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abo】那只是青柠的酸味(5)

•二更!

•请多夸夸我「嘿嘿嘿」

•哎哟我的妈,当你们看到这章结束后,应该就可以猜到……嘿嘿嘿……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
 

  USJ事件结束以后,学校给予了A班两天的时间作为休假调整,这次敌联盟的偷袭让校方产生了不小的危机感,职业英雄们不约而同的相聚在一起,分析着那群家伙的目的,只不过这些都只是大人们的事情,还用不着学生们去过多担心。

  放假在家的爆豪胜己正在独自偷忙着一件事情,就这破问题已经困扰他接近一个月的时间了。从发着微光的电脑屏幕上,可以看见搜索栏上写着的字眼——两个alpha能够在一起吗。

  笑个屁,这是明明就是个严肃的好问题。

  就算他爆豪胜己摆正了心态,那总得拿点什么东西过来垫一下心慌吧。

  多鸡儿有道理。

  不过也真是多亏了网页上大大小小的真实案例,让爆豪胜己的心稍微平静了一下。

  因为双alpha的结合难度一点不亚于双omega结合,天性会让双方的的信息素变得具有攻击性,缠绵的交缠到最后都很有可能会转变成激烈的打斗。

  这是从骨子里就刻定了的东西,是泯灭不掉的存在,alpha们天生就具有强大的征服欲。爆豪胜己把身子往后头的床上一摔,睁着大眼瞪着天花板发呆。

  就算泽矢雨奈也是个alpha,他也不会认输的。

  他的脑海中蓦然浮现出了女孩倔强的面孔。将她压在身下以俯视的目光欣赏着对方眼角带泪却还不服输想要挣扎起身的姿态,随后自己在蛮狠的一口咬在她脖子后的腺体上——

  我靠?!

  爆豪胜己瞬间转身开始了用脑袋砸枕头的动作,企图让发烧的脑子保持清醒,他脑子这是被屎给糊住了嘛,怎么一天到晚就想这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先不说alpha咬alpha腺体这件事科不科学,关是脑子里这个想把人压在身下的想法就已经很危险了。

  “胜己,帮妈妈去小奈奈家里送个东西吧。”爆豪光己在自家儿子的房门口敲了一会,见里头没有声音传来干脆就直接开了门,谁知道就撞见了这人莫名其妙的动作。

  “……”

  “……”

  “喂…死老太婆!”

  “我不会说出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孩子怎么一天到晚都在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啊。”

  爆豪光己捂着嘴憋笑憋的很辛苦,她拍着房门板直接表达出了内心的真实想法。

  床上的爆豪胜己在反应过来后直接暴怒地跳到了地板上,指着她急的愣是半句话也没有说出口。

  “行了行了,赶紧给我送东西去。”


  爆豪胜己就这样在自家母亲那碰了一鼻子灰,拎着手上的东西,他慢步往泽矢雨奈家的方向走去。

  话说回来在USJ事件上,那家伙好像也受了点伤。

  想到这爆豪胜己不经沉了些脸色,这次事件造成的结果虽然学校老师没有多说但他也知道事情定然不会那么简单。那个头脑暴露在外头的怪物以及那些敌联盟的家伙一看就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要不是欧尔麦特的及时赶到,恐怕他们整个班的学生都会惨遭不测吧,就连相泽老师也受了那样的伤……

  泽矢雨奈的膝盖在那次事件中受到了不小的伤害,以至于那天她都是被爆豪胜己给背到救护车上的。看到她流血的时候,爆豪胜己一度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被吓得停止了。

  不过看人待在自己背上的时还有力气和自己吵架,爆豪胜己这才放下心来把她转交给了医护人员。

  眼瞅着马上就要到人楼下,爆豪胜己默默的停在了楼下店铺外的玻璃窗前,装作不在意的往上头瞥了眼,瞅着发型没怎么乱这才放心的继续往目的地走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夏天温度太高,爆豪胜己忽然觉得自己喉咙有些干的难受,刚刚一路过来都在想事情倒是让他忽视了这点,出了电梯门后左转到熟悉的地方,他正准备抬手轻敲下门。

  可谁知就在这时候屋子里头忽然传出了一声巨响,直接把爆豪胜己吓了一跳。他的手停在半空愣了很久,可门后却没有在传出任何声音。

  不对……里面出什么事了?

