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Thor x 你】 Drunkenness

•非常酷,本来想发美队的,但是发现那篇在电脑里2333

•锤哥这么帅怎么都没人写!

•我插个旗子!我不仅要写锤哥的!还要写特长特多!然后再来车!

•我话放在这了!哼!


产出目录



——————————————————

Thor:「1」

1.

  那是在Tony·Stark开办的年末酒会上,主人公邀请了自己的几个战友一同前来喝酒找乐子。Thor执着的认为自己的酒量极好,二话不说就打算拉着Tony来拼酒。

  Tony挑挑眉自然是没有拒绝这位来自阿斯加德的国外友人,大手一挥干脆就将压箱底的好酒都给翻了出来。

  神经大条的雷神先生必然是发现不了对方笑容下面的暗箱操作,Tony·Stark悄悄的把他的酒做了些手脚——在度数方面的。

  所以等Thro按照平时的习惯往嘴里灌酒时,Tony便默默把手背在后头冲他的小猫咪比了个剪刀手,以此来庆祝他提前的胜利。

  酒会一直办到了后半夜,Thor·Odison毫不意外的喝醉了,而Tony·Stark那边也好不到哪里去,他还是低估了雷神的实力。

  Thor在和人打过招呼后便独自踉踉跄跄地往洗手间的方向走去,他喝的实在有点多,在转弯拐角处时差点没左脚绊右脚跌在地上。

  不过他在努力稳住身子,奥丁在上,他可是一位神明啊,怎么可能因为几扎美酒就丢失形象,那实在是太丢人了!

  “sir,那边是女用的洗手间…”

  “…Ah…sorry.”

2.

  当Thor睁开眼的时候已然是第二天的早上,他的头还处在一种昏昏沉沉的状态,阳光透过窗纱照射在他的脸上,使得他不得不先眯起了眼。

 
  片刻后,Thor忽然意识到了自己似乎不处在Tony为他们准备的复仇者大厦的房间里。开玩笑,他的房间里怎么可能会放着钢铁侠的模型玩具啊,要放也是应该放雷神好吗。

 
  哦…当然也不排除Tony那家伙的个人爱好。

  “叩叩。”

  听到外头传来敲门的声音,Thor下意识的就想从床上起来,可等他完全直起身子的时候却惊讶的发现自己的上半身没有穿任何衣服。

  慌忙四处找衣服的他却见到房门已经要被打开了,情急之下Thor只好把被子抓了起来捂在胸前。

  “咳…我记得我是敲过门了。”为了礼貌你强行的把自己脸上的笑意往肚子里憋,手上的托盘差点没因此掉在地上。

  “我很抱歉,Miss。”看着门外的女孩脸都憋红了的模样,Thor窘迫的笑了下,目光依旧在四处扫射,企图找到自己的衣服,“那个,这里是哪啊?”

  进了卧室以后你把托盘放在了床头柜上,先是递给了Thor一杯水以后,你才从门口的椅子上拿起衣服放在了他的面前。

  “Sir,这里是我家。”

  “如果你要问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能向你保证绝对不是我把你绑架来的。”

  套上衣服后的Thor这才觉得自在一些,阿斯加德可没有这种裸体在异性出现的传统,他又不是变态。

  “那…我是怎么在这过夜的,额…还在这张床上?”卧室里的装饰品很多,Thor猜想这里应该是女孩自己的房间,他必须得搞清楚昨天在他脑子断片后究竟发生了些什么。

  该死,他应该没有做出格的事情吧…

  “你真的没有一点印象吗。”你双手抱臂走到了他的面前,“昨天你从洗手间里出来了以后,就死死抱着路过的我…不管怎么样都不肯松手。”

  “………”

  “然后我只好把你带回家了,听你鬼哭狼嚎了整个晚上。”

  “……”

  “你想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嘛。”

  “方便的话…”

  “百分之八十在重复吐槽一个叫做Loki的家伙,还有他的所作所为,百分之十五你才强调自己的身份,所以一会的自我介绍就可以免了,我知道你叫Thor,是雷神,还是众神之首Odin的儿子。

  另外我很好奇,你到底对那个叫Loki的人有多深的怨念啊,八岁被刀捅的事情我昨晚已经听了快有二十多遍。哦对了,还有最后剩下的百分之五你都处在呕吐状态,而且还吐了我一身。”

  “Well,little girl…这还真是漂亮的总结。”

  “Thank.”

3.
 
