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鬼灭乙女】更为成熟的他们(2)

#依旧是依之助,义勇场合,这个梗说不定还会有(3)欸


#有小小的私设



——————————————————————————

嘴平依之助:25+


  意料外,在炭治郎和善逸相继留起长发后,依之助仍旧保持着原先的发型,甚至还比原先要来的削短了些。大抵是因为面容过于清秀的缘故,他才会做下这个决定,毕竟有时候照着镜子时,依之助都会陷入短暂的沉默,也许是看着自己的脸想起了已故的母亲,一不小心又触及到了内心的柔软。



  这几年下来,依之助最起码学会了好好说话,咬字要比最开始清楚了很多。不过大多数时间为了气气善逸,他还是会故意大声的叫错人的名字,然后闹哄哄的打闹在一块,和小时候没什么差别。



  虽然行为上一直都很大大咧咧,但依之助其实拥有着一个细腻的内心,他不太希望自己与其他二人的情谊就次轻易的改变,所以总会在他们两个人面前摆露出一些曾经的坏习惯或者语癖。



  安静下来的兽柱是很养眼的,毕竟人长的好看是不可否认的事实,盈绿的虹膜色很容易让人想起刚刚打磨出品的绿宝石,无论是在月光还是在日光下都剔透好看。



  在你面前,他还是保留着当年的小孩子心性,找着乐子就会迫不及待的与你分享,猪猪喜欢被摸头,当手指轻柔的抚过发间时,依之助会发出些断断续续的音节,类似于像是在表达出他很舒服的意思。



  有时候在静室里休息,你会拿出自己的刀具进行保养,干净的布料拂去藕荷色刀面上的灰尘,依之助安静的倒在你的大腿面上睡觉,偶尔翻个身哼唧两声看上去十分乖巧。



  晚间的风穿过未合上隔扇,带来夏季夜晚湖边的清凉。



  你叹了口气,在敏锐的觉察到细微的变化后,抬手为飞进屋内的鎹鸦送上了站脚的位置,依之助因此也醒了过来,懒散的大人在揉着眼睛嘟囔的听完任务要求后起身准备换上出行的服饰,而你则是挂上了佩刀准备等人收拾清楚后一起出发。



  「兵分两路?」



  「嗯。」

 

  活动了下胳膊肘的依之助看起来是调整好了状态,在分别后走出十几步的时候,你忽然又感受到了身后气息的靠近。



  早就高出你一个头多的男人折回来补上了一个拥抱,肌肤相亲补偿了短暂离别的伤感,依之助咧嘴笑了笑,决定在任务结束后去商街好好吃上一顿。



  「那路上小心。」



  「啊,我走了。」



富冈义勇:29+



  真是年头一晃,先一辈的柱们都变得老成起来了,虽然富冈义勇从前开始就是一副沉稳无趣的作派,但最近这几年,这人好像是真正将佛系做到了极致。



  也没想着作为鬼杀队的队员能够存活这么久,在打破觉醒斑纹后不能活过二十五岁的命局后,富冈义勇明显少了一块心结。



  倒不是说他贪生怕死,身为鬼杀队的一员,自然是早就做好了随时牺牲的准备,但好歹是有了想守护一生的人,他也不想就那样轻易的死掉离开人世。



  队里水柱大人的传闻仍旧未有改变,大家都是悄悄的在讨论关于这位大人究竟是怎么靠着这样不会变通的个性娶到貌美的雪柱小姐的。



  对此身为当事人你的答案十分明确,并且还义正严辞了教育了小辈不要过于窥探别人家的私生活。富冈义勇究竟是靠着什么让你喜欢上的呢,仔细想想果然最明显的特征还是帅气的面庞以及可靠的身姿吧。



  这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毕竟水柱大人的也是众多柱中拥有姣好相貌的男人,除了有些在外人看起来有些无趣的性子,他还是很优秀的。



  而且你知道富冈又不是真的完全像外界说的那样死板,在家里抱着猫猫狗狗说话的大男人怎么看都是可爱到不行,这一面可谓是富冈家的机关秘密,除了你以外可不能让任何人知道。



  三年前成婚的时候,你和富冈回了趟狭雾山,一是为了看看许久未见的鳞泷师父,二也是为了和锖兔说说要结婚的消息。



  你总觉得搞不好锖兔的灵魂是真的在的。



  牵着你手的义勇站在树下的时候老是被各种树枝砸中脑袋,小小根细枝的就算了,婴儿手臂那种大小的,都不知道是怎么从树上掉下来的。



  揉了一路脑袋的男人脸上挂着一言难尽的神情,在答应下一定会好好照顾你后树枝攻击就突然停止了,也是莫名其妙的灵异,不过因此知道自己其实身边一直是有人陪伴的义勇似乎看开了许多,握住你手的力道也比之前大了不少。



  总之,像猫一样的男人不管过去多久都还是习惯性的冒出一些语出惊人的句子,占有欲又强又不想让人发现的闷骚性格让你真的有些担心未来孩子的身心健康,毕竟万一传出去堂堂水柱大人居然和亲生儿子争宠,怎么看都十分不妙。



  前些日子刚收到了鳞泷师父给徒孙做的消灾狐狸面具,这是孩子满月后的最后一份礼物,先前炭治郎一行人送的各种小玩意已经被好好的安置在屋里,你放下了刚哄睡着的孩子,起身准备去哄哄从刚才开始就被你晾在一边的自家男人。



  「好啦这不是来陪你了嘛。」



  「……」



  义勇很郁闷。



  义勇很困惑。

评论(14)

热度(141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