  空气里猛地爆发出一种浓烈的柠檬味,过于酸涩的味道让人的舌头都忍不住变得有些发麻。这种味道分明在刚才还不存在,简直就是在一瞬间涌跃出来的。

  很好闻。

 这是爆豪胜己脑子里的第一个念头。

  好熟悉。

  这是他脑子里的第二个念头。

  ……

  干!

  “蠢女人你在不在屋子里头,开门!”爆豪胜己开始疯狂的敲着大门企图能得到屋里对方人的回应,  他能感觉到自己的手掌因为过大的力道而觉得疼痛,但是他不能停下。

  他可是在脑子里回想了快有好几个月这个味道,能不熟悉吗?!

  围绕在爆豪胜己身边的柠檬味实在是太过浓厚了,感觉就像有人用手掐住了他的脖子,抑制住了他的呼吸一般。颈后的腺体貌似也在不正常的发热,爆豪胜己不清楚这到底是意味着什么,他现在也没有那个闲工夫去做这些没有用的思考。

  他要立刻见到泽矢雨奈的人,立刻!

  “爆豪胜己你给我滚远一点!”门后终于传来了女孩的声音,尾音上带着点勾弄人的意味让爆豪胜己觉得脑壳疼的难受。

  “滚你妈啊!”爆豪胜己没想到两个alpha 的信息素碰撞会是像这样难耐,他把手上的袋子扔到一边,熟练的从门口的脚垫下找到了被胶布粘着的备用钥匙,骂骂咧咧的准备开门。

  在大门打开的刹那间,爆豪胜己怀疑自己是被柠檬味的拳头猛击了面部,直叫他差点没一口气背过去。他咬着牙反扣关住了大门,一步步朝客厅的方向挪去。

  那里是散发出香味的浪潮中心。

  “喂,蠢女人你在哪?”

   当爆豪胜己发现自己控制不住信息素外漏的时候已经太迟了,他的脑子被这浓烈青柠味给搅的一塌糊涂。

  感觉到视线逐渐也开始变得模糊,为了保持清醒爆豪胜己只好用力的咬破了自己的舌尖,通过最老土的方式以来保持住片刻的清醒。

  他被拖入易感期了。

  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爆豪胜己上过国中的生理课,能把一个alpha带进这种麻烦时期的家伙只可能是一个omega。

  泽矢雨奈这个女人,明明就是一个实打实的omega!

  “你这女人挺行啊,omega给老子装alpha是吧,啊?!”

   跪坐在卧室门口外的女孩身边洒落了一大堆白色的药粒,她膝盖上的白色绷带还渗透出了一片殷红,不用多说这里包扎好的伤口绝对又再次裂开了。

  “既然知道了你丫的怎么还不快点给老娘滚出去!”

  泽矢雨奈摇摇晃晃地扶着墙站直了身子,从周围弥漫的柠檬味来看,她相信自己的发情期一定是提前了,但奇怪的是,她没觉得自己的症状像教科书上所写的那样复杂。

  “让我滚?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身上的味道浓的可以把楼上楼下的alpha都吸引过来,想死吗你?”

  爆豪胜己看见了女孩脚边散落的一排药片,泽矢雨奈不是那种粗心大意的家伙,忘记在发情期吃药这种事情她是不可能做出来的,所以现在这个状况应该是意料外的结果,而且她也应该试过吃药了,要不然那些东西也不会散落在地板上。

  所以……这个药是没有用吗。

  “爆豪胜己,你的信息素真的是难闻死了。”泽矢雨奈甩了甩发酸的手腕,脸上挂着的笑容让人看了不经毛骨悚然。

  
  现在的她与其说是难耐的想要求人标记,倒不如说更想好好找人的揍一顿。

  “爆豪,你现在走还来得及。”

  “哈?别自说大话了,怎么可能会把你一个人丢在这里。”爆豪胜己咽了口唾沫,他注意到了自己现在也正处于种非常兴奋的状态,屋里散发出的雨林味和青柠的味道正在相互纠缠,而那股惹人躁动的气味源头正缓缓的向他走来。

  也许,他可以把自己的想象变成现实。

  

评论(42)

热度(5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