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美队x你】 Hackers

•美式奶盖!

•咱桃总是真的可爱,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

•我妮的戏份在每一篇都好多233333

•愉快!

产出目录

————————————————————

Steve:「1」

1.

  清晨的微光随着男人拉开窗帘的动作折射进屋子里,室内的温度因为从窗缝里溜进来的冷风硬生生的降低了好几度。

  你绝望而又无奈的用被褥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企图闷头翻身无视这一切。耳侧从远到近的脚步声使得你不经打响了内心的警钟,手指下意识的就多用了些力抓住盖在身上的棉被。

  “你该起床了。”

  “Steve,你知道让一个彻夜未眠的女孩早起是有多过分的事吗?饶了我吧,please!”

  “又不是我逼你熬夜的。”Steve看了眼和被子一同被提起来的你忽然觉得脑子有点疼,他有时候都会怀疑你上辈子是不是只考拉。

  按照以往的经历,你知道如果自己在不松手Steve一定会开始抖被子将你甩出去。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你主动离开了被子,跪坐在床上揉着眼睛。

 

  “Steve你知道吗,有时候你真他妈像一个老妈子,白费了你那张帅气的脸。”

  “language,please.”

  Steve把手里的被子叠好放在床上,转身看向你时脸瞬间就黑了一半,“我说了多少次,别穿成这样就睡觉,容易着凉。”

  床上的女孩全身上下只穿着一套贴身内衣,胸口前的雪白正随着呼吸一起一伏,Steve一时间居然觉得嗓子有些发痒,这个大男人尴尬的挪开了自己的目光。

  睡意在谈话间也跑的差不多了,你打了个哈欠笑嘻嘻的对着Steve吐了吐舌头,“我亲爱的captain,你又害羞啦,我以为你都要习惯了呢。”

  翻身跳下了床,你拖沓着兔子拖鞋跑到了洗手间里准备洗漱,而床旁的Steve则是一脸复杂的替你收拾那些被扔在地上的衣服。

  “我说你啊,能有点作为女性的意识吗,要是在其他人面前也这样随便可就过分了。”

  “噗哈哈哈哈。”你夸张的捂着肚子笑弯了腰,嘴角上还带着方才没被清水冲拭掉的白色泡沫,“Steve你真的太好笑了。”

  这样的语气实际上已经有些失礼了,可Steve依旧没有生气,他只是规规矩矩的替你收拾好乱七八糟的房间,将衣服放进了衣橱之中。

  “Steve,按照那个混蛋Tony·Stark的话来说,我这具身体简直就像一个没长开的小屁孩子,前不凸后不翘,完全没有所谓的魅力。”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你面不改色的说出了这些事实,心中是一片平静。

2.

  你和Steve是在一次任务中偶然遇见的。

  他负责歼灭一个邪恶组织,而你则是受困于这个组织之中,被迫打着工。

  你在里头的确被限制太久了,沉淀了许多年终于抓住机会,故意的动了些手脚将组织的根据地暴露给了复仇者们。

  果不其然偷袭的结果很成功,这个禁锢了你快五年的破烂地方总算被一举击破,在复仇者们清点被抓获的反派时,你淡定的站了出来表示想见一下他们这次的行动的负责人。

  那时候的Steve还是以Captain America的形象出现在你的面前。

  他听见了队友的话便放下了手头已经陷入昏迷的敌人,迈着沉稳的步子向你走来。 在目光对上的那一刻你听见了他略微不满的语气, “为什么这里会有孩子?”

    “……”

  那可是世界上最坚固的金属所制成的盾牌啊,直到现在你都有没搞清楚自己当时的脑回路究竟怎么长的,以至于会想不开地往上面踢一脚。

3.

  童年的经历实在太过悲惨,营养不良所导致的结果大概就是使你的身子瘦小的可以,前胸也是一马平川仿佛就像个没发育的小孩。

  但实际上你应该已经快二十岁了。

  所以你不喜欢被人误会成孩子。

  在被带去复仇者大厦的时候,你想办法证明了自己是信息的暴露者。

  “永远不要试图尝试招惹一个技术高超的黑客。”这是你被被众人审问的时开口说的第一句话。

  也许是你在审问过程中全程都保持着过分的镇静,Tony ·Stark为了以防万一便拜托了他的智能管家调出你的身世背景,父母四岁时双亡,没有亲戚收养,被扔进孤儿院度日一直到十三岁,后出逃不知所踪,没有更多的社会活动迹象。

  “我十四岁的时候想办法学了些电脑技术做点黑活,结果就被牵扯进这个阻止里了,一直到现在。”

  大抵是觉得扒人过去的这个举动好像是有点过于冲动了,Tony拍了拍你的肩膀故作轻松的开口询问道:“要不然你来我公司上班吧,我可以给你提供一个不错的职位,这次能摧毁这个组织也离不开你的功劳。”

  “听起来是不错。”你礼貌的笑了下,客客气气地把Tony的手从自己的肩上拔了下去。

  “但我拒绝。”

4.

