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咕噜咕噜的来了!!!


占tag致歉orz 下午被吞了可还行。


《沉沦》本宣


————————————


即使斗转星移,我依旧为你而沉沦


【刊物信息】


刊名:《沉沦》


字数:9w4


规格:A5 174p


定价:42r


题材:鬼灭之刃乙女向


收录:

《无用的共犯》cp#富冈义勇

《非典型Alpha侯氏症》cp#富冈义勇

《非典型Omega侯氏症》cp#炼狱杏寿郎

《夏日烟火》cp#锖兔

《今生缘是前世债》cp#富冈义勇



作者:我本人(怀疑我的名字成为了被锁的原因)


校对:因为名字被锁预售的兔子&@有小辫儿的小福泥🦊 


封面:@作死小鸡 


排版/宣图/代理:三只喵工作室@三只喵工作室 


预售时间:6月24日晚八点-8月1日晚八点



预售链接 



【注意⚠️】


这是我入lof来第一本的个人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同共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来准备这些,如有不足还希望大家见谅。


考虑到年龄限制,尽量照我以往的习惯用最擦边的话走擦边剧情了,但如果要买的话,还是请未成年的小朋友们别让父母看见。


收入的五篇,其中非典型alpha和omega侯氏症为精修加改,至于原先的吻在身体各处则是被我替换成了全新的内容夏日烟火,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很感谢陪我一路走来的小伙伴!!感谢我家筱宝的友情校对,还有🦊的取名帮助@热心市民狐咕咕 (这本原来有打算叫做,你看那些男人他又香又帅的),但最终还是选了个认真的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鬼灭之刃算是我这几年看过很精彩的一部热血漫,正好赶上他的完结,出这本也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


总之,谢谢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推荐一下呜呜呜呜呜。








评论(49)

热度(433)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