦,离这里两条街的地方出现了巨大的能量的波动,小姐她的定位方向也在那。」

  “What the hell?!”

  「我在规划最近的前往路线。」

  “Thanks,Kellen!”

5.

  你虽然不知道眼前的这个巨大机器是个什么来头,但他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周围的人都开始迅速逃窜,你被人群带着也开始往反方向跑去。

  在经过一辆汽车边的时候,你看见了一个被锁在车内大声呼救的小女孩。尝试性地拉了两下车把手却发现无济于事。

  眼瞅着敌人就要到了面前,你心一横干脆用手心的能量光束击碎了车窗玻璃,从里头将锁打开来顺利的抱出了孩子。

  “没事了没事了,放轻松。”

  安慰着孩子,你开始疯狂的向前跑去,感觉到地板都在剧烈的震动,你知道机器敌人应该就在你不远处的身后。

  爆炸的冲力实在太大,你没有稳住步子跌坐在了地上,手里孩子被你护的死紧。来不及顾及脸上被石子划破的伤口,你转过身将小孩挡在了身后,抬手就是一道激光射过去。

  “快跑!”

  女孩哭着扯了下你的衣角,踉跄着向后跑去。恍惚间你好像能理解到了某个家伙的平时的不容易了。

  “给我离她远些!”

  在敌人冲过来的前一刻,Spider Man如同救急般赶到了,他用蛛丝黏住了附近的一块水泥板,用力的往机甲那块甩去。

  “小蜘蛛?!”

  “没事吧?!”

  “我——”

  “离这里远点,快走。”

  在关键时刻,坚定的挡在敌人面前的家伙果然还是能像个英雄呢。

 
  感觉自己露出了个笑,你拍了拍身上的灰不顾Petet的劝阻,站到了他的身边。

  “Together.”

 
7.

  “晚,晚上好。”

 
  “抱歉,来迟了。”

  轻快地坐在了人的身边,你自然的拍了拍Peter的手背上,对方在犹豫片刻后居然小心的反握住了,你眨了眨眼没有把手抽出来。

  「……」

  “那天谢谢你啊。”

  “嗯?”

  “要是没你来救人的话,我可能就会死了。”

  “没有的事,那天也是多亏了你才能制服住那个机械怪人。”Peter侧头看了看你脸上已经处理好贴上了创可贴的伤口,说话的语气都有些不稳当,“还疼吗?”

  “你说这个啊,只是小伤而已,没事的。”你耸耸肩看起来并不把它当作一回事,毕竟和Spider Man平时经历过承受过的伤痕比起来,你脸颊上的擦伤简直是不值得一提。

  “女孩子脸上留疤就不好了。”他摸了摸你的脸颊,在你惊讶的眼神中Peter在后知后觉的感到了难为情,“Sorry…”

  “没事…”你避开了移开了自己的目光,被对方触碰的肌肤上还残留着些许余温,你忽然想起了今晚是Peter主动叫你出来聚会的。

  他似乎是怕了你前段时间避而不见的举动,为了确保你承诺下这件事,他甚至还用了些小孩子耍赖皮的招数。

  你本来是就担心这人会因为那天的吻而对你心生抗拒,所以为了避免尴尬才选择了离他远些。可现在这人却主动的跑到了你的面前提出了邀请…所以这到底…

  “小蜘蛛,你应该告诉我今晚叫我出来的原因了吧。”

  Peter深吸了口气却依旧平静不下自己紧张的情绪,他感觉自己在第一次见到Iron Man的时候心跳都没有这么快。

  女孩一脸无辜的盯着自己,Peter都有些担心他会忍耐不住先亲上去了。接吻的确是件美妙的事情,它会让人忍不禁的就上瘾着迷,还有容易变得更加贪婪。

  ——他想要更多的她

  Peter当着你的面摘掉了他的面罩,你想过一万种对方摘下面罩后的样子,可在真正亲眼见着的时候你还是觉得他比你脑海中想象出来的形象要完美的太多。

  他是个可爱的家伙,小卷发因为方才头套的缘故现在显得有些凌乱,Peter随意的拨弄了几下试图让它看起来好些。那双剔透的棕色眼睛真像是块精致的琥珀,在夜间微微透着光。

  “我叫Peter·Parker,来自皇后区森林山。如你所见我也是Spider Man,并且我还很喜欢你。”

  一鼓作气的告白果断让你瞬间慌了神,Peter紧紧的抓住了你的手,就好像害怕你会逃跑一样。看着他眼里宛如希望般的微光,你实在不忍心无情的把他们扑灭。

  想要开口说话也许还需要一些时间,因为你真的是太激动了,可你又想尽快的给他一个肯定的答复。

  于是你伸出手揽住了Peter的脖子,嘴贴在他发烫的耳边缓缓吐出了几个字眼。

  Peter的面色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的通红,支支吾吾了半天最终还是被你的唇堵住了嘴。

 
  你知道他是想以男友的身份正式的亲你一次,可这种询问的话在现在说出来未免有些太煞风景了,反正你知道他的想法,那便做好了。

  感觉自己的腰被人圈紧,你满意的扬起了嘴角,早说了吧,你知道他的想法。

 

评论(10)

热度(166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