  你知初次见面的拌嘴肯定是自己现在不怎么受Tony·Stark待见的原因。吐槽到后面Tony差点没克制住想把你从复仇者大厦的楼顶给扔下去的冲动,吊着嗓子让Steve处理清楚这个由他带回来的祖宗。

  Steve一边把你挡在身后,一边说着让Tony别和一个小孩计较的话,这莫名的护短行为让Nat几乎是没眼看了,转身就拖着Banner离开了是非之地。

  不过在后来你还是作为了复仇者们的情报贩子,Steve帮你找的房子离他的家很近,近到你们直接成为了上下邻居。

  这人真是孜孜不倦的想要改变你的生活习惯,很难相信这个二战老兵在现代居然还可以做的一手好饭,不过在他的定期喂养下,你的脸颊也开始带上了些红润,头发也比以前柔顺了不少,不再保持着种毛毛躁躁的分叉状态。

  Tony曾经觉得你在Steve的教导后应该会变得比较乖巧,于是出于礼貌他在一次复仇者集会上邀请了你。

  当看见Steve带着身穿小礼裙的你到场时,Tony当机立断的决定请你喝一杯酒,以此庆祝你弃恶从善。

  然后没有过五分钟,他又产生了想把你扔下去的念头。

5.

  在Steve眼里,你其实没有像自己想象中的那样糟糕。

  小小的个子让人看起来更容易产生保护欲,胸围方面的问题…他又不是Tony,根本不会在意这些事情,而且脸上的一些小雀斑也很可爱。你的发色大致上也能归类于金色,可要和他比起来却有偏淡了一些。性格方面在外人眼里可能是有些糟糕,总是喜欢没心没肺的笑着给人落进下石。

  但是没有关系,Steve心想,他觉得自己还是很喜欢你。 

  在一个周末的下午Steve见过女孩真正的样子,她坐在窗边落寞的抱着大腿,望着外头的车水马路一言不发——就好像她不属于这个世界一般。

 
  「说到底,她也才只有二十出头,命运是不是对她太过残忍了。」

  Steve在看见这个情况后没有立马出去,他掉头进了厨房,按照你的口味调配了一杯白咖啡,随后才敲开了房间的大门。

7.

  所以当Steve再次听见你对自己的抱怨时,他起身走向了你。

  也许在一定程度上他应该给他的女孩一些正确的鼓励和引导。

  金发男人微微地弯下了腰,带着些温热的拇指小心翼翼的替你拭掉了刷牙后残留在唇边的白色泡沫。

  你们很少会凑到这么近去注视彼此,Steve一直觉得你的眼睛比他见过的多数人都要来的好看,祖母绿的瞳色在正常的人类中也是很少见的存在。

  “hey…大兵,你…要干嘛…”Steve一动不动的样子有些吓到你了,要不是因为后腰上的那只手你真的很想拔腿就跑。

  “Sorry,我只是想来认真和你说件事情。”Steve笑起来的样子真像杯加了三块方糖的意大利咖啡,甜的腻牙,你咽了口唾沫弱势地转开了头。

  “sweet heart,你要知道不是所有男人对女人的感兴趣的标准都是一样的…我想和你说的是,你真的比你想象中的要来的有魅力,最起码对我而言,一大早看着你就穿件lingerie走来走去实在是有些过分刺激了。”

  Steve在你的耳边轻声的说着这些话语,你敢打赌自己现在的脸上肯定是一片红晕。

  这个美国大兵在耍流氓,太犯规了吧!

  “我去给你弄早饭,收拾完自己之后就赶紧出来吧,记得穿好衣服。”

  Steve在离开前还揉了一把你的脑袋,直到他关上房门你都还在保持着一个愣神的状态。

  你平时不是没有仗着Steve的老实耿直去逗弄他,这个金发男人经常会被你撩的不知所措,现在居然被人反着来了这么一出,简直是糟糕的不能再糟糕了…

  毕竟Steve·Rogers也是个正常的男人啊。

  捂着通红的脸,你实在想给自己两耳光子,让你作让你作,Iron Man他妈飞过来都救不了你了。

  话说回来…Tony·Stark应该也不会想不开的来救你的。 

6.

  「悄悄的说一个不会告诉Steve的秘密,那个午后拥抱,是你这辈子得到的最好的安慰。」
 

评论(23)

热度(140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