  “听着,我真的很抱歉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我喝的实在太多了,Stark那个家伙也不知道给我灌的是什么酒…”

 
  Thor一口气说了很多解释和道歉的话,这个身高将近一米九的男人一副缩手缩脚的模样让你觉得他实在有些可爱。
 

  “别担心,我不会到处乱说昨晚的事的。”

  楼下一顿早饭的时间,你很快的向Thor说明了自己的身份,在校大学生同时也在复仇者大厦内实习工作。

  “因为只是个实习生,所以昨晚我没有权限去找到Mr.Stark,吃完早饭你就回去吧,我一会还有课。”

  在将金枪鱼三明治的最后一口塞进嘴里后,你满足的勾起了嘴角。宿醉后的Thor本来是没什么胃口吃东西的,但在你的再三劝告下,最终还是点了和你一模一样的餐点作为早饭。

  “Hey,关于昨天的事我想再和你说一次抱歉,不管是占用了你的床位还是给你添了那么多的麻烦…假如有什么事是我能帮你的,我一定全力以赴。”

  Thor搓了搓自己的鼻头看起来有些小紧张,他这一头金色的长发不知怎么的就让你想起了呆在老家的那只大金毛犬。

  “算啦,没事的,有那个功夫你还不如老老实实的去做些英雄该做的事呢。如果还有下次见面的机会,我可以再听一些你对Loki这个人的不满吗,因为真的实在太好笑了……”

  在强装淡定目送女孩离开后,Thor一下就收起了自己的笑脸,他抱着脑袋蹲下了会,半晌在悠悠吐出了句话来。

  “Pretty girl.”

4.

  “咱们的主角回来了,赶紧欢迎下。”

  一回到大厦,Thor就发现了所有人都聚集会议室,当他进屋的时候瞬间就收获了众多的目光。

  “昨晚过的如何?”

 
  Tony挥挥手便让Friday关掉了立体影像,在五分钟之前这上面还在放映着昨晚某个奥丁之子在洗手间外发酒疯的视屏。

 
  一觉醒来Tony就收到了Friday的信息,说是Thor昨晚被人给带出了复仇者大厦。本来以为是出了什么乱子,鬼知道调出监控了以后就看见了一个傻大个抱着人家小姑娘撒娇发嗲的合集录。

  对,Friday还很贴心的把关于Thor的所有镜头都调了出来剪成了一个长视屏。就这玩意愣是把刚起床本来还睡眼惺忪的Iron Man给硬生生的笑精神了。

  Tony·Stark当机立断的决定不能就让自己看见这福利,于是他就让Friday把所有人叫了过来,几个复仇者就这样默契的开始欣赏这位神明出糗的全过程。

  “你们真是好朋友啊。”Thor把脸埋进了掌心缩在了角落一副挫败感十足的模样,Wanda甚至都开始怀疑他的头上是不是长蘑菇了。

  “Tony你差不多一点,昨天晚上喝醉失态的可不止Thor一人。”

  Tony家的小姑娘看人这样实在有些于心不忍,捧着杯热牛奶就这样悠悠地从所有人后头飘过,看似随意的抛下句话。

  众人陷入了迷一般的安静,Tony尴尬的清了清嗓子,走到了Thor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

  “Sorry.”

  “I'm ok.”

5.
 
  Thor是真的很认真的在思考应该如何报答那天那位小姐,他经常会带上个帽子遮住半张脸潜藏在对方身边,在角落里悄咪咪的打量着人家。

  时间一长就连Tony都觉得无语了,阿斯加德人追小姑娘的方式个个都那么特殊吗?

  “嘿,Thor,看起来你需要人的帮忙啊?”Tony看着天台上背影沧桑的Thor终于决定出手帮人一下,要不然放任他这样忧愁下去,满头金发都会有掉光的那么一天。

  “哦…也许吧,我不太清楚。”Thor揉了揉发酸的眉心,他好像是不太清楚自己接下来应该做些什么,是先把人约出来呢,还是先送点小礼物呢。

  说到小礼物…她又会喜欢什么呢,毕竟他们才见过一次面……

  “再犹豫下去的话,那女孩可能就会变成别人的了。”

  “我知道。”

  “她是在我的公司里实习吧,基本信息我看了看,你眼光不错啊。”

  “Thanks?”

  Tony翻了个白眼,得了,不能指望这个家伙自己明白事情了。

  “仔细想想看人家有没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实在不知道就直接送些一般能讨女孩欢心的东西。”

  喜欢的……东西吗?

  Thor仔细回想了下女孩房里的众多装饰品,玩偶之类的东西似乎并不多,印象最深刻的东西…大概还是摆在柜子上那个金红色的钢铁侠模型了吧。

  “啊!有了!”

  Tony看人茅塞顿开便耸了耸肩打算离开,他可不准备亲力亲为全部的事情,能把人点醒他的工作也就顺利完成了。

  “Tony,wait!”

  “……Ah?”

 
  “I need you help!”

 
  “……”

评论(29)

热度(7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